李逍遥

为我的ooc致歉,但无悔改之意

喂两位教授!禁止在学生面前秀恩爱!

【双教授设定】

 是@南苑. 点的双教授梗!

【一些日常短篇甜饼】

【进来看两位教授地下恋情贴贴!】

【魔药教授德x黑魔法防御教授哈】


1.

“所以马尔福教授和波特教授根本就是死对头是吧!”

“我觉得你说的一点没错,你知道吗,昨天有人看见马尔福教授进了破特教授的办公室!据说他们出来的时候连衣服都扯坏了!”

 “梅林!他们不会打了一架吧…这可怎么办…我最喜欢的就是马尔福教授了,虽然他上课总是冷冰冰的,波特教授怎么可以欺……”

几个穿着斯莱特林校服的女孩们一边赶去上课一边热烈讨论着两位教授的八卦。

“所以我被谁欺负了?”

 一个冷漠的男声打断了女孩们的激烈讨论。

几位女孩战战兢兢回头望去,刚好看见肩并肩站在她们背后的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

波特教授笑容灿烂,正在朝他们挥手。

热情是所有人对波特教授的统一评价。

因此他的黑魔法防御课每次都人满为患。

比起波特教授的热情,他旁边站着的马尔福教授脸色就算不上好看。

甚至可以说冷若冰霜。

凭借着马尔福家族堪称优秀的容貌基因,无论德拉科上课有多么严厉,却总是能轻而易举吸引到一大批女同学们的到来。

整个霍格沃兹都知道,他们最喜欢的两位教授,是一对名副其实的死对头。

两位帅气的教授同时出现这件事已经很震撼了,尤其是这两个人还是处处不对付的马尔福教授和波特教授时。

女孩们知道马尔福教授的性子,因此被吓得不敢再抬头看。

“嗯?怎么不说了?”德拉科冷着脸追问。

“喂喂喂。”波特教授终于开口了,他把手搭在德拉科的肩膀上,“别吓到女孩们了,堂堂马尔福教授,不会连个玩笑都开不起吧。”

说这话的时候,哈利依然笑着。

她们听见头顶传来马尔福教授的一声冷哼。

“我倒是不知道波特教授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

“啊呀。”哈利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开始给女孩们解围,“这也正常,毕竟马尔福教授你看起来…嗯…有些弱不禁风?”

哈利故意上下打量了一下德拉科,随后笑了笑,“你知道的,我好歹做了几年的傲罗,身体自然要健硕点,果然还是我欺负你这个谣言更可信吧。”

看吧,果然,两位教授无论什么时候都在针锋相对。

就连谣言也要较劲。

“等会见!波特教授!”

哈利微笑目送几位女孩们离开,腰上却突然被人狠狠掐了一把。

“嘿!德拉科!”哈利吃痛一声。

德拉科却只是挑挑眉,顺手把哈利拽到了走廊尽头的死角。

“我觉得她们可能误会什么了,波特教授。”

德拉科把波特教授这几个字念得极重,反手把哈利压在了墙上。

“德拉科。”哈利语气颇为无奈。

毕竟他没想到德拉科居然真的会把自己的玩笑话当真。

德拉科伸手,指尖挑开哈利系得歪歪扭扭的领带,故意凑到哈利的耳边。

“你欺负我?你是不是忘了昨天晚上是谁哭着说……”

“喂!”哈利猛地伸出手盖住了德拉科的唇,生怕他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这里是学校!”

德拉科没有理会哈利,反而选择在哈利的手心留下了一个浅浅的吻。

自手心传来的酥麻让哈利红了脸。

“注意仪容,波特教授。”德拉科帮哈利重新系好了领带。

“你真幼稚!德拉科!”哈利揉着发红的耳朵说,“下次不准再来我办公室了,会被这些孩子们发现的。”

德拉科耸耸肩,“搞清楚,我亲爱的哈利,昨天明明是你说想我我才去的。”

“下次不会了!”

“那你今天来我办公室怎么样?我倒是不介意在办公室…”

德拉科一本正经地说。

“You wish!”


2.

“所以…马尔福教授…这一堂不是黑魔法防御课吗?”

 坐在前排的一位格兰芬多举起手提问。

 这未免太奇怪了。

为什么马尔福教授会出现在他们的黑魔法防御课堂上?

德拉科淡淡暼了一眼教授里的孩子们。

“波特教授今天不舒服,我来代课而已。”

教室里爆发一阵讨论,孩子们迫不及待举起手想要提问。

“波特教授怎么了!”

“怎么会这样!明明教授昨天还好好的!”

“马尔福教授,我们波特教授到底生什么病了!”

德拉科只是一个抬眼,就吓得孩子们纷纷安静了下来。

他们可不想被马尔福教授扣分。

更不想被罚抄魔药配方。

“波特教授他……”德拉科提到哈利名字的时候,嘴角有些上扬的意思,眼底写满了意味深长。

“腰痛而已。”





3.

“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怒气冲冲地推开了德拉科办公室的门。

 德拉科正在悠哉坐在椅子上,看起来对哈利的到来一点也不意外。

 “你又扣了我们格兰芬多的分!”哈利冲到德拉科面前,恶狠狠揪住了德拉科的领带,两个人对视着。

 “就一堂魔药课,你扣了我们格兰芬多整整五十分!”

 梅林知道这五十分得花多久才能赚回来。

 这一届的孩子可没有一个能像赫敏那样能简单赚回被扣掉的分数。

 被威胁的德拉科不仅没有生气,反而轻笑起来。

“他们居然找你打小报告?”

“明明是你在找我们格兰芬多的麻烦!”

 哈利俯身,绿眸瞪着德拉科。

“是他们魔药做得太烂了,亲爱的。”

这一届新生倒是有不少魔药课成绩和伟大的救世主哈利•波特一样糟糕的。

“给!我!加!回!来!”哈利一字一句说。

“可以——”

 哈利愣了愣,很显然没想到德拉科这么轻易就会答应。

然而德拉科下一句瞬间让哈利明白了他的心思。

“一个吻加一分,如果波特教授表现好,我愿意慷慨为格兰芬多再加上十分——”



4.

“来吧,加利尔,记住刚刚教的吗,对付博格特的咒语是……”

 “滑稽滑稽!”

 哈利赞赏地点点头,鼓励性地拍了拍这位赫奇帕奇小男孩的肩膀。

 “那么,想象一下你最怕的是……”

 “马尔福教授!”

这位小男孩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语气都有些颤抖。

哈利忍不住噗嗤一笑。

这个场景让他想到了某位老友。

可怜的纳威。

“well,不要害怕,试着想象一下马尔福教授其他的样子…”哈利循循善诱。

小男孩攥紧了手里的魔杖,紧张地摇摇头,“波特教授,我不知道该…该怎么应付…”

哈利摇摇头表示没事,突然又像想到了什么一样,附到小男孩耳后小声建议。

“不如想象一下穿裙子的马尔福教授?”

当天的黑魔法防御课结束以后,所有人都知道马尔福教授的女装是什么样子了。



“破——特——”德拉科把哈利压在床上,撩开了哈利身上的女仆装。

“穿裙子的滋味如何?嗯?”



5.

“早上好,波特教授!”

 热情开朗的女孩们纷纷在从波特教授身边路过的时候开口打招呼。

 “早上好,女孩们。”哈利微笑点头回应,“昨天的作业完成得怎么样……”

只是他们在谈话时,没有人注意到坐在哈利对面用餐的德拉科。

现在正是早餐时间,礼堂最热闹的时候。

德拉科放下手里的南瓜汁,看着自己的男友和学生们交谈甚欢的样子。

哈利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男友沉下去的脸。

被忽视的感觉可不好受。

“红帽子其实没那么可怕,我们只需要……唔!”

上一秒还在给孩子们耐心解答疑惑的波特教授,突然浑身打了个激灵,声音也戛然而止。

“怎么了,教授?”孩子们关心起来。

 如果他们的视线稍微往下滑一些,就能轻而易举找到原因。

 餐桌下,德拉科西装裤下的纤细脚踝就落在哈利的腿上。

德拉科恶劣地用皮鞋尖蹭着哈利。

布料摩擦的声音被礼堂的喧哗盖过了。

但是德拉科面色依然云淡风轻。

“对啊,波特教授这是怎么了,不舒服?”德拉科清了清嗓子,明知故问。

 哈利的身体有多敏感,只有德拉科一个人知道。

“你——”哈利瞪着德拉科。

德拉科挑眉,眼神无辜。

可是腿上撩拨的动作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不舒服的话,可以来我办公室,波特教授——”德拉科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语气勾人,“我可以给您一些…治愈药剂…立刻见效的那种。”




6.

“马尔福教授订婚了??”

“是啊,你没发现他今天带了戒指吗!”

霍格沃兹今天最大的八卦,就是马尔福教授手上突然多出来的订婚戒指。

那双修长干净的手,无名指上套着一枚闪亮的戒指。

不少的女孩们甚至觉得自己失恋了。

有些大胆的同学们,忍不住上前打探消息。

“教授,您这是订婚了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订婚的原因,马尔福教授居然没有赶走他们。

“嗯。”德拉科淡然点点头。

“哇哦!”孩子们发出惊叹,迫不及待地追问起来,“那那那…是一位什么样的人啊?”

德拉科今天难得好心情,愿意和他们多说几句话。

“自然很优秀。”

不知道为什么,在场的孩子们总觉得马尔福教授的语气格外骄傲的样子。

仿佛在炫耀。

“有多优秀?”

门口传来哈利的声音,围在德拉科身边的孩子们纷纷抬起头望去。

“波特教授,你戴耳钉了?”

“是啊,不好看吗?”

哈利笑了笑,指着自己左耳上那一颗翠绿的耳钉。

那颗耳钉衬得哈利的眼睛更加漂亮。

德拉科和哈利隔空对望。

“马尔福教授觉得好看吗?”

“还不错。”

两个人会心一笑。

“看来你的订婚对象也很不错。”哈利说。

“谢谢夸奖。”







评论(282)

热度(19020)

  1. 共1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