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逍遥

为我的ooc致歉,但无悔改之意

所以马尔福教授和波特教授在恋爱吗?!

【双教授系列】

【黑魔法防御教授哈x魔药学教授德】

【甜饼一发完】

【有一些私设】

【抽烟情节小朋友们不可学】

【ooc】

—————————————————————

00.

“你问新来的波特教授怎么样?事实上,我觉得他的教学方式奇怪极了,和他身上那件旧袍子一样无趣。”

“这么说,你很讨厌这位新来的教授?”

“我什么时候说过?”德拉科微微颔首,似乎刚刚那番话不是出自他口中一样,“我没法讨厌他——毕竟他完全是我的理想型。”





01.

“城堡三楼……找麦格教授报道……”

哈利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反复抬起头把这层楼所有的教室都打量一遍。

他的皮鞋踩在城堡走廊的地板上,发出一阵清脆的声音。

“应该和赫敏提前联系的……”哈利无奈挠挠头,他确定自己又一次在霍格沃兹迷路了。

上一次赫敏带他进来的时候,他就因为被魁地奇球场那群热情洋溢的小子们吸引了注意力而和赫敏走散了。

哈利依然坚持自己只是看了几分钟的魁地奇比赛。

他把自己迷路的原因归结于城堡的复杂地形——绝对不是因为他自己算半个路痴。

所以这一次报道的时候,哈利拒绝了赫敏给自己带路的提议,选择自己独自前往霍格沃兹。

至少在踏入霍格沃兹大门的时候,哈利还坚信自己能够顺利完成报道。

可是现在他后悔了。

“我真该借一份地图。”哈利迷茫地站在走廊上,对周围的环境感到陌生。

他身后跟着的那个皮箱也停了下来,似乎对自己这位迷路的主人感到不满。

哈利是被赫敏推荐来应聘教授的,因为有着几年的傲罗职业经验,麦格教授他们毫不犹豫地聘用了哈利。

此时麦格教授正在自己办公室等待着这位新来的黑魔法防御教授。

她不知道的是这位迷糊的教授正在城堡绕圈。

哈利抬手,低头看了一眼手表。

他快要迟到了——

“梅林,我最好找人问问路。”

哈利用魔杖敲了敲那只皮箱,装着哈利生活用品的皮箱转了个圈,随后跟上了哈利。

哈利祈祷自己能够遇上谁——只要这个人认得路就行了。




02.

叮咚叮咚——

皮箱里的东西因为箱子剧烈的运动不断碰撞着,哈利却依然加快着脚步,对那只可怜的皮箱不管不问。

他只希望自己昨天新买的玻璃杯没有被打碎。

忽的,哈利在走廊拐角捕捉到了一抹金色。

“有人!?”

哈利的烦躁被一扫而空,面露喜色。

他的脚步声同样吸引了那位金发青年。

德拉科懒懒掀起眼帘,侧过头去,他想看看到底是那个冒失的学生在上课时间在城堡闲逛。




03.

“嘿……抱歉我想问问……”

在看清楚眼前这个男人的瞬间,哈利的声音戛然而止。

那位被哈利视为救星的金发男人半倚着墙,牙齿轻轻咬着一只香烟,那点微弱的火光把他的眉眼映得格外温柔,在昏暗的走廊里,哈利只能勉强看清楚他模糊的模样。

白色烟雾缭绕,而德拉科微微后仰着头,柔软又顺长的金发全落在他肩上,他流畅的下颚线和突出的喉结更让他看起来多了几分强烈的沉沦感。

他的衬衫并没有如往常一样穿得规整,领口的纽扣反而是刚刚被解开,领带胡乱垂在胸前。

在哈利开口的时候,德拉科蹙眉,看向哈利的方向。

“嗯?”

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刚刚抽完一支烟,德拉科的嗓音听起来沙哑又低沉,尾音慵懒。

这样的画面是极具冲击力的。

就算是哈利这样对美的感受迟钝的人,他也能感觉到眼前这个男人身上独特的疏离感。

哈利下意识咽了咽口水,迟疑片刻后才开口。



04.

“同学,不可以在学校抽烟。”

尽管哈利还没有正式成为教授,但是对于这样的违规行为,他依然觉得自己有必要出手管教。

这大概是他身上正义感的体现。

德拉科还没来得及对这句话做出任何反应,哈利已经走上前,站在德拉科面前,用一种严肃的表情看着他。

“我是教授,我有必要提醒你,霍格沃兹是绝对不允许抽烟的。”

“噗嗤。”

德拉科终于明白了眼前这个人到底误会了什么。

他似乎是把自己当成了下课偷偷跑到走廊抽烟的坏小孩。

“嘿,同学,这会被扣分的,这不好笑。”哈利再一次警告了德拉科。

“啊——我明白,我当然明白,教授。”

德拉科漫不经心地取下那只烟,用修长的手指夹住,随后俯下身望着哈利。

他的样子完全倒映在了那双绿色的眸子里。

“教授,少扣两分可以吗?”

德拉科身上带着淡淡的烟味和清冷的苦橙香水味,在凑近哈利的时候,哈利呼吸一滞。

哈利总觉得眼前这个学生说出“教授”这个词的时候更像是在打趣自己。

就像是……莫名有一种被他调戏感觉。

“咳咳……这个不行,抽烟是很恶劣的行为,这位同学……你叫什么?”

哈利清了清嗓子,端着一副教授的模样——事实上,他模仿的是平常赫敏教训自己和罗恩的样子

德拉科挑眉,眼里充满了玩味,嘴角也微妙地上扬了些。

“报告教授,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

“好的,马尔福同学,我觉得我有必要和你的教授谈谈——你怎么又笑了?”

哈利对德拉科轻佻又敷衍的态度不满。

“抱歉抱歉,教授。”德拉科单手握拳放在嘴边,忍住了发笑的冲动,“那我能恳求教授您少扣两分吗,顺便,我的教授实在是严格,说不定我会因此被关上三天禁闭的,教授,那很可怕的。”

德拉科朝哈利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尽量扮演着一个被处罚的学生角色。

哈利皱了皱眉,居然真的开始认认真真思考德拉科的话。

“这么严重吗?”

“是的,特别严重,教授。”德拉科耸了耸肩,在哈利低头的时候不经意掐灭了那只烟,“您看起来像是一位善良的教授,您不会关我禁闭的,对吗?”

“我当然不会。”哈利脱口而出。

哈利还从来不知道霍格沃兹会这样处罚学生。

麦格教授只和他谈及过不可以用变形咒处罚学生之类的问题。

“教授,您真善良。”

德拉科配合地称赞了哈利。

“谢谢……我的愿望就是成为一位受人尊敬的教授。”

哈利真的以为德拉科在夸赞自己,不免有些腼腆,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在看见哈利泛红的耳垂以后,德拉科越发对面前这个糊涂教授感兴趣了。

如果哈利能抬头看看,说不定他真的能看见德拉科背后摇得正欢的狐狸尾巴。

还有他意味深长的笑容。

“说起来,马尔福同学,你知道麦格教授的办公室在哪里吗?”

“知道。”

“那太棒了,我已经在城堡迷路快一个小时了,如果你有空,方便给我带个路吗?”

“乐意至极,我善良的教授。”



05.

“马尔福同学,下次绝对不能抽烟了。”

哈利跟在德拉科背后,不忘履行教育学生的职责。

“好的,教授,我完全记住了。”德拉科两手随意交叉放在脑后,迈着慢悠悠的步子给哈利带路。

哈利满意地笑了笑。

他认为这算是自己教授之路的一个良好的开始。

“教授,您有女朋友吗?”

德拉科突然问了一个奇怪的问题。

“什么?女朋友,不,我并没有,问这个干什么?”

听到回答的德拉科勾了勾唇,随口回答,“没有,只是觉得您这样优秀的教授应该有一位完美的伴侣的——”

“我们到了,教授。”

在哈利思考怎么回答德拉科的问题的时候,德拉科已经在一扇门面前停了下来。

“谢谢你,马尔福同学。”

德拉科说出了开门口令,好整以暇地站在旁边看着哈利提起自己的皮箱,最后整理了一下领带,深吸一口气准备走进办公室。

仿佛他要进去的不是教授办公室,而是什么危险的禁林。

他被哈利这些紧张的小动作逗笑。

“祝你拥有愉快的一天,马尔福同学。”哈利回头朝德拉科笑了笑。

“嗯哼,教授你也是。”德拉科两手环在胸前,懒洋洋地应答。




06.

“噢,波特教授,你终于来了。”

麦格教授对这位姗姗来迟的新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哈利扬起一个真诚的笑容,“抱歉,麦格教授,霍格沃兹的城堡实在是太大,以至于我花了一点时间来找路——对了,多亏这位同学给我指路……”

说着,哈利扭过头,想要给麦格教授看看那位热心的马尔福同学。

“马尔福教授,你怎么在这里,刚刚校长还在找你来着。”

啪嗒——

哈利手里的皮箱落地。

哈利的大脑一片空白。

学生?教授?马尔福教授?

“噗……”德拉科扫了一样僵在原地的哈利,“饶了我吧,麦格教授,那群学生实在是太烦人了,我随便找了个地方抽了支烟——顺便做了一回不听话的坏学生。”

哈利听出来了,这个叫德拉科·马尔福的人绝对是在内涵自己。





07.

“你好,新同事,再一次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

坐在椅子上的德拉科转过头,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和哈利打了个招呼。

“……”

哈利重重地放下皮箱,在德拉科旁边的办公桌坐下。

他瞪着德拉科,在心里骂了一句面前这个笑眯眯的男人。

“哈利,哈利·波特。”哈利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回答了德拉科。

“不错的名字。”德拉科笑容更深了,随后伸出手,“你会是个善良的教授,很期待你的表现。”

哈利知道他又在打趣自己了。

“哼。”

哈利冷哼一声,置气地扭过头去,选择忽略了德拉科伸出的手。

这是哈利第一次开始为自己的教授之路产生担忧。

一切都源于面前这个男人。





08.

“别太紧张,哈利,只是上一堂课而已。”

纳威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贴心地给哈利递过一杯南瓜汁。

“谢了,伙计。”哈利不断深呼吸,低头把自己的领带系了好几次,他尽量挤出一个笑容,“你知道的,这还是我第一次给学生们上课,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好。”

纳威坦然一笑,连连点头,“我懂,我当然懂,我第一次返校上课也这样。”

“那你当时表现如何?”哈利好奇地问了一句。

“噢,应该还不错的吧,如果我没有被曼德拉草吓晕过去——我在医疗翼躺了整整一天了。”

哈利意味深长地看了纳威一眼,看着他轻松的笑容反而觉得更加紧张了。

“Well,希望我不会在医疗翼躺上一天,我已经在圣芒戈躺够了。”

“隆巴顿,不会安慰人可以不说话。”德拉科打着哈欠走进办公室,暼了一眼旁边的哈利,“你忘记了因为这件事被那群新生笑了多久吗?”

“哈哈哈,还好还好。”纳威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起身鼓励性地拍了好几下哈利的肩膀,“加油,哈利,相信自己。”

哈利扶了扶自己的黑框眼镜,低着头认认真真对付自己着领带。

“很紧张?”德拉科的手向后撑着桌面,脸上带着笑意。

“没有。”不知道为什么,哈利总想和面前这位新同事顶嘴。

总之他不太愿意让德拉科再像上次那样戏弄自己。

“没必要太紧张,他们只是一群小孩子而已。”

德拉科站直身子,在哈利面前站定,自然地伸出手,把那条可怜的领带从哈利手里解救出来。

突然拉近的距离让哈利又一次闻到了德拉科身上那股淡淡的香烟味。

“你又抽烟了?”哈利脱口而出。

“一点而已。”德拉科深深地看了哈利一眼,手指轻轻拨弄着哈利的领带,熟练地打结,“怎么,教授又要扣我的分?”

哈利下意识往后仰了仰头,想要拉开和德拉科之间的距离。

“我可没这么说过。”

“扣分也没事。”德拉科低声一笑,放下哈利的领带,看起来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如果哈利教授不喜欢烟味,我可以戒掉。”

这个人……

哈利死死盯着德拉科那张脸。

无论是德拉科懒洋洋的语气,还是他脸上随意挂着的一点笑容,都让哈利确信他在和自己开玩笑。

“我不关心你抽不抽烟。”哈利最后只辩解出这一句。

“嗯哼。”德拉科耸耸肩,随手把哈利的领带拨正,“别太担心,波特教授,那群学生会喜欢你的,尤其是……那些漂亮的女孩子,你知道的,你绝对是她们的理想型。”

“我才不需要这种喜欢,我更不可能喜欢自己的学生!”哈利觉得德拉科这个人简直是不可理喻,他涨红了脸,“不,重点根本不在这好吧!总之我得去上课了!”

哈利快要被德拉科随口说说的玩笑绕晕了。

“不喜欢学生?那你会喜欢教授吗?”德拉科追问。

“这不重要!”哈利怒气冲冲地抱起自己的教学课本冲出办公室。

“小心点,波特教授——如果你需要,我会帮你联系医疗翼。”

德拉科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09.

“这次课就先到这里结束了,我们下次再见吧。”

哈利终于松了口气,把手心的汗水随意擦在衬衫上。

他实在是太过于紧张了,以至于短短的一堂课他出现了好几次口误。

“哈利教授再见。”

面对热情的学生们,哈利露出了一个欣慰的笑容。

他尤其满意的是,在上课前纳威和他提及的那几个调皮捣蛋的男同学们这堂课都格外乖巧。

哈利还以为自己需要花上一点时间才能管教好他们。

“恭喜啊,看起来波特教授的首次课堂很成功。”德拉科倚靠在门边,看起来已经站在那有一会了。

“你什么时候来的?”哈利很是诧异。

“刚好路过吧。”德拉科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去礼堂吃午餐吗?”

“我为什么要和你去?”

“因为我认识路。”

“……”

哈利本想反驳德拉科,但是刚刚完成一节完美的授课让他现在心情格外好。

“我请客。”哈利生硬地开口,实在是想不到其他的回答。

“真是个大方的教授呢。”德拉科装作称赞的样子鼓掌。

“别老戏弄我了,马尔福!”

“我可不敢,波特教授会扣分的。”

教室里的学生们纷纷望向教室门口,饶有兴趣地看着两位教授互动。

在德拉科把手搭在哈利肩膀上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他的眼神落在后排那群调皮的男同学身上。

“……马尔福教授,刚刚又看我们了是吧?”为首的男同学胆战心惊地咽了咽口水。

哈利不知道的是,在他紧张授课的时候,门口一直晃悠着某个金色的身影。

德拉科就站在教室外,对那群准备捣蛋的男同学们露出一个足够和善的笑容。

当然,只是他自己觉得和善而已。

那群男孩子们都知道马尔福教授是个什么样的人,在他威胁的眼神里,他们瞬间安静了下来。

“……是吧,他和波特教授认识吗?”另一个男孩子开口。

“可能吧。”

“但是我想我们最好不要在这位新教授课堂上顶嘴吧。”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有一种强烈的预感——如果他们真的敢欺负这位教授,那么马尔福教授一定会对他们动手的。





10.

“上班都这么开心?你脑子没什么问题吧,德拉科。”

布雷斯嫌弃地看向德拉科。

他刚刚结束了和自己女友潘西的约会,赶来马尔福庄园想要和德拉科喝上几杯。

但是他没想到他有一天会看到德拉科认真备课。

在此之前,德拉科对于教授这份工作的态度一直是随意的——

这当然是废话,如果他布雷斯能拥有一个能养活自己几辈子的庄园,他也不会去在意一份月收入不高的教授工作。

“认真工作有什么问题吗?”德拉科挑眉,放下手里的羽毛笔。

“别人认真工作没问题,你,德拉科·马尔福,这辈子都不会和认真工作这个词有任何关系。”布雷斯确信。

“以前确实是这样。”德拉科从布雷斯手里夺过了那瓶自己珍藏的红酒,在布雷斯幽怨的眼神中慢条斯理地开口,“但是如果你有一个……很可爱的同事,那么事情就会完全不一样。”

德拉科想到了哈利为了备课苦恼拧眉的样子,不由得轻笑起来。

“你坠入爱河了。”布雷斯嫌恶。

“马尔福从不随便坠入爱河——除非遇上真正的理想型。”





11.

“你给我的备课资料?”

哈利惊讶地从德拉科手里接过那一叠资料。

“随便找的。”德拉科不准备告诉哈利为了准备这些无聊的资料他花了多少时间。

哈利简单翻看了几页资料,只是从上面漂亮又规整的花字和恰到好处的注释就能看出它绝对不是“随便”准备的。

这让一向习惯和德拉科唱反调的哈利觉得有些愧疚。

“谢谢?”哈利总觉得太过于别扭。

“不用谢。”德拉科含笑,“波特教授不扣我分就行。”

“马尔福!”

德拉科就是这样,总是能轻而易举调动起哈利的怒气,然后又用恰到好处的玩笑掩盖自己的真心。





12.

“你最近怎么没抽烟了?”

哈利敲了敲德拉科的桌面,示意他自己准备去上课了。

德拉科抬起头,一只手撑着下巴,思考了片刻。

“你不是不喜欢吗?”

哈利被德拉科这句不清不楚的话扰乱了心思。

其实和德拉科相处下来,他对德拉科改观了不是。

他发现德拉科只是表面看起来不着调而已。

他脾气似乎很暴躁,但是面对来提问的学生时,他总是一边嫌弃一边耐心讲解。

“我没说过!”哈利反驳。

“我不想干让你不喜欢的事情,至少不想让你讨厌我。”

没等德拉科说完这句话,哈利已经冲出了办公室。




13.

“早上好,哈利……嗯?你脸怎么这么红?”

纳威在走廊撞见了面红耳赤的哈利。

“不,你的错觉!”

哈利头也不抬地赶往教室。

“是吗……?”





14.

“马尔福教授……关于昨天的魔药课的论文……”

几个女生带着自己的论文敲开了办公室的门,却没有得到回答。

她们好奇地往里张望,却刚好看见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她们的黑魔法防御新教授波特,此刻正把头靠在她们的魔药学教授马尔福肩膀上。

他看起来是睡着了,额前的碎发盖住了他的眼睛,他依靠在德拉科身上,呼吸平缓。

“嘘。”

德拉科抬手,食指放在唇边,灰色的眸子含笑,示意这些女孩们安静。

不要吵到某位睡着的教授。

而德拉科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在哈利的腰侧,这样动作实在是太过于亲密,他垂眸看向哈利的眼神也有几分占有欲。

“抱歉……抱歉……”

可怜的女孩们鞠躬,红着脸带上了门离开。

好像……撞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15.

“刚刚有人进来了吗?”

哈利睡眼惺忪,打着哈欠问。

“没有,谁都没来过。”德拉科笑眯眯的,撒起谎来脸不红心不跳。

哈利投去一个怀疑的眼神,“那你凑我这么久干什么?”

“咳咳,准备叫你一起去礼堂吃饭的。”

德拉科虚咳几声,掩盖了自己的小心思。





16.

“马尔福教授!我们的魁地奇比赛还能举办吗!”

哈利刚刚结束完今天的课程,一走进办公室就看见德拉科被一群男孩给围住了。

哈利记得他们,他们好几次都被德拉科抓住逃课去参加魁地奇训练。

“不可以,不可以,你们已经逃课很多次了……”德拉科刚想开口拒绝,一抬头,就看见了门口的哈利。

两个人视线隔空交汇,德拉科的眼睛突然亮了些。

“如果你们实在是想去,就去问波特教授吧。”德拉科挑眉,立刻改口。

“干嘛?”哈利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下意识警惕起来。

德拉科笑了笑,漫不经心地说:“我只听你们波特教授的,去问他,男孩们,如果他同意了,我就允许你们去——”

“喂——”

下一秒,哈利就被那群热情的男生们给围住了。

他们拽着哈利的袍子,激动地询问他可以吗。

“可以……当然可以。”

哈利实在是被他们吵得头疼。




17.

“什么叫你听我的,马尔福,不要想着把麻烦甩给我!”

终于送走那群烦人男孩的哈利怒气冲冲地瞪着德拉科,想要个说法。

“我说的有问题吗?”德拉科抬了抬下颚,懒散地后仰,“波特教授不让我抽烟,我到现在都没抽过了——更别说波特教授要求我每天准时下班,不准早退溜去酒吧我也做到了。”

“那是一个好教授应该做的。”

“是是是。”

德拉科看着一本正经的哈利,忍不住嗤笑一声。

“明天比赛去看看吗?”

“明天我有课。”哈利没好气地回答。

“和隆巴顿换一节课,你不是挺喜欢魁地奇的吗?”

德拉科用手肘碰了碰哈利,试图劝说。

“我不去。”哈利暼了一眼德拉科,故意拖长尾音,“除非这周四的课你替我去上——”

“真是过分的要求啊。”德拉科回答,“但是谁让我只听波特教授的呢。”





18.

当哈利和德拉科一起出现在魁地奇比赛现场的时候,不少学生们开始沸腾尖叫起来。

又尤其是那群曾经在办公室撞见他们的女孩们。

事实上,关于这两位教授的恋爱谣言已经偷偷传遍了整个霍格沃兹。

毕竟在他们的记忆里,这两位帅气的教授几乎每天都黏在一起。

无论是礼堂还是教室门口,有时候甚至是夜巡城堡你都有机会撞见他们在一起。

“他们怎么这么激动?”哈利不解。

“啊~这个啊。”德拉科隐约猜到了什么,嘴角微微上扬,却又很快藏起了那点喜悦,“可能他们实在是太喜欢你这位新教授了吧。”

哈利瞪了德拉科一眼,随便挑了个位置坐下。

赛场上的学生们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哈利完全沉浸其中,似乎把自己是个教授这件事抛在脑后了,跟着孩子们尖叫呐喊。

而德拉科只是托着脸,看着哈利的侧脸发呆。

“想去试试吗?”

“什么?”球场人声鼎沸,哈利下意识凑近德拉科想要听清楚他在说什么。

“我说,想来一场魁地奇比赛吗?”德拉科抬手,揉了揉哈利的脑袋,“我一直挺想看你打魁地奇的。”






19.

“波特教授加油!”

“波特教授!!!!”

观众席上的学生们吹着口哨,给哈利加油助威。

哈利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真的接受了德拉科的提议,真的换上了球服,又真的和这群学生们一起比赛。

“德拉科,这样看起来会不会太傻了?”

哈利舔了舔唇,显得有些局促。

他已经很久没有打过魁地奇了,他开始为了自己的冲动后悔了。

“放轻松,哈利。”德拉科温柔地替哈利撩开了挡住眼睛的碎发,平静地注视着他,“现在你不是波特教授,你是魁地奇球员,别想太多。”

“那你会看着我吗?”

哈利下意识问出这句话。

“当然。”

“等你赢下比赛,我会给你奖励。”






20.

“漂亮的一球!恭喜我们的哈利教授拿下了这关键的一球!”

解说员情绪激动,振臂欢呼起来。

球场的气氛被推向了顶点,所有人都呼喊着哈利的名字。

而哈利在赢下比赛的瞬间,脑子里想的不是其他人,而是德拉科。

他几乎是立刻在观众席搜寻起德拉科的身影。

他想要第一个和德拉科分享这份喜悦。

哈利没有意识到现在的他就像很久以前的罗恩一样,在赢下比赛以后第一件事就是找赫敏。

哈利从飞天扫帚下下来,奔向德拉科所在的位置。

而德拉科已经在那边等着哈利很久了,他就站在原地,看着哈利奔向自己。

“德拉科!”

哈利扑进德拉科的怀里。

德拉科伸手,自然地接住了他。

“我赢了!你看到了吗!”

哈利在德拉科的怀里仰起头,绿色的眸子亮晶晶的,笑容灿烂。

“嗯,看见了。”

德拉科抱着哈利,语气带着宠溺,“打得很漂亮,哈利。”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两位教授紧紧拥抱着。

男孩们把手指放在嘴边吹起口哨,女孩们激动地晃着旗子。

而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的哈利,红着脸想要推开德拉科。

他刚刚不像一个教授,更像一个坠入爱河的愣头小子。

“这个……拥抱我可以解释……”哈利支支吾吾,后退一步。

心跳加速,不只是哈利。

而德拉科放在哈利腰上的手用力,把哈利拉回了自己的怀抱。

“我觉得,比起解释,我们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不如澄清一下我们的恋爱谣言?”

“怎么澄清?”






21.

“我们现在就恋爱。”德拉科俯身,吻了哈利。

“现在就坠入爱河。”





【最近在期末周,更新会慢呜呜呜】

【有事私信或者提问箱!我看见都会回哒!】

评论(714)

热度(28045)

  1. 共15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