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逍遥

为我的ooc致歉,但无悔改之意

  大家好,我是阿坨,在夏天结束之前,想要做一本个人志留个纪念~

因为个人学业问题(要准备考研啦!),阿坨准备停更很长一段时间啦,很抱歉不能继续陪伴大家。写文快一年啦,这一年遇到了很多可爱的人,也学会了很多东西,也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所以在离开之前想要做一本属于自己的个人本来给这一年画上完美的句号!

  目前暂定收录已公开短篇数篇,全文约15w+左右ovo(是精装本哦)

  以及来自@昔墨殇w 墨老师@一口铁锅 锅老师的g文

  关于本子的建议大家都可以发在评论区,我都会认真看完的,例如可以接受的定价和喜欢的周边类型之类的

  如果有想购买的小朋友可以在评论区蹲蹲,也可以进群了解(群群贴在后面啦),欢迎大家进群一起玩!!(也算粉丝群啦)

  进群密码是 德哈

  我真的希望能做出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本子,因为这样才算是我们共同的回忆,这样也不会让阿坨在这个夏天留下任何遗憾啦~

  

评论(135)

热度(5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