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逍遥

为我的ooc致歉,但无悔改之意

总之暗恋对象绝对不会是烦人邻居

【麻瓜AU】

【甜饼一发完】

【有年龄差设定】

【ooc】

【祝大家节日快乐】

—————————————————————

00.

“如果一个男人见到另一个男人三次还不主动开口邀请他共进晚餐,那么他一定是没戏了。”

德拉科·马尔福信誓旦旦地说。

“别告诉我这个愚蠢的男人是你,最好也别告诉我另一个男人是你新搬来的邻居。”布雷斯横了横眉。

“当然不。”德拉科从沙发上坐起来,他很清楚地听见布雷斯松了口气。

“我的意思是,我准备在我们第四次见面的时候邀请他共进晚餐,你觉得我需要准备些什么吗?”

“……”



01.

“吵死了……”

德拉科不止一次想要搬离这栋隔音效果差到极点的公寓,搬离公寓的欲望在他今天晚上又一次被楼梯间传来的噪音吵醒的时候到达了极点。

他的烦躁同样到达了极点。

得益于这栋公寓楼下那一家整夜开放的酒吧,德拉科总是能在楼梯口——或者别的地方碰到一两个醉鬼。

所以这样半夜被吵醒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德拉科不耐烦地翻了个身,干脆把脸埋枕头里,在心里祈祷着从他门口路过的醉鬼能赶快结束这一场“灾难”。

咚咚咚——

楼梯间的声音越来越大,除了脚步声,还有拖拽行李箱发出的闷声和轮子摩擦声。

咚咚咚——

直到这个声音透过门板,穿透枕头直直撞进德拉科的耳朵里。

好吧。

看来今天晚上是睡不着了。

德拉科睁开眼睛,踹开被子,连带着无辜的枕头也一起扔到床下。

他很擅长处理这些打扰自己睡眠的人,看来今天也不例外。

德拉科懒洋洋地披上自己的外套走出卧室。



02.

“烦人的小子,如果不想今天晚上在警察局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你最好赶快滚出……”

德拉科一边拉开门一边念叨着自己平常用来吓唬醉鬼的那套说辞。

但是这套话术还没被德拉科说完他就主动闭上了嘴。

因为这个在凌晨三点打扰了他睡眠的人不是什么醉鬼,而是一个他从未见过的男孩。

眼前这个带着口罩的男孩看起来似乎刚刚大学毕业,正费力地拖着一个黑色行李箱准备往楼上走。他的棒球帽压得很低,黑发几乎被全部藏了起来,同样被盖住的还有他的耳机。

德拉科简单扫了他一眼,发现他穿着不怎么合身的外套,白色的球鞋还沾着不少的泥。

德拉科挑了挑眉,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看来又是某些离家出走的赌气小孩。

男孩似乎也没想到在深夜会有人突然推开门,他停下拖行李箱的动作,抬起头和德拉科对视一眼。

因为带着口罩和帽子,德拉科没办法看清楚眼前这个男孩的脸,他不喜欢和陌生人交谈太多,所以他还是准备警告一下这个男孩。

“吵到你了吗?”男孩先德拉科一步开口,声音出人意料地好听。

德拉科愣了愣,觉得这个男孩是懂礼貌的。

“不好意思,我刚刚搬来……”男孩一边解释一边抬手摘下自己耳边的耳机和口罩。

他长舒一口气,汗水已经沁湿了他的黑发。

当男孩撩开挡住眼睛的额发的时候,一双澄澈的绿眸展现,直勾勾盯着德拉科。

如果以前半夜闹事的醉鬼都长着一张这样的脸,德拉科是绝对不会把他们关进警察局的。

“咳咳……”德拉科掩饰性地单手握成拳放在嘴边,清了清嗓子,在脑子里想着该如何换一套委婉一点的说辞,“也不是特别吵吧,但是……”

男孩笑了笑,“那样最好了,既然没有吵到叔叔你的话,我可以继续搬行李了吗?”

叔叔。

德拉科脸上的表情微妙地凝固了一下,勉强扯出一个假笑。

“这么晚了,叔叔还是早点睡觉吧,我就住在楼上。”他故意把叔叔这个词说得重,很显然他是故意这样的,“我最好快点搬,不然说不定明天我就要被关进警察局。”

男孩笑嘻嘻的,对着德拉科眨了眨眼睛,随后又把口罩拉了上去。

德拉科算是明白了,这个男孩是在回击他刚刚开门的时候说的话。

“再见,叔叔,晚安。”男孩转身朝楼上走去,还不忘摆摆手示意。

靠。

这是德拉科第一次被喊作叔叔。他明明才毕业几年而已,这个臭小子就喊他叔叔。



03.

啪嗒——

德拉科听见楼上门被锁上的声音。

“见了鬼了。”不仅被打扰了珍贵的睡眠,而且还在一个臭小子面前吃了瘪,德拉科重重地甩上门。

总之,德拉科多了个邻居。

他想要搬离这栋公寓的欲望又强烈了起来。




04.

“这就是你顶着一个黑眼圈出现在我面前的原因?因为一个臭小鬼?”

布雷斯毫不客气地嘲笑起来德拉科的遭遇,因为他实在是笑得过于激动,连带着手里酒杯的酒也洒出来不少。

德拉科嫌弃地挪了挪椅子,拉开了他和布雷斯的距离。

虽然德拉科讨厌这栋公寓,但是他不讨厌楼下的这家酒吧。准确来说,他不讨厌的是这里的某个驻唱歌手。

这里有廉价的酒精,有面红耳赤的热吻,还有无处释放的热情。

布雷斯很喜欢这样热闹的场合,他总是约德拉科在这里见面,尽管德拉科更喜欢安静一点的地方。

布雷斯笑着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酒精让他发晕,连声音也被酒吧的热浪冲散,“叔叔?某位好心的马尔福叔叔,不知道你今天愿不愿意替可怜的布雷斯买单呢?”

德拉科听不太清他在说什么,虽然他本来也不在乎布雷斯说的是什么。

他抬头,目光越过人群,投向酒吧的舞台上,试图寻找到什么。

“别找了,今天他没来。”布雷斯一只手捂住耳朵,提高自己的声音想要盖过音浪。

“什么?”很显然,德拉科还是没有听清楚布雷斯在说什么。

“我说——”布雷斯,“H·P今天没来!”

布雷斯几乎是在德拉科耳边吼出来的。

德拉科嫌弃地揉了揉自己被震得发疼的耳朵,好在他听清楚布雷斯在说什么了。

“我又没说我是来找他的。”德拉科神情自若地端起吧台上的酒杯。

“得了吧,每一次我约你你都不一定出来,只有酒吧有H·P驻唱的时候你才会来。”布雷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么喜欢人家唱歌为什么不去请他喝杯酒什么的。”

“我只是喜欢听他唱歌,又不是喜欢他这个人,难道我要学着电影里那样,等到他演出结束然后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去邀请他共进晚餐吗?别傻了,那是你布雷斯追求女孩的方式。”

德拉科否决了布雷斯的建议。

布雷斯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但是我的玫瑰花可以追到潘西,而你,甚至没有H·P的联系方式。”

德拉科仰头喝下杯子里的酒。

老实说,他不仅喜欢H·P的歌,他对这个人也很感兴趣。

H·P这个人大概是一个月之前出现在这家酒吧的,没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子,他每次演出的时候总是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也没有人知道他到底叫什么名字,酒吧老板告诉德拉科他们他也只知道H·P这个代号。

德拉科到现在都还记得他第一次见到H·P的场景。



05.

那天德拉科照常推开酒吧的门,在心里默默祈祷着今天布雷斯能早点结束他的诉苦——他每次和潘西冷战的时候总是这样拽着德拉科诉苦。

他不喜欢这家酒吧。

粘腻潮湿的空气,被酒精灌满,直直钻进你的喉咙胸腔。

让人眩晕的除了酒精,还有毫无节奏可言的音乐,撬开你的耳朵,席卷你的大脑。

德拉科每次踏进这家酒吧都会提前做好心理建设。

独独那一天不一样。

德拉科推开门,一眼就看见了舞台中央的人。他挎着一把棕色的吉他,安静地坐在椅子上,酒吧唯一的灯光就落在他身上。

他的帽檐压得低,灯光又过于模糊,就算是站在舞台最近的地方,也很难看清楚他的脸。

他低头简单调试一下吉他。

然后他才开口。


Oh to see without my eyes

那画面仿佛烙印脑海


The f irst time that you kissed me

你的唇第一次紧贴于我


Boundless by the time I cried

此后我的泪似乎没有尽头


| built your walls around me

将自己囚困于你温柔缱绻中


White noise what an awful sound

那往昔种种刺痛着我的心


Fumbling by Rogue River

失魂落魄的游荡于罗格河畔


Feel my feet above the ground

体会那双脚凌空的感觉


于是占据胸腔的不再是粘腻的酒精,而是夏日格罗河畔吹来的晚风,每一个拨弦的动作都足够温柔,乐声越过指尖,裹挟着独属于绿茶柑橘和烟熏红茶的气息,敲碎了酒吧的沉闷与无趣。

这是德拉科第一次见到他。

但是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



06.

“不是吧,就因为H·P不在,你就要走?你甚至不愿意为了我多呆上一个小时?”

布雷斯谴责了德拉科的行为。

“就算H·P在这里,我也不会再多待上一个小时,我公司还有事情,先走了。”德拉科起身,拒绝了布雷斯的挽留。

其实他公司并没有什么事情,他只是单纯不愿意待下去了。

“你应该买了单再走,马尔福叔叔——”布雷斯阴阳怪气他。

“你真当你十八岁吗?”

德拉科挑了挑眉,转身朝门口走去。

但是有人急冲冲穿过人群,随后撞上了德拉科的肩膀。

“抱歉。”

这个人匆匆忙忙拉开酒吧的门,回头示意向德拉科致歉。

熟悉的声音。

“没事。”

德拉科驻足,望着那个消失在门口的身影,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07.

“我知道,母亲,过几天我就会回去看望你们的……伦敦的生活?还行吧,我过得还不错,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母亲,我完全可以应付。”

德拉科挂断母亲的电话,拉开车门,熟练地打开车上的播放器。

他的指尖在屏幕上滑动,不断切着歌曲,最后终于找到了他想要的那首。

那一天H·P演唱的那首歌。

德拉科启动车子,指尖不自觉跟着歌曲有一搭没一搭地敲击着方向盘,心里想着某个人。

当德拉科把车停在路边,下车准备给自己买上一包香烟的时候,他听见不远处的巷子里传来打斗的声音。

不小的动静。

但是德拉科并不打算做什么。伦敦街头从来都不缺精力旺盛的男孩,这样的打架斗殴事件德拉科见太多了。

所以德拉科只是懒懒打了个哈欠,准备绕过那条巷子直奔商场。

可惜事情往往不会那么如意,至少在巷子冲出的某个人径直奔向德拉科的时候。




08.

“抓住他,靠!”

“给我抓住他,我要打断他的牙齿!妈的!”

那个人背后跟着一群骂骂咧咧的少年,其中叫嚷着要打断牙齿的男孩还捂着自己的嘴倒吸凉气。

看起来他才是牙齿被打断的那个人。

被追的男孩挎着一个黑色的吉他包,跑得飞快。棒球帽,白球鞋,还有那个熟悉的声音——

“嘿,哥们,我认识一个不错的牙医,报我的名字说不定给你打八折。”

他好像根本不管自己此刻的处境,被追的同时还不忘回头嘲讽那群男孩。

德拉科站在车边,心里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而那位带着棒球帽的少年看到德拉科也愣了愣,随后用更快的速度奔向德拉科。

“早上好,詹姆斯叔叔!”

少年熟络地和德拉科挥手打招呼,然后跑到了德拉科的身后。

这一系列的转变都发生得太快,以至于德拉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成为了别人口中的“詹姆斯叔叔”。

那群凶神恶煞的男孩们看到德拉科的时候都停下了脚步。

他们真的以为德拉科是他的监护人。

而且这位监护人,脸色不怎么好看——虽然德拉科一直这样绷着脸。

德拉科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的冷脸会被用去震慑小孩子。

“詹姆斯叔叔,很高兴在这里遇到你。”身后的男孩用欢快的声音说着,“作为我的监护人,你不会不管我吧,我的这些朋友们和我有点误会,你会帮我的吧,叔叔?”

监护人?误会?叔叔?

德拉科扯了扯嘴角,觉得好气又好笑。

“你打断了他的牙齿?”德拉科指着那群男孩问。

“是的,詹姆斯叔叔,这是你教我的,打架一定不能手软。”他似乎很满意自己的战斗力。

“你是他的叔叔?”被打断牙齿的男孩站了出来,“那正好,你的侄子抢走了我们的东西,还打伤了我们!”

而德拉科刚想要直接转身离开结束这场闹剧的时候,身后的男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钻进了德拉科的副驾驶。

“叔叔,我在车上等你噢。”

男孩朝德拉科眨了眨眼睛,心安理得地关上了车门,留下德拉科一个人处理烂摊子。

妈的,早知道就锁上车门了。

德拉科在心里咒骂一句。




09.

“哇哦,处理得这么快,不愧是詹姆斯叔叔你啊。”

副驾驶的男孩假模假样地给德拉科鼓了个掌。

德拉科瞥了他一眼,拉上车门,“你抢了他们什么东西?”

“抢?我可没抢。”男孩抱着吉他包,语气里带着炫耀的意思,“他们抢走了我的吉他,我总要想办法拿回来不是吗?他们一群人都没打过我,太逊了。”

“吉他?”德拉科这样注意到他怀里的吉他了。

“是的。”男孩点头,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口香糖塞进嘴里,懒洋洋地摇下车窗,“自己动手抢可比找警察叔叔快多了。”

“嗯哼。”德拉科看向他,“所以我花了一百美元搞定了你的烂摊子,你不想说点什么吗?”

男孩笑嘻嘻地摇摇头,“叔叔你这是帮助无辜小孩,好事一件,谈钱就没意思了。”

“你无辜?”德拉科反问。

“不无辜吗?”哈利突然凑近德拉科,撩开自己的头发,露出自己受伤的额头。他的额角被擦破了皮,就连嘴角都还有没完全擦干净的血迹。

“叔叔,他们下手不比我轻。”

还是那双绿眸,此刻同样盯着德拉科。

德拉科确信自己在他身上闻到了那家酒吧的绿茶柑橘味。

德拉科默默拉开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深吸一口气,转头看向车前方。

“你欠我一百美元。”

“啧。”男孩嘴里的口香糖吹起一个泡泡,随后迅速破开,“既然都欠了钱了,干脆一起回家吧,叔叔,用不了你多少车费。”

棘手的小孩。

德拉科额头突突地跳。

他应该把这个小孩一脚踹出自己的车,但是他没那么做。

谁知道呢,可能德拉科确实喜欢他的眼睛。

“不是叔叔,是哥哥。”德拉科支起手揉着眉心。

男孩耸了耸肩。

“好的,叔叔。”



10.

“When this love is over?


Shall I sleep within your bed


River of unhappiness


Hold your hands upon my head……”


播放器被重启,再一次切到那首歌。

“Till I breathe my last breath

Oh, oh woe-oh-woah is me.”


靠在副驾驶上闭目养神的男孩自然地合上歌的节奏,轻声哼唱起来。

车窗被摇下一半,晚风吹动男孩的黑发,歌声飘向窗外。

德拉科猛地踩下刹车,男孩措手不及,整个人差点被掀翻。

“怎么了,叔叔你的驾驶证是买来的吗?”男孩皱眉,取下耳机来。

“你叫什么名字?”

德拉科冷不丁的提问让男孩摸不着头脑,但是出于他是自己的债主这一层,男孩还是选择了回答他。

“哈利,哈利·波特。”




11.

或许德拉科设想过很多次和这位神秘的H·P见面的场景。

但是他怎么都没想到会是这样喜剧的见面。

他无论如何都不能把台上的H·P和眼前这个棘手的男孩联系在一起,更别说他们根本是同一个人。

“你的吉他,哪来的?”德拉科随便找了个地方泊车,双手握着方向盘问哈利。

“我买的啊?”哈利被问得一头雾水,“喂喂喂,这个可不是我偷来的,这把吉他跟了我好几年了。”

德拉科心里有一百个疑问,但是他现在只能挑着几个来问。

“你一个人来伦敦的?”

“算吧。”哈利嚼着口香糖,转头过去欣赏窗外的城市夜景,“我从西边某个小镇来的,叔叔,很酷的旅途对吧。”

“离家出走?”

哈利摇摇头,又点头,“不算,我就是想来伦敦看看,比起在家里帮某个愚蠢的姨夫刷油漆洗盘子之类的,我还是更喜欢干点别的。”

“他们虐待你?”德拉科看向哈利。

“你这是什么同情的眼神吗?”哈利吐了吐舌,“我用自己攒下的钱给自己一场毕业旅行而已,说不定姨夫他们现在还在满大街找我想要把我抓回家呢,但是我不在乎。”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

他需要一点时间来接受这个事实——他的烦人邻居就是H·P这件事。




12.

“谢了,叔叔。”

“……是哥哥。”

哈利踩着楼梯上楼,笑得欢快,“钱我会尽快还你的,下次有机会再见了,哥哥。”

德拉科当然知道哈利还得上钱——毕竟H·P每一次的演出费都不算便宜,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德拉科给出的小费。

“没什么事还是不要见了。”

德拉科在心里默念。





13.

“今天你怎么来这么晚,你忘了今天有H·P的演出?”

布雷斯对于德拉科的姗姗来迟表示惊讶。要知道以前每一次有H·P的演出德拉科总是第一个到的。

“没什么,起晚了而已。”德拉科随便挑了个位置坐下,看起来没什么精神。

但是他还是下意识把目光投向台上正在演唱的男孩。

“今天你打算给H·P多少小费呢,这位慷慨的马尔福先生?”布雷斯用手肘碰了碰德拉科。

德拉科撩起眼皮,瞥了布雷斯一眼,最后看向台上的男孩。

“一百美元。”德拉科顿了顿。

“加上一杯热牛奶。”

德拉科还是觉得哈利需要多喝点热牛奶,他看起来太瘦弱了点。

这是对小孩子的特别关心。




14.

“热牛奶?马尔福先生给的热牛奶?”

哈利在后台忙着收拾自己的吉他,没想到服务生会给自己端来一杯热牛奶。

“是的,还有小费。”服务生回答。

哈利对这个马尔福先生不陌生。没有其他特别的原因,只是他每次都会给哈利演出小费而已——而且每次都不算少。

哈利来到伦敦的日子不算容易,好在酒吧老板给的工资不低,加上这位马尔福先生的小费,足够哈利养活自己。

他对这位马尔福先生同样好奇。这是他第一次遇见只听自己歌完全不来联系自己的客人,以往他在其他酒吧驻唱的时候,给小费的客人大多都是想要和哈利扯上点什么关系。

这位马尔福先生不像客人,更像是一位听众。

“行吧,帮我谢谢马尔福先生。”哈利忙着去下一个酒吧演出,他顺手接过热牛奶喝完。

不是威士忌,而是热牛奶。

哈利再一次感叹马尔福真是个奇怪的人。





15.

这是德拉科第三次真正意义上碰上哈利——在他的家门口。

“嗨……晚上好?”哈利一个人坐在楼梯间,背后还是背着他的吉他。看到德拉科的时候,哈利显得有些尴尬。

他不像之前那样富有活力,而是蹲坐在楼梯间,身体靠着墙面,看到德拉科上楼的时候才坐直身体。

此刻的哈利像个真正没要人的小孩。

德拉科一眼就注意到了哈利身上的伤。

而哈利也注意到了德拉科的视线,他若无其事地缩了缩膝盖,把受伤的手藏在背后,朝着德拉科扯出一个轻松的笑容。

“又被揍了?”德拉科收回视线,把钥匙插进钥匙孔里。

“没有,没带钥匙而已,明天找房东要备用钥匙就可以了。”哈利回答。

那就是打架把钥匙也搞丢了。

德拉科自动处理了哈利的回答。

“打赢了吗?”德拉科转动钥匙。

“打赢了。”

“因为什么?”

这场对话给哈利一种错觉——眼前这个人好像不是他的邻居,而是在关心自己的恋爱对象。

“我不能让他们抢走我的晚餐费啊,叔叔。”哈利扬起一个笑容,和往常一样打趣德拉科,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

啪嗒——

德拉科拉开门,回头望了哈利一眼,“真该让警察好好管管你们这些混小子。”

“是是是。”哈利看着德拉科慢慢关上门的动作,在心里默默松了口气。

“明天见,哥哥。”

楼梯间的灯光暗了下去,哈利以为德拉科已经关上了门,干脆把头埋进膝盖里,思考着怎么度过这一晚。

“还不跟进来,混小子。”那扇门被推开,德拉科的声音从屋里传来,“你这样蹲在我家门口,路过的人会以为我在虐待小孩。”




16.

“进你家也需要给钱吗,哥哥?”

哈利站起身,心里莫名觉得有些温暖。

“爱来不来,不来的话就最好换个地方蹲着,总之别倒在我家门口。”德拉科冷冰冰地回答他。

哈利嘴角上扬起来。




17.

“哥哥,上次欠你的钱。”

哈利从吉他包里摸出纸币递给德拉科,而德拉科盯着他受伤的手愣了愣。

这双手应该是用来弹吉他的,而不是打架的。

“不用了,不差这些钱。”德拉科摆摆手,转身朝卧室走去。

他确实不差这点钱,更何况这个钱还是德拉科给哈利的。

哈利坐在沙发上,好奇地扫了一遍德拉科的房子,确定这位邻居也是一个人住。想到他没有伴侣,哈利心里莫名觉得有些喜悦。

等德拉科再一次出现的时候,他手里多了一个医药箱。

德拉科无视了哈利投来的疑惑眼神,径直走向哈利,随后在他面前半蹲下。

两个人目光交汇,平视着对方,德拉科花了点功夫调整自己过快的心跳。

“有点疼,自己忍忍。”德拉科深吸一口气,垂眸,开始认真给哈利处理膝盖上的伤口。

棉签碰上伤口的瞬间,德拉科很清楚感觉到哈利的身体在发抖。

“现在才觉得疼吗?打架的时候怎么没想到。”德拉科一副教训小孩的口吻。

明明已经疼得呲牙咧嘴,但是面对德拉科的挑衅,哈利强装轻松,“不疼,明明一点都不——疼疼疼——”

是德拉科故意压重了棉签。




18.

“我去准备晚餐,你自己随便玩吧。”

帮哈利处理完伤口,德拉科又走进厨房开始准备晚餐。

“你好像很会照顾人。”哈利是坐不住的,他起身开始绕着客厅四处观察起来。

“因为我是成年人,不是只会斗气的小孩子。”德拉科的声音从厨房来。

“切。”哈利知道德拉科说的是自己,但是他现在并没有什么心情和德拉科斗嘴。

他的注意力被其他的东西吸引过去了——他注意到德拉科房间的黑色吉他包。哈利好奇地走进了德拉科的房间。

“对了,哥哥,你还没告诉我名字呢。”哈利一边说着一边蹲下身观察那个被搁置在角落的吉他包。

“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

在听见德拉科回答的同时,哈利把吉他包翻了个面,在吉他包的一角发现了一个熟悉刺绣的图案。

【D·M】




19.

一个月前,哈利花光了所有的钱来到了伦敦。

除了他的吉他,他什么都没有了,他甚至没有多余的钱给自己买一个面包。

但是他并不觉得沮丧,他反而为了自己来之不易的自由欢呼雀跃。

旅途的波折让他疲惫,他干脆坐在地铁站的某个角落,伦敦的人都太忙碌了点,没有人会注意到角落的一个男孩,他们都匆匆忙忙赶往自己的旅途。

哈利取出自己的吉他,垂眸,拨动琴弦。

尽管他的嗓子因为一整天没有进水而嘶哑,但是他依然选择歌唱。

Till I breathe my last breath

Oh, oh woe-oh-woah is me……

一直等到哈利唱完一整首歌,他才发现自己面前站了个人。这个人从哈利开口就一直在注视着他,在人来人往的地铁站,他们都显得那么突兀。

哈利已经疲惫到了极点,他没有任何力气抬起头去看面前这个唯一的听众。

“如果他敢往自己的吉他包里丢一张纸币的话,那么我就和他狠狠打上一架。”

哈利盯着那个人的鞋尖,心里是这样想的。

有东西被投进了他的吉他包里——不是纸币,而是一只玫瑰。

等哈利抬起头的时候,那个人已经走远了,哈利只记住了他背后的吉他包上的刺绣图案。

【D·M】





20.

“哥哥,明天见!”

德拉科还没来得及走出厨房,他就听见关门的声音。

他以为哈利是用什么急事才离开,当德拉科想要追出去说点什么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吉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拿到了客厅。

而旁边放着的,是哈利从不离身的吉他。

两把吉他被摆在一起,德拉科走上前,发现了哈利留下的纸条。

【玫瑰我也明天还给你】

【如果你明天愿意找我约会的话】




21.

好吧,明天见永远都是一句浪漫的话。

希望明天还能见到喜欢的人。



**歌词来自于《Mystery of love》

   也希望明天能见到你们~希望你们每天开心













评论(84)

热度(4103)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