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逍遥

为我的ooc致歉,但无悔改之意

【德哈平安夜24h 6:00】所以在圣诞节当天收到了前男友的结婚请柬

上一棒老师:@小猫晚安 

下一棒老师:@祁止离 


00.

圣诞节突然收到前男友婚礼请柬是一种什么体验?


01.

“队长,还是老样子吗?”杰森和往常一样推开哈利的办公室大门,径直走向办公室角落的那张闲置办公桌——与其说它是闲置的办公桌,不如说那是哈利用来堆放信件的垃圾桶。

尽管杰森已经替哈利处理过好几次垃圾信件了,但是每一次那些信件庞大的数量都会让他咋舌。

杰森替自己捏了把汗,忍不住朝哈利投去哀怨的眼神。

而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他的顶头上司,哈利·波特似乎对杰森的怨气毫无察觉,他被那些用漂浮咒悬浮在自己身边的羊皮纸包围。

一张又一张,把哈利围得严严实实,让杰森只能透过一点缝隙向自己的上司传达出自己的不满。

“队长……”哈利似乎没有听到他的问题,杰森硬着头皮又喊了一次。

“他们到底写的什么东西!他们的羽毛笔都是在对角巷的垃圾桶捡的吗!?”哈利暴躁地挥了挥手,那些围着他的羊皮纸瞬间从半空中落下,其中有好几张都飞向了杰森的方向。

哈利抬手,把自己面前的那一张揉成团,扔向杰森。

“额啊。”杰森确信那个纸团刚好砸中了自己的额头,不算小的力度让他吃痛一声。

哈利重重地倒向自己的办公椅,稳稳坐好后烦躁地取下自己的黑框眼镜,忍不住抹了一把脸,把头埋进双手里,发出一声无奈的长叹。

这些小动作哈利曾经在另一个人身上见到过——他的魔药课教授,西弗勒斯·斯内普。

准确来说,是正在批改他和罗恩的魔药论文的斯内普教授。

曾经哈利以为这些表现未免太过于夸张,不过是斯内普教授过于针对他们而已。

直到他成为一名社畜,直到傲罗部去年开始多了一项新人考核项目。

哈利终于明白,原来真的会有人把年末考核写得跟毛毛虫乱爬一样,让人看了比看见一群曼德拉草还要痛苦。

每次临近圣诞节的时候,哈利都会收到一堆又一堆新人自我考核报告,而哈利需要读完它们,读完那些狗屁不通的句子然后从里面找出一个倒霉蛋,然后把他踹出傲罗预备队。

这就是为什么一到圣诞节,那张闲置的办公桌会堆满了羊皮纸和信件。

杰森默默在心里替那些新人们祈祷,希望梅林保佑他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圣诞节,而不是收到一张冰冷的解聘通知书。

“都是刚刚毕业的孩子而已,哈哈。”杰森假笑一声。

哈利抬手,半空中剩下的羊皮纸一张又一张排列好,稳稳落在哈利的办公桌上。

“如果我没记错,你去年的年终考核报告也是我审核的。”哈利瞥了杰森一眼,回想起了杰森去年那篇名叫《论傲罗精神状况和工作量的关系》考核报告。

杰森的笑容一僵,他同样回想起了一年前他被哈利劈头盖脸训了整整一个小时的悲惨经历。

你说你多什么嘴!

杰森在心里狠狠指责了自己刚刚愚蠢的行为。

“哈哈,我都快忘了。”杰森心虚地挠着后脑勺,试图掩饰自己的尴尬,“所以还是老样子吗,队长,这些信件全都要丢掉?”

哈利看穿了杰森注意话题的意思,耸了耸肩,“你觉得那里面有任何一张值得我多看一眼吗?”

我不好说。

杰森在心里默默回答了哈利的问题,但是因为他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所以他又把话咽了回去。

因为他的顶头上司对于信件的处理实在是太过于敷衍随意,所以才需要他来确认哈利到底有没有把部长或者司长的通知又当垃圾信件烧掉。

杰森也是直到这一刻才明白麻瓜们没有魔法来处理那些堆积成山的垃圾信件到底有多痛苦。

他已经想好了自己下一次年终考核报告的标题了——《论上司的精神状况和员工身心健康》。



02.

“好吧,让我来看看,这次到底会有什么惊喜信件呢。”杰森深吸一口气,默默为自己祈祷。

上次他在这里找到了部长发给哈利的会议通知,上上次他又在这里找到了部长亲自写给哈利的酒会邀请函,总之在里面总是又无穷的惊喜等着他。

“真希望在我的信箱里能放一个【火焰熊熊】,这样就能把那些垃圾信件统统烧光!”

哈利的暴论让杰森抹了一把汗。

“别管那些信件了,我发誓那里面全都是垃圾,我说的是那些年终考核报告!无一例外!”哈利这样说。

上次哈利这样给他保证的时候,杰森下一秒就在里面翻出了司长的邀请函。

“最好是这样,队长……”杰森面如死灰,埋头检查哈利口中的“垃圾堆”。



03.

“队长,这是两份都是赫敏部长发给你的年终讨论会的邀请函。”杰森身后漂浮着一大堆信件,他把两张尤为显眼的烫金邀请函递到哈利面前,“这两封信封面都用红字做了标记,这么显眼,您怎么会没注意呢……”

哈利一只手托着脸,偏了偏头,声音毫无起伏地回答:“我当然看见标记了。”

“那您……”杰森一边整理好漂浮着的信件,一边说着。

“所以我故意的。”哈利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这样我可以装作没看见。”

所以这就是赫敏会发两份一模一样的邀请函的原因了,她太了解哈利的性格了。

“好吧。”杰森已经习以为常了,论摸鱼偷懒,他的队长绝对是行家。他似乎只对抓捕这样的工作内容感兴趣,一旦涉及政治上的交涉,他总是这样偷懒起来。

杰森把第三封烫金邀请函推到哈利面前,而哈利正后仰躺在办公椅上,两腿交叠放在办公桌面上,用他今天早上刚送进来的日报盖住了脸,闭目小憩了起来。

“这是第三封。”杰森见状准备转身离开,边走边说,“好像是婚礼邀请函,额,让我想想,寄信人……”

杰森一时没想起邀请函上的署名人是谁。

“婚礼邀请函?难不成罗恩他开窍了?要和赫敏订婚了是吗?”哈利猛地睁开眼睛。

而杰森已经走到门口,准备带上门离开了,他也终于想起了署名人是谁了。




04.

“哦哦,我想起来了。”杰森敲了敲脑袋,“是一个叫德拉科·马尔福的先生寄来的……”

杰森停住了关门的动作,而屋里的哈利同样停住了起身的动作。

“你说谁?!”哈利突然拔高了音量,声音里带着不可置信。

“德拉科·马尔福啊?”杰森一头雾水,重复了一遍,“是你的朋友吗,队长?。”

杰森发誓他这辈子都没见过哈利脸上出现那样愤怒又震惊的表情。

“FUCK,马尔福!”哈利放下自己的二郎腿,迅速起身。




05.

杰森带上了门,隔着门板,他隐隐约约还能听见哈利的咒骂声。

这是杰森第一次怀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份工作。

他忍不住在心里想,所以那位神秘的马尔福,到底是谁呢?



06.

“队长的前男友啊?你不知道吗?”

恰好路过又十分热心的同事斐尼甘先生给出了回答,他把文件夹递给杰森,“你居然不知道吗?德拉科·马尔福,你队长的前男友,他们在霍格沃兹上学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可惜前段时间分手了。”

杰森坚信,不喜欢八卦上司绯闻的员工永远不会是一个好员工。

“我怎么不知道?!”杰森把椅子往西莫身边挪了挪,“你的意思是,这个马尔福刚和队长分手不久就订婚了?”

西莫笑了笑,“他们也就分手不到一个月吧,没想到马尔福胆子这么大,居然还敢给哈利寄婚礼邀请函,啧啧啧,这不是挑衅吗?”

杰森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怪不得队长这么生气呢……那我当时是不是应该直接把那个邀请函烧掉啊?”

这不会是他职业生涯的滑铁卢吧?队长不会因此把自己辞退了吧?

“不好说。”西莫一边摇头一边朝杰森投去惋惜的眼神,“希望圣诞节过完还能在傲罗部看见你,噢,可怜的杰森。”

噢,可怜的杰森。

杰森痛苦地闭上双眼。



07.

“请进。”

等罗恩敲完门再推开门进来的时候,他发现哈利正坐在他的位置上一动不动,眼睛死死盯着办公桌上的一封信件,抿唇不语,就连看见自己进来也没有抬头。

“你在看什么呢,伙计。”罗恩自然地在哈利的沙发上坐下了。

“婚礼邀请函。”

“噢,不错,谁的?”

“德拉科的。”

罗恩惊呼一声,“噢!你们要订婚了吗!什么时候!”

直到现在,哈利才抬起头来,慢悠悠地看向一脸兴奋的罗恩。

“但是我和他分手了,伙计。”哈利看见罗恩表情一滞,“而且分手不到一个月。”




08.

“所以他到底要和谁订婚?!他难不成在英格兰的大街上随便找了个女士?还是说……这是他的旧情人!”

罗恩突然激动起来,似乎现在就要冲进马尔福庄园给马尔福来上一个恶咒。

而比起罗恩,哈利显得更为冷静,他和罗恩两个人围坐在那封未拆封的邀请函边,眼睛黏在上面,似乎要把那封信看穿一样。

那封烫金的邀请函上,只简单写上了德拉科·马尔福的名字,而哈利一眼就认出了封面上的印章图案是哈利和德拉科在一起的时候一起挑的那个。

就连请柬样式都和哈利喜欢的风格相似,很难不让哈利觉得这是一种挑衅。

“冷静点,伙计。”哈利拽住了罗恩起身的动作,“我和他已经分手了,他和谁订婚都和我没关系。”

“可是你们才分手不到一个月!”罗恩强调。

“我知道。”哈利深吸一口气,“但我们还是分手了。”

罗恩皱眉,他没想到哈利居然如此冷静,“做点什么?!哈利!比如冲进他的订婚现场给他来上一个【气象咒】或者【昏昏倒地】什么的!”

“你知道他在哪订婚吗?”哈利反问。

“不知道啊?”罗恩更着急了,“你不知道吗?”

哈利摇摇头,“老实说,我也不知道。”

“那拆开看看吧!然后我们就去毁了他的婚礼现场!”罗恩作势就要拆开那封邀请函。

而哈利眼疾手快,用了个飞来咒,把邀请函丢进了抽屉。

面对罗恩的疑惑,哈利淡定地关上了抽屉,平静地说:“我们已经分手了,我已经不爱他了,罗恩,他做什么都和我没关系。”

罗恩不可置信,因为当初哈利和德拉科已经走到了快要订婚的地步。

“你认真的?”

“嗯。”哈利神情淡然,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都分手了,难道我还要拦着他订婚吗?他就是个混蛋而已,不值得我做这么多。”

哈利移开视线,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其实哈利只是不敢打开那封邀请函而已,他不想看见德拉科和另一个人幸福的样子。他当然知道,有更多女士比自己更适合德拉科,德拉科根本没必要因为和自己分手而痛苦。

“你真的不打开看看?”

“不看。”哈利别过脸去。



09.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罗恩边说边起身。

“当然,我根本不会因为这种事情难过,伙计,相信我。”

“那明天的讨论会想必你也不感兴趣。”罗恩顿了顿,“就是赫敏信里提到的那个,和马尔福家族那边的交涉,噢,忘了说,马尔福也会出席来着。”

“嘿?!什么讨论会,我怎么不知道!”哈利猛地抬起头。

“你果然没看赫敏寄来的信对吧!”罗恩大声质问,“还好赫敏特意让我今天来通知你!她说你一定会装作没看见然后把她的信烧掉!”

哈利干笑一声,“我可没烧掉它们。”

也没看它们。




10.

“那你明天还去吗?”

“……去!”哈利默默捏紧了拳头。

“哇哦,那明天记得穿正装,毕竟是——旧情人见面。”罗恩吹了个口哨,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




11.

“别紧张,伙计,又不是没和他见过面,你可是他的旧情人。”罗恩用手肘碰了碰哈利,示意他放轻松。

哈利摆摆手,“我可没有紧张,我怕的可不是他德拉科·马尔福,我只是很少出席这样的会议而已,你知道的。”

哈利抬手,忍不住松了松自己的领带,他还是不太习惯穿西装系领带,今天的领带足足花了他一个小时才勉强系好。

“你确实会很偷懒。”罗恩笑着说,“好几次赫敏都想冲进你的办公室和你理论,不过都被我拦下了。”

就算是毕业了,哈利和罗恩在面对赫敏的质问时,还是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默契。




12.

“抱歉,我们来晚了。”

罗恩推开门,不忘和赫敏他们点头示意,哈利紧随其后。

哈利第一眼就看见了坐在会场席第一排的德拉科,而德拉科好像没有察觉他的视线,依然侧身和身边的女士聊着什么,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

是他的订婚对象?

哈利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试图强迫自己注意注意力,但是他的余光还是把德拉科打量了一遍。

德拉科一点没变,言谈举止从容,带着上位贵族独有的优雅,他太擅长面对这样的场合了,仿佛这就是他的主场一般,仿佛这里不是魔法部,而是马尔福庄园的会客厅。

如往常一样,任何的掺杂着政治因素的酒会,德拉科总会巧妙地替哈利挡住一切交际,轻而易举地化解那些政客的虚伪陷阱,替哈利处理好棘手的如同谜语的话术。

而哈利只需要做好他自己,按照他最喜欢的办事方式去工作,名利场的花言巧语都会被德拉科挡在那一只高脚杯前。

他们以前针锋相对,但是偶尔默契。

在一起以后,这样的默契体现在方方面面,无论是生活 还是身体上。

所以说,《预言家日报》称他们的恋情是“虚伪又真实的陷阱”,狮子与蛇的结合,冷血动物之间的温柔。

“哈利,你的位置在那边。”赫敏的声音拉回了哈利的思绪,她当然也注意到了哈利刚刚的视线落在谁身上。

“好。”哈利和赫敏点头示意,转过头头才发现赫敏说的位置就在德拉科对面,他朝赫敏投去疑惑的眼神。

而赫敏扬了扬唇,“毕竟你和马尔福比较熟悉,交涉起来更方便。”

“……”




13.

“你好,波特队长。”

会议开始,双方出席代表各自握手。哈利垂眸,盯着德拉科伸向自己的手。

没有婚戒?是还没来得及戴上吗?

“你好,马尔福先生。”哈利暂时把这些想法全部抛在脑后,准备公事公办,至少先完成自己的任务。

哈利握了握德拉科的手,并不打算多停留。

然而显然德拉科并不是这样想的,他不动声色地拽住了哈利想要抽回的手。

德拉科手上的银色戒指触感冰凉,和哈利手心温热体温碰撞,一瞬间,让哈利有了触电般的感觉。

哈利抬眸,瞪了德拉科一眼,而德拉科挑起一边眉毛,仿佛自己什么都没做一样。

“马尔福先生?真陌生的称呼。”趁着其他人交谈的时候,德拉科身体微微前倾,压低声音对哈利说“:难不成某位队长忘了一个月前他还和我睡在同一张床上?”

哈利感觉到德拉科握住的手更用力了。

望向那双灰色的眸子,哈利有片刻的迷失,但是很快他想起了自己抽屉里的婚礼邀请函。

“放尊重点,马尔福先生。”哈利毫不留情地抽回了自己的手,声音冰冷,“我当然没忘记,毕竟这位先生的吻技是我所有男友里最烂的。”

哈利当然没有男友,他只不过想要刺激德拉科一下而已。




14.

“你有男朋友了?”

哈利看见德拉科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这毫无疑问满足了哈利的报复心。

在德拉科将近疯狂的眼神里,哈利别过脸,并不打算和他多说一句。

“那么,我们该谈点别的了,马尔福先生。”哈利坐下,晃了晃手里的文件。

而坐在他对面的德拉科很快敛去了自己的失态,藏起了自己眼里的炽热,恢复之前的状态。

“没问题,波特队长。”德拉科朝他微微一笑,补充一句,“忘了说,波特队长的穿搭品味不错,尤其是领带,倒是和我的品味相似。”

哈利这才想起来,自己的领带和德拉科的是一款。

“多谢夸奖。”哈利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异样,反而笑着回答他:“出门太急,早该丢掉的东西而已,我男友不喜欢这个款式,您倒是提醒我应该换掉了。”

“好一个换掉。”

德拉科冷笑一声。




15.

赫敏坐在会议厅最前面,她将德拉科和哈利的互动尽收眼底。

会议如此顺利进行到尾声,这倒是出乎她的意料。

她没想到哈利和德拉科表现如此正常,就连卢修斯的态度也好了不少,她以为这次谈判会进行更久,毕竟卢修斯对于涉及自己利益的方案,一向不容易松口。

赫敏接过文件夹,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起身和卢修斯握手。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卢修斯回握了赫敏,余光瞥向了自己的儿子所在的方向,“格兰杰女士,你是个天生的政客。”

“多谢夸奖。”赫敏礼貌报以微笑,“这是个双赢的协议不是吗?”

“是啊。”卢修斯随意拨弄着自己的蛇头杖,“其实这次谈判,是由我的儿子提出的,他很看好这次合作。”

赫敏了然,目光投向正准备起身的哈利和德拉科,“我们谈好的只是合作而已,剩下的事情不由我们做主,马尔福先生。”

“你很聪明,格兰杰女士。”




16.

“合作愉快,波特队长。”

德拉科再次伸出手,而哈利这次并不打算回应他。哈利把合上文件夹,起身,没有回握德拉科。

“嗯,合作愉快,握手就不必了,我男友在外面等着我下班,预祝马尔福先生圣诞节愉快。”

“我倒是不知道魔法部的人这么失礼。”

“少拿魔法部压我。”哈利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你知道我从不怕这个。”

德拉科望向哈利,微微张嘴,却把想要说的都咽了回去。

他以为这次见面会让他有机会挽回哈利,但是他忘了,他和哈利除了默契,还有针锋相对的一面,他们谁都不愿意低头。

所以他们接吻,然后彻底分开。

“我可没那个意思。”德拉科尽量让自己的笑容正常一些,但是心里总觉得苦涩,“也祝你圣诞节快乐,波特队长。”

哈利当然能察觉到德拉科这句话的意思,也能听出他话里的割舍。

就像当初德拉科搬出他公寓的时候给他说的那一句——“祝我们好运,波特”。

哈利转头,对上罗恩的视线,示意他可以离开了。

“知道了。”哈利头也不回。

“忘了说,婚礼邀请函我收到了,祝你新婚快乐,婚礼我就不去了,那天我加班。”





17.

“如何?”回去的路上,罗恩忍不住问了哈利。

“什么如何?”哈利装作听不懂。

“你知道我想问什么,哈利,你和德拉科就没说什么吗?”罗恩比哈利更着急。

哈利扯下自己的领带,只觉得胸腔发闷,“没说什么,公事公办,罗恩。”

罗恩还想再说什么,然而不远处传来赫敏的声音,赫敏在走廊另一边朝罗恩挥手示意。

“快去吧,赫敏找你有事。”哈利说。

罗恩看了看哈利,又看了看赫敏,只好说:“行吧,我很快回来,等会下班说好去喝一杯的,别想着糊弄我。”

“知道了知道了,今天该我买单。”哈利推了一把罗恩。




18.

哈利转身,还能听见罗恩跑开的脚步声。

他从口袋里摸出一包香烟,准备找个地方点燃一支,或者做点别的,总之能让他脑子停止想德拉科·马尔福就行。

做什么都行。

哈利刚点燃一支香烟,看着星火从顶端开始慢慢蔓延,为了避免被回来的罗恩他们看见,他走向走廊尽头,准备避开所有人。



19.

然而在走廊的黑暗处,有人拽住了他,有人把哈利拉进了走廊尽头的房间。

啪嗒——

哈利听见了门被锁上的声音。




20.

“马尔福,别太幼稚了。”

哈利根本不用想,他太熟悉这个人身上的味道了。

德拉科把哈利用牙齿轻轻咬住的香烟拿掉,扔在地上,擒住了哈利的手腕,把他的双手举过头顶,他整个人都压在哈利的身上,而哈利被死死抵在门上。

“不反抗?波特队长?”

房间实在是过于昏暗,以至于哈利根本看不见德拉科,但是他能感觉到德拉科灼热的吐息,悉数打在他的脸上。

哈利慵懒吐息,烟味扑面,在黑暗中,视觉被剥夺,换来的是更为敏感的嗅觉。混浊的烟气萦绕,这让哈利想到了他们以往如同撕咬对方一般的接吻,想到了彼此身上的牙印,想到了渗血的嘴角。

“你的男朋友呢?”

这样亲密的接触无疑让德拉科呼吸一沉,忍住了接吻的冲动。

“要你管?”哈利挣脱德拉科的束缚——这对他来说轻而易举,他推开德拉科,“在意我?对前男友念念不忘吗,马尔福先生,总不能是还想在订婚之前快活一下吧?”

“你说那封邀请函?”哈利听见了德拉科的一声嗤笑。

“不然呢?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大胆,把邀请函寄给自己的前男友,不怕我砸了你的婚礼?”哈利反问。

“那你会来吗?”德拉科的回答出乎哈利的意料,他好像确信哈利一定会来一样。

“不会来,我说过了,我要加班~”

哈利摆摆手,拉开门,准备在自己失态之前逃离德拉科身边,他的伪装并不能持续太久。

啪嗒——

拉门的动作被德拉科再次阻断,德拉科关上了门。

黑暗之中,德拉科只能吻个大概的方向,先是喉结,然后是脖颈,然后是唇。

哈利咬破了德拉科的唇,血腥味蔓延开,如同他们第一次接吻的时候那样。

在哈利快要被吻得窒息的时候,德拉科松开了他。

“亲爱的,相信我,如果你打开过那封邀请函,你现在是绝对不会再咬破我的嘴唇的。”

德拉科熟练地一颗一颗剥开哈利的衬衫纽扣,在哈利回答之前,德拉科先给出了答案。

“我可没有什么订婚对象。”

“如果你现在同意我的求婚的话,我才会有。”

“反应过来了?没关系,我们还有一整夜的时间可以聊聊,比如,聊聊你的前男友吻技到底有多烂?”





21.

“你昨天去哪了!哈利!说好的请客喝酒呢!”

一分钟前,罗恩冲进了哈利的办公室,才发现哈利还穿着昨天开会的西装,里面的衬衫皱巴巴的,整个人如同宿醉一般。

“我可以解释,罗恩。”

哈利狠狠揉了一把自己的太阳穴,拉开自己的抽屉,拆开了那封邀请函。

那份婚礼邀请函,根本就只有德拉科一个人名字。

因为这封邀请函,是德拉科一个月前为他们订婚准备的,样式完全按照哈利的喜好去定制的。

德拉科本想等到哈利答应自己求婚之后再告诉哈利的。

“看起来某个粗心的小精灵把它当成会议信件寄给了你。”昨天晚上德拉科这样说。

哈利盯着手里的邀请函,哑然失笑。

“嘿!哈利!我在和你说话呢!你在笑什么!”罗恩更加生气了。

“啊哈,我可以解释,我真的可以解释。”哈利把邀请函塞回了抽屉,顺手整理好了自己的衬衫,盖住了自己脖子上的印记。

就在哈利思考如何和罗恩解释他昨天晚上和自己的未婚夫缠绵一整晚这件事的时候,杰森推开了门。

杰森重演了罗恩冲进门的动作,他两手重重拍在桌上。

“队长!不要解雇我!”

“哈?”哈利和罗恩异口同声。

“我要是早知道那封信是……您前男友的婚礼邀请函,我是绝对不会把它留下的!我会用火焰熊熊把它狠狠烧个干净的!”杰森带着哭腔,“我才在傲罗部呆了两年!实在不行,我可以替您砸了您前男友的婚礼现场,总之不要解雇我!”

办公室传出了哈利的笑声。

他一只手揽住了罗恩的肩膀,一只手揽住了欲哭无泪的杰森。

“别垂头丧气了,我们最好去喝一杯。”

“为什么?”罗恩和杰森异口同声。

“庆祝我订婚~和我前男友~”哈利笑了起来。





22.

“顺便,圣诞节愉快,婚礼就在马尔福庄园,记得穿正装。”

哈利说。


ps:

你们也是哦~记得来参加婚礼,不用份子钱,进入庄园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平安夜快乐

预祝圣诞快乐~



评论(117)

热度(5099)

  1. 共3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