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逍遥

为我的ooc致歉,但无悔改之意

我!媚娃!命令你吻我!

【甜饼长篇一发完】

【ooc预警】

【无伏】

【有私设,不要深究】

【写一些互相暗恋小情侣】

关于我喝错了药被死对头追着喊甜心三条街这件事


———————————————————

00.

 “噢甜心,你今天真是特别讨厌,特别讨人喜欢——”

  德拉科用指尖挑起哈利的下巴,满眼深情。

  “别别别哈利!!!马尔福他现在脑子不清醒!别抽魔杖!!我们已经没有分可以扣了!!”

   罗恩拼尽全力拽住了自己的好友。

  

01.

 如果可以,罗恩多希望哈利没有喝下那瓶该死的魔药。

如果可以,罗恩更希望能给自己一个一忘皆空,实在不行阿瓦达也行。

只有梅林知道,今天到底有多糟糕。




02.

“伍德是疯了吗!今天足足训练了三个小时!我感觉我的飞天扫帚都要冒烟了!”

 罗恩拖着疲惫的身体,扑通一声,直直栽倒在自己的床上。

“啊——我不能离开我的床——”罗恩翻了个身,熟练地把鞋子蹬掉。

 比起罗恩,哈利显得更轻松一点。

 毕竟在他心里打上一百场魁地奇也比上一堂魔药课或者魔法史好上百倍。

 哈利取下黑框眼镜,单手揉着有些发疼的眉心。

 持续的训练让哈利现在迫切地想要来上一杯可以润喉的温水。

 而恰好,在不远处的桌上就摆着一个瓷杯。

 杯子里装的似乎是新鲜的南瓜汁。

“哪来的南瓜汁?”哈利端起杯子。

 疲惫不堪的罗恩把脑袋捂在枕头里,他实在是懒得动了。

 “不知道啊,可能是我早上盛的吧……”

  哈利凑近杯子闻了闻,味道确实和南瓜汁一模一样。

 “伙计,我快渴死了,救救急。”

 “当然可以——”

 哈利端起杯子喝了一口。

 苦涩的味道让哈利皱起了眉头。

“嘶——看起来你没有施保温咒啊伙计,味道都酸了,说起来明天马尔福会给他们球队换新的飞天扫帚了吧,那比赛可有点难了…”

 哈利已经能想到德拉科那张得意又欠揍的脸。

 罗恩已经卷着被子,安详地合上眼睛准备呼呼大睡了,嘴里念念叨叨着。

 “保温咒,什么保温咒,谁会对着一杯可怜的南瓜汁施保温咒,我可不会……而且我今天早上根本没有喝过南瓜……梅林!!南瓜汁!!”

 罗恩就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一样,猛地起身,声调骤然拔高。

 正在仰头喝南瓜汁的哈利被吓得一个不稳,南瓜汁洒了一身。

“伙计——”罗恩声音颤抖,瞪圆眼睛,一脸惊恐地看着哈利,“南瓜汁早上没喝我——”

哈利一边用衣袖擦去裤子上的南瓜汁一边问:“哈?你累傻了吗?”

罗恩绝望地哀嚎了一声,双手掩面。

“我早上没喝南瓜汁!那不是南瓜汁!”


03.

“迷情剂?!”哈利惊呼一声。

弗雷德赶忙上前,眼疾手快地捂住了哈利的嘴。

“不不不,小声一点,哈利。”乔治看了一眼空空如也的瓷杯,“这也不能算什么迷情剂,毕竟你知道那个东西在霍格沃兹是被禁止的。”

 哈利拍了拍弗雷德的手背,示意他放开自己。

 “那这是什么?我喝了可没一点感觉。”

乔治和弗雷德交换了一个无奈的眼神。

“你可以把它当成南瓜汁,如果里面没有加媚娃头发的话。”弗雷德耸了耸肩,“我们费了好大劲才搞到的,这几天正准备用来研发新产品,我们把它交给我们以为可靠的弟弟来保管。”

 可靠的罗恩蹲在角落不敢说话。

“我得说,抱歉伙计。”罗恩垂着头,“我那个时候实在是太累了…”

 “所以会有什么效果吗?”哈利抓住了问题的重点。

弗雷德拍了拍哈利的肩膀,略带同情地说:“放心吧哈利,并不会对你身体有什么影响。”

哈利松了口气。

“但是……”弗雷德接着说,“恭喜你获得了媚娃体验,别担心,媚娃效果只会影响一个人。”

“wow,这一定会很难忘的,可怜的小哈利。”乔治吹了个口哨,“你还记得喝下药水以后第一个喊的是谁的名字吗?”

哈利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连连后退几步。

“马…马尔福?”

乔治和弗雷德异口同声。

“pity!”


04.

 “别太担心哈利,万一乔治他们的产品没有成功呢?”罗恩追上了哈利的脚步。

“喂喂喂,不要这么怀疑你的两位哥哥可以吗?”

 乔治和弗雷德勾肩搭背走在后面。

 哈利把自己的头发揉得更乱了,绿色的眸子写满了烦躁。

“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除这个该死的媚娃效果,或者想个办法让我消失也行,我实在是不敢想象一个马尔福会爱上……”

话音未落,哈利就在走廊拐角猛地撞到了人。

“抱歉…我…”哈利一边道歉一边抬头,才发现自己撞上的是马尔福的胸口。

看起来德拉科他们才刚刚结束一场魁地奇训练。

哈利和德拉科对视着。

此刻哈利希望德拉科能够骂上自己两句,至少这可以证明弗雷德他们的产品是失败的。

哈利的目光紧盯着德拉科微微张开的唇。

“没人教你要看路吗疤头?”德拉科拧着眉,满脸的不耐烦。

这种故意拖长又圆滑的语调是哈利最熟悉的。

这要是放在以前,哈利绝对会立刻反击德拉科的话。

只不过现在哈利太激动了,他甚至想扑上去说一句梅林保佑。

“看我干什么?想打架么?”德拉科两手环在胸前漫不经心地问。

 没等哈利开口,罗恩就已经冲了上来。

罗恩挡在哈利前面,生怕他们两个人会又一次大打出手。

“我们走,哈利。”

梅林的裤衩,还好药剂失败了。

罗恩在心里感慨。

德拉科站定一会,好像在酝酿着什么。

“站住。”

哈利的手臂被人给拽住了。

他确定自己又一次撞到了德拉科的胸口上。

撞得他鼻尖疼。

德拉科的声音从哈利头上传来。

“不准碰我的哈利!愚蠢的韦斯莱!他、是、我、的!”

哈利两眼一黑,差点跌倒在地上。

完蛋了。


05.

“你们最好给我一个解释。”赫敏脸色阴沉,切煎蛋的叉子嘎吱作响,这代表着她现在的心情。

毕竟没有人会面对一个马尔福露出笑脸。

尤其是一个黏着哈利的马尔福。

德拉科坐在哈利旁边,绅士又贴心地把哈利的牛排切块。

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甜蜜微笑。

“bloody hell!我要吐了!”罗恩觉得马尔福脸上的笑容简直比巨蛛还要让他恐怖。

比起在这里看德拉科的恋爱笑容,罗恩更宁愿去看巨蛛跳芭蕾。

哈利同样无语,几乎要把头埋进盘子里了。

“说来话长…”哈利想起刚刚弗雷德和乔治他们请求自己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

如果被发现了,他们一定又会被费尔奇抓起关禁闭,更严重还有可能收到韦斯莱夫人的吼叫信。

“甜心,吃饭注意仪态好吗?”德拉科伸出手,亲昵地用指腹抹去哈利嘴角的一滴油渍,丝毫看不出他有洁癖的意思,“我给你切好牛排了。”

说着,他把自己面前切地整整齐齐的牛排推到哈利面前,单手托脸,满眼温柔。

“不吃吗?”

赫敏的表情复杂极了。

罗恩捂着嘴,克制着不让自己吐出来。

“不,我不爱吃,谢谢。”哈利果断拒绝了。

“可是我准备了很久。”德拉科一脸受伤的样子,用那双灰色的眸子看着哈利,“真的不吃一点吗?要不然我喂你怎么样?”

哈利确定自己背后有一群斯莱特林女孩死死盯着自己。

有人拐走了斯莱特林院草。

“不,不用,我吃就是了。”哈利摆摆手,硬着头皮叉起一小块塞进嘴里。

“好吃吗?”

哈利如鲠在喉。

“好吃。”他勉强挤出两个字,那一口牛排被生生咽了下去。

德拉科嘴角上扬,显然很满意哈利的回答 

“那我喂你吧,甜心。”

没等哈利说出拒绝的话,德拉科已经把牛排喂到他嘴边了。

赫敏和罗恩同时惊呼一声,端着盘子离开了。

哈利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恰巧金妮从他们身边路过,看向他们的眼神意味深长。

“哇哦~甜蜜~”


06.

“别跟着我了!”哈利没好气地对德拉科说。

 德拉科依然漫不经心地跟在哈利背后。

“甜心,喜欢一个人当然想一直和他在一起啊。”德拉科顿了顿,“或者我们也可以牵手,我不介意的。”

我介意。

哈利在心里狠狠吐槽。

他只能一遍又一遍安慰自己,马尔福现在脑子不清醒。

“可是我要去训练魁地奇了。”哈利放软语气,就当自己在和一个小孩子对话,“难道你也要跟着我吗?”

德拉科长腿一迈,和哈利肩并肩走在了一起。

“为什么不可以,我们可以一起训练,我不介意和甜心你共乘一个飞天扫帚,这很甜蜜,我们可以绕着霍格沃兹菲上一圈,去山顶看看风景,然后再接个吻也不错?”

在德拉科畅享人生的时候,哈利已经快步跑开了。

他更宁愿德拉科那张嘴吐出来的是尖酸刻薄的嘲讽。

至少比让他反胃的情话好上一百倍。

“亲爱的,为什么不等等我?”

德拉科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因为我还想活,哈利想。


07.

哈利庆幸自己甩开了德拉科。

“嗨,哈利,来得正好。”伍德已经换好了训练服,在球场中央等着他了。

哈利迎上去,“嗨,但愿我没来晚,今天有什么任务吗?”

伍德抬头,挡住了今天过于刺眼的阳光。

“说来也奇怪,今天斯莱特林他们要求和我们来一场友谊赛,但是我们可不怕他们,大家都已经在准备了,你也快去吧。”伍德看起来斗志昂扬。

哈利心里咯噔一下。





08.

 哈利的预感是对的。

当他和德拉科面对面站在一起的时候,他就知道这是德拉科的把戏了。

格兰芬多球队和斯莱特林球队赛前的固定问候时间。

“你故意的!?”哈利小声质问他。

德拉科挑了挑眉,语气慵懒。

“你在说什么呢,我亲爱的对手,我们现在应该握手示好不是吗?”

双方的队长已经互相握手示好了,哈利看着德拉科伸出的手,犹豫了又犹豫。

以前赛前握手也不是没有过,但是哈利今天却觉得无比别扭。

“比赛加油~”

德拉科自然地握住了哈利的手。

这很正常,如果忽略哈利手心传来的酥麻。

那是德拉科在用指腹在哈利手心画圈。

哈利看清楚了德拉科的嘴型。

他说的是。

sweetheart。



09.

哈利的目光在空中搜寻着那一抹金色。

找球手的敏锐在赛场上显得更加直白。

金色飞贼从哈利的身边迅速飞过,直直地冲向高空。

哈利立刻朝着上空飞去。

一个身影窜到了哈利旁边。

“嗨,亲爱的。”

是德拉科。

两个人并驾齐驱,丝毫没有让步的意思。

无论是作为死对头还是对手,德拉科都挺合格的。

高空的冷空气划过脸颊,让哈利感觉一阵刺痛。

在场下所有的观众看来,他们两个人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争夺。

如果忽略德拉科那些调戏的话。

“好好比赛。”哈利无奈叹息。

尊重每一场比赛,是他对魁地奇的热爱。

过高的速度让两位少年的声音在空中飘了又散。

“当然。”德拉科笑着回答,“我可不会让你,甜心。”

 两个人的肩膀触碰在一起,飞天扫帚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

“我可不一定会输。”哈利一向较劲。

在前面飞驰的金色飞贼似乎不满两位找球手的调情,猛地停下,然后直直掉了个头。

 哈利措手不及,刚想要掉头,却发现德拉科先自己一步。

金色飞贼在德拉科手上扑腾两下,最后无力地振了振翅膀。

哈利停下了,有些泄气。

“well,是你赢了。”

“嗯哼。”德拉科停在哈利面前,低头摆弄着手里的金色飞贼。

他细心地抚平了金色飞贼无力的翅膀,举起放在唇边。

德拉科垂眸,在金色飞贼上温柔地吻了吻。

“对你,我一直愿赌服输。”

“这次是我们两个人赢了。”

金色飞贼穿过薄薄的云雾,欢快绕了个圈,扇动翅膀,稳稳落在哈利的手心。

哈利的指尖擦过,甚至能感受到上面的温热。

他们飞得太高,以至于云层中只有心跳声。

德拉科扬起一个纯净的笑容,是哈利以前从未见过的样子。

“一起回去吧,亲爱的哈利?”

风卷起云,少年的笑容灿烂。

在哈利来不及说出回答之前,突如其来的雷雨将他的扫帚掀翻。



10.

 哈利昏迷前确定自己看见了德拉科朝自己伸出了手。

 德拉科朝他伸出手,嘴里喊着他的名字。

 一如一年级那次,他也朝自己伸出了手。

 哈利下意识想要握住。

但是失重感和凛冽的风让他失去了意识。


11.

“哈利——哈利——”

哈利挣扎着睁开眼睛,才发现身边围满了人。

他不自觉寻找了一下德拉科的身影,却没有任何发现。

赫敏见哈利醒了,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瘫坐在椅子上。

“哈利!你吓死我们了!你知不知道你昏迷了整整一天!”赫敏带着哭腔,罗恩在一旁安慰她。

伍德和弗雷德乔治他们也在。

“哈利,这太危险了,你们居然飞得那么高。”伍德同样满脸担忧,“还好马尔福接住了你…不然…”

哈利脑袋上还缠着白色纱布,太阳穴一阵疼痛。

“什么,等等,你说谁接住了我?”

“额……”伍德尴尬地和罗恩他们对视一眼,“马尔福,是他接住了你,不然你可能会睡上更久。”

罗恩叹了口气,有些纠结地开口,“我们也很惊讶,他没有一点犹豫地接住了你,他好像一点都不担心自己会受伤的样子。”

赫敏点点头,附和道:“你们的事情…罗恩都和我说了,无论是不是因为那个魔药,他这次的确救了你。”

哈利感觉自己的脑子更疼了。

但是他现在脑子里只有一个清楚的念头。

“德拉科呢?他在哪?我要见德拉科!”

他甚至没有注意到自己喊了德拉科的教名。



12.

“我在这呢——”德拉科懒懒的声音自门口传来,他怀里是找斯内普教授要来的上好的营养药剂。

 所有人自觉地给德拉科让了一条路出来。

 哈利急忙把德拉科从头到脚打量一遍,除了脸上的一些擦伤,似乎并无大碍。

 “亲爱的,没必要这么急迫地想见我吧。”德拉科勾起唇角,朝哈利眨了眨眼睛,“虽然我知道你很想我,但是这里还有其他人在呢,我们应该考虑考虑他们的感受。”

 哈利微微启唇,想要说什么,又合上了。

 “你,你还好吧?”哈利红着脸只问出了一句话。

 赫敏他们默不作声地离开了,还不忘带上了门。

“我以为你会更关心比赛结果呢。”德拉科坐在哈利的床边,给他倒了一杯温水,“要喝吗?”

 哈利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唇,乖巧点头,想要抬手去接,才发现手臂上也缠了不少纱布。

 “我喂你吧。”德拉科起身,把玻璃杯放在哈利唇边,小心翼翼地喂他喝水。

  动作温柔又耐心。

 仿佛在眼前的是自己的稀世珍宝。

 “你不好奇比赛结果吗?”德拉科问,下一秒又自问自答了,“不用担心,这次比赛是你们格兰芬多赢了。”

 哈利猛地咳嗽起来。

 他明明记得是德拉科抓住了金色飞贼,在那之前,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比分是持平的。

 “小心点。”德拉科的语气有些嗔怪的意味,轻轻给哈利拍背顺气,像是在安慰小孩子一样,“都不会照顾一下自己吗?”

 哈利涨红了脸,又咳嗽几下。

“咳咳,为什么,明明是你抓住了金色飞贼啊。”

 德拉科转身把玻璃杯放在桌上,“你赢了我才开心,亲爱的哈利,我说过了,对你我愿赌服输。”

 


13.

 “嘿,凭什么德拉科就可以进去!”罗恩和赫敏带着布丁蛋糕来看望哈利,却被庞弗雷夫人夫人拦在了门外。

 赫敏抬头,清楚地看见了德拉科正坐在哈利的床边,而哈利脸上分明带着笑意。

 “男孩,让哈利多休息一下吧。”庞弗雷夫人回头看了一眼病房里的人,“看起来哈利更需要那个男孩子,他们在恋爱吧,家属探望一直是例外。”

 罗恩想解释却又不敢解释。

 毕竟在其他人眼里看来哈利和德拉科确实像在恋爱。

 毕竟德拉科为了照顾哈利一连逃掉了几天的魔药课这件事人尽皆知。

 “算了,罗恩。”赫敏示意罗恩跟着自己离开,心里在想着什么,“庞弗雷夫人,麻烦你把这个交给哈利,麻烦你了。”

 “当然可以。”庞弗雷夫人接过。

 罗恩被赫敏给拽走了。

“罗恩,我们得去查查关于媚娃的头发了。”赫敏思索着。

 “迫不及待!马尔福现在天天缠着哈利!噢可怜的哈利!那一定很难受!”罗恩替自己的伙计打抱不平。

 赫敏一边朝图书馆走一边说。

“这可不一定。”

“什么??”罗恩没有听懂赫敏的意思,被赫敏无情甩在了身后。



14.

 “你不去上课真的没问题吗?”哈利坐在床上,背后是德拉科贴心给他垫上的软枕。

 “当然没事。”德拉科低头认真给哈利削着苹果。

 德拉科的手修长又干净,就连削苹果看起来也赏心悦目。

 “别担心我了,亲爱的,比起我,你先担心担心自己吧。”德拉科熟练地削好一个圆润的苹果,“至少那些魔药课作业对于我来说很轻松,对你可不一定了。”

 连续几天的照顾已经让哈利免疫了亲爱的这个称呼。

 甚至可以说习惯了。

“不——”哈利哀嚎一声,“我宁愿再生一次病。”

德拉科弹了一下哈利的额头。

“不准乱说。”德拉科划出一块苹果,递到哈利嘴边,“张嘴,破特傻宝宝。”

 哈利自然地咬下了那块苹果。

 “别老打我行不行。”

甘甜的味道驱散了营养药剂的苦涩。

 德拉科托着下巴,一脸认真地盯着哈利。

 哈利被盯得红了耳朵,以为是自己哪里做错了。

“干嘛看我?”

 “喜欢你当然想一直看你啊,你很漂亮。”德拉科露出一个笑容,毫无保留地夸赞哈利。

 哈利局促地捏紧了被角,想到了什么。

“你是不是对所有人都这么说?”

 德拉科摇头。

 “不,只对你说过,哈利。”

“从我第一次见到你我就想这么说了。”

 苹果的香气四溢,哈利又一次听见了自己的心跳。

 哈利有些分不清这到底是魔药的作用还是德拉科的真心话。


15.

 “少骗人了。”哈利别过脸去,不敢看德拉科的眼睛,揉了揉自己发烫的耳垂。

 德拉科轻笑一声。

 “我可没骗你。”

德拉科把椅子往前拉近了些,凑到哈利的面前去。

“甜心,我照顾你这么久,不应该给我一些奖励吗?”

他的语气听起来如同顽皮的孩子索要糖果。

“你想要什么?”哈利脱口而出,刚一转头,就撞进了德拉科的眼眸里。

两个人的鼻尖几乎贴在一起。

近到哈利甚至能看清楚德拉科的羽睫。

“或许是一个吻?”德拉科声音有些沙哑,喉结微微滑动。

闻言,连哈利自己都没意识到,他已经闭上了眼睛。

闭上眼睛就是等待亲吻的意思。

“感谢甜心~”

哈利感觉唇上传来一阵柔软,山楂木的味道让他有些沉醉。

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哈利被吻得有些迷糊。

德拉科离开哈利的唇,嗓音低沉又勾人。

“可以多要一些奖励吗?”

白色的墙壁上两个人的身影又一次贴在了一起。



16.

 赫敏焦急地推开了病房的门,却意外撞见了正在接吻的两个人。

他们似乎都没有注意到门口的赫敏。

“well。”赫敏挑眉,把手里的书籍藏在了背后,“看来不需要了。”


17.

 一个小时前,赫敏在图书馆找到了关于媚娃记载的书籍。

 “罗恩你看。”赫敏把书摊开,推到罗恩面前。

 罗恩一字一句念起来。

 【用媚娃头发熬出的爱情魔药可以使服药者在喝下以后第一个提到名字的人陷入短暂的幻觉,对方会把服药者幻想成自己最爱之人。】

【但是效果只能持续三个小时,且对方会记住幻觉期间发生的所有事情。】

【爱情从来都不是靠魔药就能取得的。】

 赫敏合上书。

 罗恩瞪大了眼睛,几乎是吼出来的。

“等等,等等,我记得马尔福一直喊的就是哈利的名字!!!”

从头到尾,德拉科眼里都只有一个人的样子。

那就是哈利。

幻觉里也是,现实也是。



18.

 “所以你一直在骗我??”哈利恍然大悟。

  原来一开始,德拉科就是清醒着的。

 德拉科笑了笑,牵起哈利的手,与他十指紧扣。

 “别忘了你男朋友是个魔药天才,你们的那些把戏我一清二楚,我又怎么会闻不出爱情魔药的味道。”

  德拉科在哈利的手背虔诚一吻。

 “不过,感谢爱情魔药~”

 

19.

 “看不出你演技这么好?”

 

 “爱你的样子根本不需要演,亲爱的哈利。”













评论(345)

热度(20493)

  1. 共12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