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逍遥

为我的ooc致歉,但无悔改之意

谁会对着死对头的女装心动啊喂!

【长篇甜饼一发完】

【女装哈预警(进来看!】

【oocooc】

【一点私设,不要深究】

【文末是朋友如椿友情赠送的女装哈利图(?



@云苿 


关于我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迫穿女装给死对头表白这件事情

————————————————————

00.

“我不喜欢我的死对头破特!”


“那如果他女装呢?”


“……”


01.

“这太疯狂了,真的。”哈利不停重复着这一句话,“这真的太疯狂了,我…我做不到!真的!”

乔治和弗雷德就站在哈利的背后。

“这可不行,小哈利,昨天晚上可是你自己亲口答应的。”弗雷德把手肘搭在乔治的肩膀上,笑着说。

乔治点头表示赞同。

“梅林可以作证,虽然昨天我们都喝了个烂醉,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会忘记一些重要的事情。”

乔治把“重要的事情”几个字咬得格外重。

“噢不——”哈利求助般的看向一旁的罗恩和赫敏。

前者给了他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后者则是冷哼一声选择转头离开。

哈利想要逃避,但却被乔治和弗雷德给架住了肩膀。

“可不能退缩啊,小哈利。”弗雷德笑得有些没心没肺。

“是啊,裙子你就不用担心,我们慷慨的金妮小姐已经借给我们了,你就准备好怎么和你的死对头开口吧。”

 乔治两人硬生生拽走了哈利。

只剩下罗恩一个人被留在原地。

“但愿马尔福能承受。”罗恩咽了咽口水。



02.

情人节一向是霍格沃兹一个重要的节日,尤其是对于那些暗生情愫的有情人们。

少女们的心事更是会被写在一张张羊皮纸上,然后勇敢地递给自己暗恋的人。

而德拉科和哈利两个人作为霍格沃兹最受少女们关注的存在,更是会在这一天收到成堆的表白信。

更有人会在这一天立下赌约,赌哈利和德拉科谁收到的情书更多。

这两个人就是乔治和弗雷德。

“看来今年赢的是德拉科了。”乔治故作遗憾地叹气。

“没办法,毕竟他今年会多出一封特别的情书——来自死对头的情书。”弗雷德挑了挑眉毛,脸上是恶作剧得逞的得意笑容。



03.

“德拉科,这些情书……”布雷斯抱着一堆彩色的情书艰难地跟在德拉科身后。

 “扔掉,全部扔掉。”德拉科不耐烦地摆摆手,皮鞋踩在地上,发出响亮的声音。

布雷斯确定这些情书堆在一起一定可以压死自己。

“你就这么对待少女们的心意?”

堆在怀里的情书被风轻轻一吹,哗啦哗啦地掉下一部分,有不少信纸散了出来。

“瞧瞧,写得多好。”布雷斯一边弯腰捡起一边偷瞄上面的内容。

布雷斯清了清嗓子,开始装腔作势地朗读上面的内容。

“噢,你的双眸如同康沃尔郡小精灵一般,活泼又迷人……噗嗤。”布雷斯突然嗤笑一声,“康沃尔郡小精灵,噢,真是个不错的比喻。”

德拉科从布雷斯手里夺过信纸,咬牙切齿地说。

“不会写情书完全可以不写,我对她们的情书一点也不感兴趣。”

“那你对谁的情书感兴趣?”布雷斯明知故问,“噢——哈利•波特!”

德拉科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示意他声音小一点。

“你觉得格兰芬多巨怪能写出什么情书?他只会给我挑战书!”

德拉科迈开长腿,大步往前走,却发现走廊拐角围着一群女孩。

她们在看见德拉科的时候爆发出了一阵惊喜的尖叫。

又来了。

德拉科皱起眉头,想要避开前面的人群。

“哇哦,看来我们上课又要被耽搁了。”布雷斯从德拉科背后探出个脑袋。

这已经是今天第五次被拦在路上了。

勇敢的女孩们总是敢于在大众面前告白。

“闭嘴。”

德拉科拧着眉,眼睁睁看着热情的女孩朝自己走来。



04.

“真的要现在出去吗?”

哈利瞄了瞄走廊上热闹的人群,一眼就注意到了伫立在女孩们中间的德拉科。

挺拔的身高和过人的气质总是能让人一眼注意到他。

而德拉科似有所感地朝哈利在的位置抬起了头。

哈利立刻心虚地收回视线,把自己藏在墙后。

“喂喂喂,不会是害怕了吧,小哈利?”

“我看这身裙子挺适合你的,说不定等会马尔福真的会爱上你。”

“说真的,如果不是知道你是哈利,说不定我也会爱上你。”

 乔治和弗雷德一唱一和,让人更加分不清谁是谁,哈利简直要晕过去了。

哈利低头看着身上的黑色裙摆。

鬼知道为什么金妮会借给自己这一套裙子。

除了裸露出来的肩膀,更过分的是这条裙子从大腿根就开了叉,将哈利的半条腿彻底暴露在空气中。

哈利的腰原本就较一般男生要细上一些,现在被贴身的衣裙彻底展露出来。

好在哈利的骨架不算太大,长袖的设计遮住了部分手臂肌肉,让人只能看见纤细的手腕。

脚上的黑色高跟鞋让哈利的腿部线条看起来更加迷人。

英格兰的多雨也让他的皮肤比不少女孩子更为白皙。

为了遮住喉结,乔治他们甚至贴心地准备好了黑色项圈。

一些简单的生发魔法加上伪装,让哈利的脸看起来更加幼态化,如果不仔细看他的绿眸,是很难辨认眼前这个人就是传说中的救世主男孩。

就连罗恩在见到女装以后的哈利都忍不住惊叹起来。

“哇哦…伙计,你这样…嗯…居然…”

哈利揪着裙子怒瞪罗恩。

如果不是昨天晚上罗恩拉着自己喝酒,他也不会被骗去真心话大冒险。

罗恩自觉地咽下了剩下的半句话。

不远处的女孩们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表白。

看着犹豫不决的哈利,乔治和弗雷德互换了一个眼神。

“可别让女孩们抢了你的风头。”

哈利就这样被他们两个人给推了出去。

高跟鞋和地面摩擦,发出清脆的声音,吸引了所有的注意。

包括不耐烦的德拉科。


05.

哈利僵在原地,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他确定所有人的目光现在都在自己身上。

“哇哦…这个女孩…”布雷斯在看见哈利以后不由得眼前一亮。

就连女孩们都忍不住频频回头打量哈利,似乎把极力把自己和眼前的女孩进行一番比较。

但是她们必须承认,在这个陌生的女孩面前,她们都显得有些黯然失色。

 只有德拉科微微偏着头,看起来并没有任何反应。

哈利想要逃,一回头才发现乔治他们已经消失地无影无踪了。

某种意义上,哈利开始理解罗恩的痛苦了。

真是格外地兄弟情深。

哈利把自己的情书藏在背后,脸上是止不住的尴尬。

他现在只想要一个门钥匙,能把自己传走的门钥匙。

去哪都可以,只要不是在这里。

哈利抬眸,意外地和德拉科眼神交汇。

他看出了那双灰蓝色眸子里的打量、好奇和浓浓的兴趣。

算了,早点结束好了,反正也一定会被拒绝。

就当是一场闹剧。

哈利深吸一口气,咬咬牙迈开步子朝德拉科走去。

高跟鞋让哈利的走路姿势看起来有些滑稽,但这并不影响他的惊艳。

“德拉科,又来一个。”布雷斯拐了拐德拉科的手臂,低声说。

“嗯。”

德拉科淡淡地点头,眼底划过一丝不可捉摸的情绪。

但是滑动的喉结似乎已经出卖了他。


06.

 对着死对头说出一句我喜欢你,简直比对抗伏地魔还要难。

 哈利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把情书递到了德拉科的面前。

但是他不敢抬头看。

他心虚又紧张地看向地面,看着自己的鞋尖,他的手心已经沁出了一层薄汗,死死咬着的下嘴唇甚至开始泛白。

“那个…我…我…”

哈利被魔药变换过的声音轻颤,却莫名多出了一些娇嗔的意味。

围观的女孩们纷纷把视线转到德拉科的脸上。

她们都是期待他说出拒绝的话。

如同对着她们说出口的一样。

“喜欢我?”德拉科慵懒的声音传来。

这个声音如同滴入池中的水,掀起一阵涟漪,让哈利感觉到奇怪的酥麻。

这真的太奇怪了。

“嗯……”哈利硬着头皮点头。

他煎熬地等待着被拒绝,然后这样他就可以去找弗雷德他们好好聊聊。

然而下一秒,他手里的情书就被抽走了。

“好,我收下了。”

“什么??”

哈利猛地抬起头,和德拉科对视。

“看我干什么,没听清楚吗?”德拉科挑眉,朝哈利俯下身,两个人几乎平视。

 “那我再说一遍。”德拉科朝哈利笑了笑,罕见的不带恶意的笑。

“我、也、喜、欢、你。”

围观的女孩们爆发一阵尖叫。

惊讶的、嫉妒的、不解的、痛苦的尖叫。

哈利耳边什么都听不见了,只听见了德拉科最后一句话。

“明天晚上来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找我。”


07.

“他收下了!??他还让你找他约会???”

格兰芬多的塔楼传出罗恩的呐喊。

就连弗雷德他们也没想到,一个真心话大冒险,居然惹出了这么大的麻烦。

哈利已经换上了自己的衣服,整个人倒在床上,用枕头盖住了自己的脸。

像一只逃避的鸵鸟。

“嗯。”哈利声音听起来郁闷极了。

“噢,伙计。”罗恩盘着腿坐在自己的床上,看了一眼自己惹事的两个哥哥,欲言又止。

罗恩胡乱揉了揉自己的红发,试图说点什么缓解尴尬的气氛。

而哈利对他们的话一句都没有听进去。

慌乱以后,他才开始思考起到底为什么德拉科会这么直接答应。

是发现自己了吗?

还是他真的只是单纯喜欢这样的女孩?或者只是想用自己挡桃花?

如果发现自己了,为什么还要答应?

为了戏弄自己吗?

哈利只觉得头昏脑胀,怎么都想不到理由。

“那…那张情书你写了吗?”罗恩问出了自己的疑问,担心起哈利的笔迹会不会被发现。

“没有。”哈利摇头。

他听见罗恩松了口气。

但是哈利自己知道问题可能会比被发现更严重。



08.

哈利懊恼地在魔药课本上胡乱涂写着。

就连斯内普教授到底在讲什么他都没兴趣听下去。

虽然他原本就不太可能认真听。

听说了他悲惨经历的赫敏朝哈利投去一个关切的目光。

赫敏现在莫名有一种白菜被拱的错觉。

如果可以,她希望能给某个马尔福一个一忘皆空。

“哈利!哈利!老蝙蝠来了!”罗恩赶忙给自己正在走神的好友一个肘击,低下头避开斯内普的视线。

哈利闻言赶忙停下手里的羽毛笔。

然而斯内普教授已经走到了他的课桌旁。

“看来波特先生很忙碌啊。”斯内普教授冷冰冰地说,目光停在哈利那被乱涂乱画的课本上。

意识到不对劲的哈利赶忙用手挡住了自己的课本。

斯内普教授余光已经瞥见了课本上的内容。

他的表情变得有些许复杂。

哈利只好朝斯内普教授尴尬一笑。

“嘁……”斯内普教授鼻子重重吐出一口气,这代表着他对哈利这种幼稚行为的不满。

“既然波特先生这么喜欢写字,那不如把今天的上课内容抄写五十遍吧。”

五十遍。

哈利在内心哀嚎。

他张了张口,试图再狡辩一下。

但是在看见斯内普教授那张黑下去的脸,哈利敢保证自己要是说一个字,格兰芬多就会被多扣五十分。

“明白教授。”哈利泄气地耷拉下脑袋。

在斯内普教授离开后,哈利听见了德拉科小声的嘲笑。

哈利愤愤回头,绿眸盛满了怒气。

毕竟这件事情和德拉科也脱不了干系。

“干嘛?”德拉科表情略带无辜,朝哈利摊了摊手。

“你真烦人!”哈利抱起书,起身准备离开教室。

他听见了背后德拉科和布雷斯的讨论声音。

“你真的要和那个女孩子约会?你们明明才第一天认识?”

布雷斯这样问。

哈利故意放慢了脚步,想要听听德拉科的回答。

“一见钟情,不可以吗?”

德拉科声音懒懒的。

偷听成功的哈利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教室门口。



09.

“你真的要去吗,哈利?”罗恩满脸写着担忧两个字。

“我得去说清楚。”

哈利莫名觉得心烦。

因为德拉科那一句一见钟情。

所以德拉科根本就是看脸的人啊。

哪怕那张脸是自己的,他依然觉得烦躁无比。

哈利穿上了金妮的那件衣服,仰头喝下了生发药剂和变声药剂。

在罗恩面前,哈利摇身一变成为了漂亮的女孩。

“那马尔福如果…如果特别生气怎么办?”罗恩有理由怀疑马尔福会和自己的好友大打出手。

“我可不怕他。”哈利撩了撩肩后的长发,娇柔的女声听起来没有任何威胁的意思,“说不定我才会揍上他一顿。”

罗恩怯怯地点头。

“但愿吧。”



10.

借助隐身衣,哈利顺利来到了斯莱特林休息室。

“奇怪…为什么没有人?”哈利踩着高跟鞋别扭地往里走,却发现诺大的休息室却看不见一个人。

斯莱特林的潮湿阴冷让哈利不由得打了个冷战。


11.

“来了?”

德拉科漫不经心的声音在空旷的休息室响起。

顺着声音的方向,哈利抬起头,才发现德拉科就坐在柔软的皮质沙发上,单手支着下巴,正在打量自己。

幽暗的休息室里只有壁炉燃着火焰,德拉科朝哈利招手。

“不过来吗?”

哈利觉得自己一定是被斯莱特林休息室给冷昏头了,不然自己怎么会觉得德拉科的声音勾人又撩拨。

见面前的“女孩”一动不动,德拉科又悠悠开口。

“不是说喜欢我吗?我们现在已经是在谈恋爱了,美丽的小姐。”

美丽的小姐。

哈利一阵恶寒。

“知、知道了。”哈利吞了吞口水,朝德拉科身边走去。



15.

“很冷吗?”

德拉科注意到身边人小幅度地在发抖。

“咳…还好。”哈利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所以为什么不离我近一点,我看起来很吓人么?”

吓人,非常吓人。

但是哈利不敢说。

德拉科拍了拍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空隙,眼神示意他离自己近一点。

哈利的手指搅着身上的裙摆,坐下的姿势使得他的大腿根一下几乎全部暴露在德拉科的眼里,白花花一片。

“没有。”哈利死死咬着嘴唇,将自己的手覆在腿部,希望能遮住一些东西。

“那为什么不敢过来?”德拉科追问。

“害羞。”

话刚说出口哈利就后悔了。

“嗯哼?”德拉科语气充满了玩昧,意味深长地点点头,“面对自己的男友可以不用这么害羞。”

我害羞个鬼。

哈利在内心疯狂呐喊。

然而一双手已经悄然揽上了他的腰。

随之而来的是来自德拉科身上独特的山楂木气息。

哈利下意识想要跳起来挣脱,但是在意识到现在的情况以后选择了默默忍受。

他确定德拉科的手现在就放在自己腰上,他们两个人如同热恋中的情人一样靠在一起。

“为什么穿这样的裙子?”德拉科冷不丁开口。

哈利僵直在原地,并没有注意到德拉科的目光此刻就停在自己的腿上。

“…好看。”哈利只能憋出两个字。

他现在感觉自己就是被占了便宜的可怜女孩。

偏偏他还不能反击。

“确实很好看。”德拉科由衷地发出赞赏,脱下了自己身上的黑色西装外套,自然地披在了哈利的腿上。

德拉科冰凉的指尖偶然擦过哈利的肌肤,让哈利忍不住战栗。

做完一系列动作,德拉科说:“但是最好以后只给我看,你知道的,马尔福的占有欲都不算弱。”

哈利眼底划过一瞬的诧异。

难道马尔福真的把自己当成了女孩。

那这样感觉就更奇怪了。

“你为什么会答应我的告白?”哈利终于问出了自己的疑惑,侧过头和德拉科对视。

德拉科似乎对这个问题没有感觉到一点意外,反而是勾起了唇角。

“要人回答问题前可是要付出一点代价。”

“什么?”

德拉科指着自己的侧脸,笑着说,“别人的话可能需要支付更多,但是如果是马尔福的女友,我想一个吻就够了。”

哈利瞪圆了眼睛。

但是德拉科的眼神和表情看起来并没有在和自己开玩笑。

“你认真的?”柔柔的女声加上无辜的表情,哈利不知道此刻的自己在德拉科眼里是什么诱人模样。

“这是马尔福女友的特别待遇~”

德拉科居然真的把脸凑到了哈利面前。



16.

“……就亲一下行吗?”

“当然可以。”

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哈利咬咬牙,认栽似的闭上眼睛吻了过去。

但是唇上传来的确是一阵柔软。

是德拉科狡猾地在眼前人闭上眼睛的时候把自己的唇送了过去。

“现在你可以随意提问了,好奇的小姐。”

德拉科的手覆在自己的唇边,显然是对刚刚的吻意犹未尽。

“你——”

哈利气得快要发疯了。

“马尔福,你骗人!”原本应该是吼出去的重话,但是从哈利嘴里说出去却没有一点愤怒的意思。

哈利第一次这么后悔喝了弗雷德他们给的变声药剂。

“那你要不要亲回来?”

德拉科挑起一边眉毛。

亲你?

扇你还差不多!

哈利憋着一肚子火,耐着性子再问了一遍。




17.

“所以到底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啊。”德拉科身子往后仰,靠在沙发上,还不忘伸出手环住哈利的腰。

哈利被带到了德拉科的怀里。

我喜欢你这四个字轻飘飘砸在了哈利的心里。

“你喜欢…我?”

“难道因为我好看吗?”

哈利脑子没有转过弯来。

德拉科的手不安分地掐着哈利的细腰,眼神也开始变得贪婪起来。

“我见过比你更好看的。”

“那到底是……”哈利下意识转过头去,在德拉科的怀里打了个圈,布料摩擦发出窸窣的声音。

哈利感觉到德拉科身体僵硬了一下。

“别乱动。”

德拉科哑着声音说,克制又压抑。

“真的想知道?”德拉科难得语气这么温柔。

“真的。”



迫切好奇心让哈利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悄然变短的长发和逐渐变化的音色。

甚至在德拉科那张好看的脸在自己眼前放大的时候,哈利都没来得及反应。

德拉科认真地看着哈利,伸出手轻轻撩开了他湿漉漉的刘海,被藏在发下的闪电伤疤显露。

哈利下意识想要用手挡住自己的疤痕。

然而德拉科却毫不在意。

“当然是因为我爱你,哈利。”

德拉科在哈利自以为最丑陋的伤疤上留下了一个吻。



18.

“别藏了,我早就知道是你了。”


“没有人会比我更熟悉你的眼睛。”


“也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你。”


评论(267)

热度(15934)

  1. 共10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