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逍遥

为我的ooc致歉,但无悔改之意

难道做杀手比做马尔福夫人更赚钱吗?

【ABO设定】

【苦橙x小苍兰】

【oocooc预警】

【战后成年爱情】

【杀手梗】

【长篇一发完】

【有年龄差!】

【很多私设】

【杀手傲罗x家主】

【是小可爱@玛卡巴卡 点梗】

————————————————————

00.

“杀手可不应该是腻人的苍兰味。”

“闭嘴。”哈利举起魔杖对准面前的男人。

“收敛起你身上讨人厌的信息素——难闻透顶了。”



01.

这是哈利第一次见到那个男人。

剪裁讲究的黑色西装和袖口银色的蛇纹,灰色的眸子藏在金丝眼镜后,明明只是堪堪抬眸,哈利却在一瞬间感觉到了他眸子里汹涌着的野心。

哈利皱起眉,隔着人群和他对视一眼。

人群外的男人慵懒地朝他挑了挑眉,面带微笑,举起手里的香槟朝他的方向示意。

有那么一霎那,男人的眼睛和袖口的银蟒充满危险的眼重叠了。



02.

“嘁…”哈利收回视线,随手放下手里的酒杯。

哈利对那个金发的男人第一印象就不算太好。

不仅是因为他身边环绕成群的美人,更是因为他轻浮的态度。

“那是谁?”哈利碰了碰罗恩的手肘,“我怎么不记得宴会名单上有这个人?”

罗恩猝不及防,急忙擦拭掉嘴角的酒渍,顺着哈利的方向看去。

“马尔福。”

“德拉科•马尔福。”

这是哈利第一次听见这个名字。




03.

“我没听错吧,你说,那个轻浮的男——哦抱歉,”哈利意识到说错了什么,赶忙改口,“马尔福,是我的任务指导老师?”

 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肩膀,投去一个同情的目光。

“事实上,他是凤凰社聘请来的,小天狼星认定他可以帮你完成这次暗杀任务。”

哈利想到了那张好看但是无感的脸。

“他看起来不是那么靠谱。”哈利实话实说。

他不认为这样的花花公子能帮助自己完成暗杀任务。

这是他加入凤凰社以后第一个暗杀任务。

目标是某个庞大家族的继承人。

哈利有足够的信心能完成这次任务,偏偏小天狼星坚持要给他找一个指导老师。

“哈利,这次的目标太棘手了,我想你需要一点培训。”

这是小天狼星的原话。

在卢平和小天狼星的轮番轰炸下,哈利最后接受了这个提议。

只是哈利没想到他会在傲罗部举办的宴会上偶遇自己未来的指导老师。

“放宽心,伙计。”罗恩随意把手搭在哈利的肩膀上,“别看他这样,但是掌握的情报可不少,对上流社会的那些规矩也足够了解,对你伪装有很大的帮助。”

哈利没有回答罗恩。

“而且,聘请他可要花不少钱,等任务完成以后指不定你的酬金全都得花在他身上。”罗恩继续说,“好好跟着他学,你会收获不少的。”

“行…吧。”

哈利抿了一口服务生递来的香槟,眼睛里满是浓浓的怀疑。

“话说,你的发情期…要到了吧?”

罗恩压低了声音,确定身边没有人能听见他说的话。

“是的。”哈利的声音闷闷的,抬手扶了扶脸上的黑框眼镜,“所以这次任务最好尽快…我不能保证发情期会不会影响任务的进行。”

哈利是最优秀的傲罗,这件事人尽皆知。

他在任务中出色的表现让所有人称赞,成为了犯人们闻风丧胆的存在。

所有人都以为他是个优质的Alpha。

可是偏偏事实是,他是个Omega。

为了不影响他的傲罗生活,除了凤凰社的成员和极少的傲罗朋友,再没有其他人知道这个惊天秘密。

他们都心照不宣地替哈利掩盖事实,让所有人错以为哈利是个alpha。

也自然没有人会注意年轻的傲罗队长哈利•波特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请假只为了控制自己的发情期。

也没有人会注意到哈利口袋里随身携带的抑制剂。




04.

“Booldy hell……”罗恩深吸一口气,脸色算不上好看。

“怎么了吗?”哈利不解地问。

罗恩的视线投向德拉科在的位置,语气担忧。

“你最好知道这个——德拉科•马尔福是一个张扬的alpha。”

在发情期将近的时候和一个alpha配合,这可不是一个好选择。

“他身边永远不缺投怀送抱的omega,我想你最好注意点——”

哈利知道罗恩话里的意思。

“我会和他保持距离的。”

哈利咽下了那一口香槟。




05.

“这是马尔福先生。”

格里莫广场的某栋建筑里,卢平推开门,背后跟着一个男人。

哈利认得他,对那样轻浮的人产生的不喜让他没有第一时间选择起身,而是慢悠悠把手里的书合上。

卢平微微侧身给德拉科让出了空间。

“不用介绍了,我见过这位…”德拉科顿了顿,脸上带着笑意,“有幸见过这位孩子一次。”

这位孩子?

哈利不喜欢这样的称呼。

尽管在凤凰社里,自己确实是辈分最小的那个,可是这不代表他能接受一个素未谋面的男人这样称呼自己。

“抱歉,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见过您。”哈利撑着桌角起身,把“您”这个字咬得有些重。

面对哈利的无礼和莫名其妙的敌意,德拉科没有生气。

“只是有过一面之缘而已,记不住也很正常。”德拉科上前一步,离哈利近了些,“哈利·波特?或许我可以叫你哈利吗?”

哈利下意识想要拒绝这样亲密的称呼,余光瞥见了卢平教授朝自己摇着头。

他在示意哈利注意礼仪。

好吧。

也就忍受一段时间而已。

哈利说服了自己。

“没问题,马尔福先生。”哈利朝德拉科伸出手,“合作愉快?”

德拉科比哈利高了不少,两个人面对面站着,这使得德拉科轻而易举就能看清楚面前这个少年精致的羽睫。

他的目光浅浅扫过哈利的脖颈后。

那是腺体的位置。

“合作愉快~”德拉科和他握手。

哈利恍惚间闻到了一阵微弱的苦橙气味。

甘醇的,漫着宜人的苦涩,热烈的橙被中和氤氲,明明算不上浓烈,偏偏那么抓人。

哈利失神了片刻。

他很确定凤凰社没有人的信息素是苦橙的味道。

“怎么了吗?”德拉科的声音传来,这让哈利从短暂的走神里清醒过来。

“没。”

哈利扶额,抬眸看了一眼面前这个男人。

是他的信息素。

这可不太妙。

哈利居然对这位陌生男人的信息素第一反应不是抗拒。

德拉科嘴角不经意上扬了些,但是表现并不明显。

“那么,明天见了,哈利。”

“明天见,马尔福先生。”

哈利被德拉科身上的信息素扰得心烦意乱,他看向旁边的卢平教授。

“教授,能麻烦你帮我给斯内普教授说一下…”哈利咽了咽口水,有点难开口,“帮我多准备些抑制剂吗?”

哈利已经能想到斯内普教授会是什么样嫌弃的反应了。

能从他手里要到一瓶抑制剂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尽量。”卢平回答。




06.

“你真疯狂,德拉科。”

布雷斯把西装外套递给身边的小精灵,自然地在沙发上坐下。

“如果你是来挖苦我的,出门直走就是马尔福庄园的大门。”德拉科毫不客气地回答他。

“别这样啊。”布雷斯两腿交叠,漫不经心地把手搭在沙发上,“别忘了是谁帮你搞到这次机会的。”

布雷斯嬉笑着,邀功的意图很明显了。

“你难得做成功一件事。”德拉科示意小精灵端上咖啡来,推给布雷斯一杯,“那个孩子确实可爱。”

德拉科想到了那个顶着乱糟糟黑发和极其好看的绿眸的少年。

还有他身上似有若无的小苍兰的味道。

德拉科不自觉眼神都充满了温柔。

“咦,真恶心。”布雷斯被德拉科这个样子弄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故作嫌弃地说起来。

“谁能想到堂堂马尔福家主,居然栽在一个新人杀手的毛头小子身上。”

布雷斯见过那个孩子。

那双眼睛尤其让人难忘。




07.

那天夜里,他和德拉科刚刚从酒会上出来,刚好撞见了一场暗杀任务。

穿着黑色斗篷的少年在雨夜里举起魔杖,对准惊慌失措的逃犯。

念咒的声音如同吟诵祷告一般,斗篷下绿色的眸子泛着光。

动作干脆利落。

明明是个稚嫩的少年,举起魔杖的瞬间却坚定又勇敢。

那个时候的哈利并没有注意到巷口站着的两个身姿挺拔的男人。

“哇哦,完美的攻击。”

布雷斯举着黑伞,雨滴顺着伞檐落下,落在德拉科的肩头,打湿了他的西装。

然而一向注重形象的马尔福家主却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他的目光黏在那位少年身上。

仿佛有什么奇怪的魔法。

“嘁…”哈利终于反应过来巷口的人,紧了紧身上湿透了的斗篷。

他飞快朝巷口跑去,鞋子踩在水坑里,溅起水花。

在哈利和他们擦肩而过的时候,德拉科却突然伸出手,拉住了哈利。

哈利心里一惊,下意识想要抽出魔杖反击。

真倒霉,执行任务被发现。

哈利从德拉科和布雷斯的穿着打扮能看出他们身份不一般。

但是如果他要攻击自己,那么哈利一定会选择反击。

让哈利没想到的是,德拉科没有任何抽出魔杖的动作,反而是从布雷斯手上夺走了雨伞。

“诶我的伞…”布雷斯瞪大了眼睛。

“拿走吧。”

哈利听见德拉科这样说。

这个人真奇怪。

哈利手上就这样被塞了一把雨伞。

他刚想要松手摇头拒绝,不远处就传来了嘈杂的脚步声。

看来是有人追来了。

“快走吧,别担心。”德拉科笑了笑。

哈利看了一眼手里的伞,又看了一眼这个奇怪的男人。

“…谢了。”

哈利踩着雨点消失在英格兰的雨幕中。




08.

“德拉科,那是我的伞!”布雷斯对德拉科的行为表示极其不理解。

要知道他今天刚做了头发!

就这样被淋湿可是很亏的。

“他很可爱,不是吗?”

“什么——”布雷斯更费解了。

然而德拉科没有给他解释的时间。

“处理一下尸体还有追来的人。”德拉科随手撩开被打湿的金发,凭空多了几分慵懒的味道,“还有刚刚那个孩子,我相信你有办法让我知道他是什么人。”

德拉科说完这句话转身就离开,留下布雷斯一个人迷茫在原地。

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又莫名其妙要给德拉科收拾烂摊子的布雷斯忍不住咒骂一句。

“fuck,德拉科我可不是你家的小精灵!”

德拉科背对着他摆摆手。

真是恶劣的马尔福。

“你最好明天就把金加隆送到我家!”

布雷斯恶狠狠说完这句才抽出腰间的魔杖。

在那个雨夜,年轻有为的马尔福先生,如同布雷斯所说的。

栽在了一个新人杀手身上。




09.

“这是什么?”

哈利指着桌上那一堆价格不菲的甜点问。

“嗯?”德拉科对上他疑惑的眼睛,随后笑了笑,“见面总不能空着手吧,我想着你应该会喜欢这些麻瓜世界的甜食,就随便买了些,小孩子应该都会喜欢吧?”

随便买?

哈利光是看外表就能猜到自己面前摆着的是多少真金白银。

这个人,还真的是奢侈啊…

“不尝一个吗?”德拉科坐在哈利对面,长腿交叠,带着金丝眼镜的他平添了禁欲的美感。

“不用。”哈利拒绝了,尽管他确实很喜欢甜食。

而且德拉科买来的甜品里也基本上都是他喜欢的。

这很难不让他怀疑德拉科是有所准备。

可是他不相信这样一个有权势的人会无聊到调查自己的喜好。

哈利只当这是个巧合。

“我们今天要学点什么吗?”哈利转移话题。

他只想赶快学完然后完成任务,找个安全的地方度过这该死的发情期。

“别太心急,哈利。”德拉科整理了一下自己墨色的领带,缓缓起身,“首先,你最好学会如何伪装自己——”

“嘿…暗杀不需要什么伪装。”哈利质疑他。

德拉科却摇摇头,微微俯下身,凑到哈利的面前。

那张好看的脸就这样在哈利面前逐渐放大。

味道。

又是苦橙的味道。

来自Alpha信息素的压力感让哈利不自觉屏住了呼吸。

“我想是很需要的,哈利。”

德拉科节骨分明的手扣住哈利的领带,“比如,酒会就不会让一个连领带都系不好的人进场,你也不可能见到你的暗杀目标。”

突然拉进的距离让哈利吞了吞口水。

同时他也必须承认,德拉科说的话是对的。

“你——”哈利张张口,想说什么。

“你有喷香水的习惯?”德拉科打断了他。

“什么?”

德拉科挑了挑眉,“小苍兰?你喜欢这个味道的香水?”

哈利反应过来他说的是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

完了——

“或者说,这是你的信息素?”德拉科接着说,“倒是很少有Alpha会是这个味道……”

“香水而已!”

哈利猛地起身,推开了德拉科,一边大口呼吸一边朝门口走去。

“按你说的,我们是不是应该去一趟——”

“摩金夫人长袍店。”德拉科懒懒应声,望着哈利的背影笑而不语。

有时候调戏小男孩也是一种乐趣。

“走吧,客厅有壁炉。”哈利着逃一样地下了楼,留德拉科一个人在阁楼。

淡淡的苍兰味萦绕着德拉科的鼻尖。

清纯的,甘甜又撩人,像少年的白色衬衫和初雪日燃烧的壁炉。

他知道哈利是个omega。

虽然这个消息被封锁得很死,但是对于马尔福来说,他总是能掌握他想要的信息。

当布雷斯骂骂咧咧把关于哈利所有的信息资料摔在德拉科面前的时候,德拉科一眼就看到了上面最醒目那一条。

【苍兰味的omega】

“原来是个omega啊。”德拉科笑着说。

“别怪我没提醒你,他才二十岁。”布雷斯翻了个白眼。

“二十岁难道不应该谈恋爱?”德拉科故作惊讶,“要知道,我父亲母亲二十岁甚至都结婚了。”

“…马尔福你真恶劣。”

“多谢夸奖。”



10.

哈利有着一张足够吸引女孩子的脸,可是他并没有对自己的外貌有过多的关注。

这点主要体现在穿着上。

除了正式会议和宴会哈利会穿着小天狼星选的西装以外,他基本上都不会去刻意选择自己的穿搭。

“有时候我真怀疑你们凤凰社没有人给你买新衣服。”德拉科和哈利肩并肩走进长袍店。

“穿着舒服就行了。”哈利耸了耸肩膀。

傲罗可没什么穿搭标准要求。

“你说得对。”德拉科对摩金夫人点头示意的同时回答着哈利,“可是你的暗杀目标是个大家族继承人,我敢保证你穿着这身进去第一个会被怀疑。”

哈利哑声,在心里承认德拉科说的是对的。

德拉科轻车熟路地挑了个位置坐下,和摩金夫人攀谈几句。

他是这里的常客了。

“马尔福先生这次来是想看看新衣服吗?”

德拉科摇摇头,单手支起脑袋,目光停在哈利身上。

“给他准备上几件得体点的西装。”德拉科又想了想,“其他的外套也准备上一些吧。”

哈利觉得这样的体验很奇怪,让其他人插手自己的生活。

“我自己选——喂——”

哈利刚想要开口拒绝,就被涌上来的店员拖着去量尺寸了。

“放轻松,哈利。”德拉科端起咖啡,“不会太久。”




11.

“这衣服真的很奇怪。”

这是哈利这五次重复这句话。

德拉科迈着懒懒的步子走在他前面,哈利提着衣服跟在他背后。

他正在试图对付自己的领带。

合身的西装让常常穿着宽松衬衫的哈利觉得浑身不自在。

“这衣服真——”

在哈利准备重复第六次的时候,德拉科突然停下了脚步。

哈利躲闪不及,撞在了德拉科的后背。

“嘶——”

“安静点,哈利。”德拉科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接着哈利能感觉到熟悉的味道又朝自己席卷而来。

德拉科转身,耐心帮哈利系好了领带,动作温柔又合乎礼仪。

自德拉科身上散发出来的信息素让哈利感觉脑子一阵眩晕。

“你穿着很好看。”

德拉科停下手上的动作。

哈利抬起头,和德拉科的眸子撞了个正着。

德拉科像蓄谋已久的狐狸,知道自己什么样最迷人,也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样来微笑。

所以他浅浅的眉弯着,嘴角带着笑,把爱意不着痕迹地表露出来。

“不是吗?”

苦橙的味道还是太让人眩晕了。

哈利的心跳乱了套,带着劫后余生的庆幸这样感慨。

这样的味道真的会让人错以为坠入爱河。



12.

“哈利,你还好吗?”

赫敏刚推开门就发现满屋子都是弥漫开来的苍兰味,发腻又呛鼻。

哈利刚刚为自己注射下了抑制剂。

他嘴唇有些泛白,额头沁出薄汗,语气虚弱极了。

“没事,只是发情期快到了而已…”

哈利的发情期一般都不太好过,可是他也不会选择随便找人做标记。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和德拉科的相处太久,被他身上的信息素影响太深,他越来越觉得难熬。

“要不要我去和小天狼星说,终止任务——”赫敏担忧地看着他,却无能为力。

“不,不需要。”哈利摇头,“别担心,我会完成的。”

哈利需要用这次任务来证明自己已经是个合格的杀手了。

“可是光靠抑制剂…你会难受的,你真的不需要找个Alpha吗?”

“我不需要。”哈利把注射器收进口袋,合上眼睛。

“只有我爱的人才能标记我。”




13.

“怎么又走神了?”

德拉科在哈利身边绕着步子。

他正在教哈利一些更高级的魔咒,他相信这些魔咒能让他的任务进行地更加顺利。

“抱歉。”哈利一只手举着魔杖,另一只手揉了发疼的眉心。

“不用抱歉,需要冒险执行任务的人不是我。”

德拉科反驳他,说话间手已经搭在了哈利的手臂上,扶正了他的动作。

这样亲密的动作哈利一向抗拒。

别更说和一个Alpha。

哈利在生活中尽量都和其他的alpha保持着距离。

可是这些日子的相处下来,哈利并不像当初那样讨厌德拉科了。

德拉科确实是一个有教养的绅士,尽管偶尔不着调,但是对哈利的教学都耐心认真。

哈利也进步很大,这让小天狼星很欣慰。

像这样的指导动作,哈利都会默默接受,甚至有时候,他又会觉得几分喜悦。

“还记得我教你的吗,对准目标,集中注意力……”德拉科站在哈利背后,手扶住哈利的手臂,呼吸都打在哈利的耳后。

抑制剂让哈利对德拉科的信息素反应不再那么大,这段日子的相处也让他逐渐适应了苦橙的味道。

“嗯,我知道,但是……”

哈利下意识回头,却差点吻上德拉科的脸。

柔软的唇从德拉科的侧脸擦过。

两个人皆是愣了愣,谁也没有反应过来。

德拉科是最先回神的。

“你——”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哈利迅速拉开了和德拉科的距离。

“咳…”德拉科手握成拳,放在嘴边虚咳两声,掩饰自己嘴角的笑意,“没事——你又用香水了?”

哈利知道他说的是自己的信息素,点头回应。

“挺适合你的。”德拉科漫不经心地夸赞一句,“明天带你去一次酒会,算是任务前最后一次教学了。”

哈利答应下来。

哈利站在阁楼的窗前,目送着德拉科离开。

“这么快就结束了吗?”

想来,他们也相处快半个月了。

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唇。

这是哈利第一次开始想念苦橙的味道。



14.

“德拉科你吃错药了吗?要不要笑得这么恶心!”

布雷斯嫌恶地搓了搓自己身上冒起来的鸡皮疙瘩。

如果他没猜错,十有八九和那个叫哈利的孩子有关。

“哈利今天吻了我。”德拉科脸上还挂着笑。

“接吻吗?”布雷斯好奇地问。

“不——”德拉科摇头,“脸颊而已。”

“只是亲脸颊就让你傻笑成这样??梅林的胡子,马尔福家族要完蛋了,他们的继承人变成只会恋爱的傻子了——”

“总有一天他会亲吻我的唇的。”

德拉科势在必得。




15.

“德拉科,这里太闷了,我想出去透透气…”

喧闹的酒会上,哈利凑到德拉科身边和他交谈。

他身上穿着德拉科挑选的西装,稍微打理好的黑发让他和德拉科成为了酒会最引人注目的存在。

昏暗的灯光让德拉科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哈利泛白的唇。

“可以,不要离我太远了可以吗,哈利?”

德拉科嘱咐他。

要知道这里的酒会鱼龙混杂,德拉科必须保证哈利的安全。

“我知道。”哈利勉勉强强支撑住身体,尽量保持正常的语气回答他。

很不巧,他进入了发情期。

在全是陌生Alpha的酒会上。

发软的双腿在提醒他,必须赶快找个地方注射抑制剂。

德拉科揉了揉哈利的发顶,眸子含笑,“去吧,我就在这里等着你,等会一起回去吧。”

哈利把指甲嵌进手心,维持清醒,扯出一个笑容。

“好,我很快回来。”

德拉科看着哈利离开酒会才收回视线。

身边的不少大胆的omega见状,谄媚地上前。

“马尔福先生,有兴趣喝一杯…”

“滚开。”

德拉科刚刚对着哈利表现出来的温柔消失地无影无踪,留下的只有厌恶和不耐烦。

他用手在鼻尖前挥了挥。

他讨厌这些人混浊又呛人的信息素。

他独独对哈利身上的小苍兰味道入了迷。

同样也对哈利入了迷。

那些omega还想说些什么,想攀附的手停在半空中就被德拉科甩开。

“我说了,滚开。”

“可是为什么——你难道喜欢哈利·波特那个Alpha??”

有一个omega不服输地质问他。

他不敢相信自己会输给一个Alpha。

德拉科灰色的眸子冷冷注视着他,闪过一瞬间的杀意。

“不可思议,会场外居然有个发情的omega…注射器好像丢了…味道…苍兰吧?”

有人小声议论着什么,和德拉科擦肩而过。

苍兰?

德拉科暗叫不妙。

“你说错了,我只是喜欢哈利而已,和他是Alpha还是omega无关。”

德拉科留下这一句话,匆匆离开了。



16.

“杀手?苍兰味的omega?”

一个陌生的男人在走廊尽头发现了蜷缩在角落的哈利。

他认识哈利。

凤凰社的杀手。

前段时间他杀死了自己某个下属。

哈利虚弱地睁开眼睛,尽管他已经难受到了极点,但是他还是能感受到眼前这个人的危险。

他在散发着刺鼻的玫瑰味信息素。

是腐朽的,难闻的。

“真巧啊,我正好想找你们凤凰社聊聊,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你了。”

皮鞋发出刺耳的声音,哈利强忍着发情期带来的疼痛,从腰间抽出魔杖,举起对准眼前的男人。

“不想死就离我远点!”

强烈的陌生信息素充斥着哈利的鼻腔,让他头晕目眩。

“well,反应别这么大啊。”男人故意举起手表示投降的样子,脸上却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真稀奇啊,苍兰味的omega,你说,如果我现在标记了你,凤凰社的那些人会不会还接受你呢?啧啧啧,想想就很不错啊。”

哈利举着魔杖的手发软,声音也有些颤抖。

“滚…滚开…”

男人露出獠牙,对哈利的无礼失去了耐心。

“一个发情的omega,应该感谢我的施舍——”



17.

在哈利咬紧牙关准备用魔杖攻击的时候,伴随着一阵白光,眼前的男人应声倒地。

他又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苦橙的味道盖过了刺鼻的玫瑰。

是德拉科——

“哈利!”

在听见德拉科的声音以后,哈利终于愿意睁开眼睛,手上发软,魔杖落地。

这个声音和信息素的味道都让他感觉到安心。

他恍惚间看见德拉科朝自己而来,带着光。

“哈利,哈利,你还好吗——”德拉科扶起哈利,哈利几乎是瘫软在他怀里。

发情期带来的异感让他心痒难耐,他在贴近德拉科的时候才感觉到一点安慰。

德拉科把哈利打横抱起,看见脸色苍白的哈利,德拉科心里发慌得很。

“抑制剂,我带你去……”

“别……”哈利抓住了德拉科的手臂,额头不断渗出虚汗。

他已经等不到抑制剂了。




18.

“标记我…德拉科…”

哈利断断续续拼凑出一句完整的话。

“现在…标记我…”

小苍兰的味道溢出,哈利浑身带着发情期的omega独有的撩人。

德拉科看向怀里的人,压抑住心底的欲望。

“不行,我带你去拿抑制剂…”

马尔福从不趁人之危,尽管德拉科深爱着哈利,但是他不允许自己在这种特殊时刻标记哈利。



19.

“嘁…马尔福是胆小鬼…”

哈利用仅有的意识睁开眼睛,吻上了德拉科的唇。

小苍兰的味道和苦橙的味道融合在一起。

是苦涩的恋爱,是热烈又迷人的短暂心动。

哈利强忍难受解开衬衫,露出后颈。

一个omega将自己的腺体展现出来,这代表他对眼前这个Alpha的绝对信任。

“标记我…”

自后颈传来的一阵疼痛,让哈利彻底昏厥过去。




20.

当哈利从自己的床上醒来的时候,发现坐在自己床边的人是德拉科。

德拉科看起来似乎一整夜没睡,在看见哈利醒来的时候,眼底闪过喜悦。

“你终于醒了。”

德拉科把哈利揽进怀里。

德拉科的信息素味道不再带着苦涩,而是温暖的,热烈的。

哈利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腺体。

昏迷以后的事情他实在是不记得了。

“那个…标记…我们…咳咳…”

哈利显得有些局促。

德拉科松开哈利,故意装不知道的样子。

“标记?你是说那天晚上,你红着眼让我标记你——诶——傲罗打人了——”

哈利脸烫着,一边说狠话一边放下魔杖,“那你到底标记我没。”

这话问得很有趣。

背后的意思是,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恋人算吗?




21.

德拉科朝他眨了眨眼睛。

“临时标记~”

“当然,如果你想彻底标记,我也不是不可以——”

哈利红着脸狡辩。

“谁想你彻底标记了!你的苦橙味难闻死了!”




22.

“可是你昨天晚上明明说我的信息素很好闻。”

德拉科撇嘴。

这和第一次见面的样子截然不同。

“还…还行吧。”哈利傲娇地别过脸,手却牵住了德拉科的手。

德拉科笑着和他十指紧扣。

他的哈利是个别扭的小男孩。




23.

“那暗杀任务我明天就去吗?”哈利被德拉科吻地喘不过气,终于想起了正事。

“不用去,你已经完成暗杀任务了。”

德拉科不满意哈利在接吻的时候走神,惩罚性咬了咬他的舌尖。

“什么??”




24.

“你的暗杀目标是——德拉科·马尔福。”

“恭喜你,杀手哈利,你成功掌握了他的死穴——”

“以后你就是德拉科·马尔福唯一的软肋了。”

“这可比暗杀他更让他折磨——”




25.

“别做杀手了。”

“来做马尔福夫人吧。”

“酬金比凤凰社高几倍呢。”




26.

“布莱克!布莱克!冷静!现在哈利和德拉科是伴侣!你不能对他动手!”卢平拦住小天狼星。

“可是没人给我说他会拐走我的教子!!!狡猾的马尔福!!他还想要酬金!!”




彩蛋看标记过程———(我真的努力在写了呜呜)

评论(490)

热度(13808)

  1. 共9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