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逍遥

为我的ooc致歉,但无悔改之意

马尔福最近怎么总抱着那只猫?

【摸个猫塑哈利】

【甜饼一发完】

【ooc预警】

【在校小情侣】

【有一些私设】

【哈利生日快乐/希望魔法和爱一直陪伴着你】


—————————————————————

00.


“为什么马尔福最近总抱着那只猫?”


“你说的是那只绿眸的黑猫吗……为什么我总觉得他像极了某个人?”






01.


“德拉科?这么晚了你要去哪,你不去礼堂吗,马上就过了晚餐时间了。”


布雷斯是在走廊撞见德拉科。


而德拉科看见布雷斯的时候眼中明显闪过一瞬的慌乱,他不自觉地把身上的校袍紧了紧。德拉科一只手拢着校袍,另一只手藏在校袍里。


“咳……斯内普教授让我去帮忙处理一下今天的魔药材料。”德拉科抬了抬下颚,迅速恢复了平常那股高傲的气势,“我还有点事别的事情,先走了。”


布雷斯挠挠头,他并不记得今天上过魔药课。


“这么热的天气你怎么还穿着校袍?”布雷斯盯着德拉科身上厚重的校袍问,然而下一秒他看见德拉科的校袍动了起来,似乎是有什么东西藏在校袍下。


“什么东西……”布雷斯眨了眨眼睛,以为是自己饿出了幻觉,“你的校袍刚刚是不是动了?”


“你是没睡醒吗,布雷斯?”德拉科侧了侧身体,不经意间躲开了布雷斯探究的视线,“有空去医疗翼找庞弗雷夫人看看你的眼睛吧,我相信那对你会有用的。”


德拉科漫不经心的语气和淡定自如的神态都让布雷斯更加怀疑刚刚是他的幻觉。


“我可不去,说不定我只是太饿了。”布雷斯摆摆手,不再去追问,“我得去礼堂了,不然让潘西等太久她又会发脾气了,那么我就先走了。”


“嗯。”


德拉科淡淡地点头,转身朝着反方向离开。


如果布雷斯现在愿意回头看看,说不定他会惊讶地发现某个毛茸茸的脑袋从德拉科的校袍里探了出来,此刻正用绿色的眼睛好奇打量着四周。


这样起码能证明刚刚他并没有产生任何错觉——


只是可惜的是这个小脑袋很快被德拉科摁了回去。







02.


“安分点,波特,刚刚差点被发现。”


德拉科随手把那只黑色的绿眸小猫丢在有求必应屋的床上,尽管那张床足够柔软,摔上去并不会感受到任何疼痛,但是哈利依然不耐烦地挥了挥自己的爪子表达出自己的不满。


“喵呜——”


哪怕是背对着哈利,德拉科听着猫叫声大概也能猜出来哈利是在骂自己——比如“该死的混蛋马尔福”之类什么的。


德拉科刚刚脱下自己厚重的校袍后才发现上面被哈利用爪子抓破了校袍的一角。


“波特!”德拉科咬牙切齿地把校袍扔到床上,把躺在床上的小猫盖住,“我差点就以为你变成的不是猫而是三头犬了!你知不知道我的校袍是在摩金夫人那订做的!管好你的爪子和牙齿可以吗!”


德拉科确信哈利就算是变成猫了也能听懂他的话,至于哈利他会咬破自己的校袍绝对是出于一种恶劣的报复心理。








03.


把时间完全拨回一个小时前的变形魔咒课,或许你就会明白为什么哈利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变形术是一门神奇又有趣的课程,我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学习。”


麦格教授举起魔杖,环视了一圈教室,目光落在后排的哈利和德拉科身上。


尽管麦格教授已经习惯了一个事实——这两个男孩是绝对学不会如何在课堂上保持安静的,但是她还是坚持完成一个教授应该做的事情。


“……虽然我们从不用变形术处罚学生,但是我有时候相信一只白鼬或者一只猫比某些学生更能遵守课堂纪律。”


麦格教授耐着性子警告哈利他们。


可惜哈利和德拉科谁都没有留意麦格教授的话。


“闭嘴,马尔福!”哈利压低了声音,把德拉科传过来的纸鹤胡乱塞进抽屉了,“下一场魁地奇输了你可别哭着鼻子去找你父亲!”


而另一边的德拉科挑了挑眉,自动忽略了坐在他旁边的布雷斯,眼睛越过布雷斯望着哈利的方向。


“这就生气了?瞧瞧,我们的救世主男孩真是脾气不小呢。”


布雷斯不悦地把羽毛笔拍在桌上,“德拉科,如果你想,我十分愿意和你换一个位置,这样至少你那些愚蠢的纸鹤不会一次又一次从我眼前飘过。”


这绝对是个错误的选择,布雷斯心想。他就应该和德拉科换个位置,这样他就不用忍受德拉科和波特之间那些无聊又幼稚的过家家游戏了。


“它们才不愚蠢。”德拉科撩起眼皮扫了一眼布雷斯,随后朝着哈利的方向做了个鬼脸。


“你真幼稚!马尔福!”哈利随手抓起桌上的羊皮纸揉成团,朝着德拉科的位置狠狠砸过去。


布雷斯反应迅速,身体后仰了些。


啪——


纸团稳稳砸在了德拉科的头上。


随后麦格教授确定自己听到了两个人的大笑声——一个来自布雷斯,一个来自罗恩。


很显然,后排的男孩子们并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进行课堂。


“没救了。”坐在前排的赫敏听到声音后扭过头朝后望了望,一边摇头一边叹气。


麦格教授压着怒气,举起魔杖在离自己最近的纳威同学课桌上点了点。


刚刚还在纳威课桌上活蹦乱跳的蟾蜍下一秒就变成了一个可怜的高脚杯。


“莱福!”纳威尖叫一声,连忙捧起那只“高脚杯”放在手心。


“等会它就会变回来的,隆巴顿同学。”麦格教授深吸一口气,拢了拢自己的袍子,“现在我得处理点别的事情去。”


别的事情——这当然是指的后排那些男孩们。





04.


“马尔福先生!波特先生!你们跟我出来一趟!”


德拉科举着纸团的手停在半空中,布雷斯和罗恩的笑声也戛然而止。


“教授!”除了德拉科,其他三位男孩都局促地不约而同低下了头。


而德拉科识趣地把手里的纸团扔进了抽屉。


“他们会被关禁闭吗?”


“相信我,没有人会比德拉科和波特更熟悉禁闭室,我倒是希望麦格教授能换个别的处罚方式。”布雷斯歪着身子隔着过道回答了罗恩的问题,语气里充满了幸灾乐祸。


“你和马尔福不是朋友吗?”罗恩不解。


“正是因为我和他是朋友,所以我更希望他能早点……吸取教训。”布雷斯搓搓手,在心里盘算着等会要如何嘲笑德拉科。





05.


“都怪你,马尔福!你真是烦透了!”


“纸团可不是我扔的,波特。”


麦格教授回头,哈利和德拉科又默契地闭上了嘴,乖乖跟在她背后。


“马尔福先生,波特先生,我已经不止一次提醒过你们要遵守课堂纪律了,我相信费尔奇先生也已经厌烦每周都要带你们去一次禁闭室这件事了。 ”


麦格教授眼神复杂地把面前的两个男孩扫了一遍。


“我明白,教授。”哈利首先认错,“我们很抱歉……”


“我们?我们?波特,你的错误不要带上我。”


“马尔福!”


“嗯哼?”


如果不是麦格教授就在面前,哈利保证他一定会狠狠给上德拉科一拳。


哈利和德拉科都瞪着对方,在两个人即将大打出手的时候麦格教授终于忍无可忍拉开了他们。


“波特先生!马尔福先生!”麦格教授站在两个气冲冲的男孩中间。


麦格教授是个说到做到的人——比如她曾经信誓旦旦说过霍格沃兹从不用变形咒惩罚顽皮的学生。


但是某种程度上,规则是可以改变的。


“我必须让你们意识到你们的错误有多么愚蠢!”


麦格教授举起魔杖,念咒的声音轻飘飘地环绕在哈利和德拉科耳边。


这是他们谁都没有听说过的魔咒——


“教授……”哈利推了推眼镜,看着麦格教授魔杖顶端的光芒消散。


他想问点什么——比如这是什么魔咒?


可惜麦格教授并没有给他问问题的机会,她脸上闪过一瞬的激动,“我早就想试试这个魔咒了——”


哈利和德拉科同时用疑惑的目光把对方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


他们都在猜测这个奇怪的魔咒到底是什么。








06.


“我父亲早就说过了,麦格教授根本就不适合做魔咒课教授,瞧瞧她刚刚做了什么,她那些过时的魔咒根本不起用……我父亲说的真是一点没错,你说对吧,疤头?”


德拉科两手随意环在胸前,望着麦格教授离开的背影故作遗憾地摇着头。


没有声音回答他。


“你说对吧,疤头?”德拉科不耐烦地又问了一次。


依然没有回答。


“疤头!”德拉科忍无可忍地回过头去。


“喵喵?”


德拉科并没有在平行视线之内看到某个乱糟糟的脑袋。


“喵!”


顺着这个极为暴躁的猫叫声,德拉科缓缓低下头。





07.


“哇哦,看来我知道麦格教授的魔咒是什么了。”


德拉科半是幸灾乐祸半是感叹地开口,“哪来的黑猫?”


“喵呜!”


很显然,神奇动物课程并没有教过学生如何和动物沟通——无论是和一本妖怪书还是和一只猫。


但是德拉科此刻绝对能听明白眼前这只黑猫在说什么。


他在骂自己。










08.


“小声点波特,你想所有人都知道有求必应屋多了一只猫吗?”


德拉科干脆一只手把床上的黑猫拎起来,变成猫的哈利炸了毛,立刻张牙舞爪起来,锋利的爪子在空中挥舞。


可惜他只是一只小黑猫。


德拉科对哈利的反应一点也不惊讶,反而忍不住发出一声嗤笑。


“你现在可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乖巧讨喜,波特。”


可惜哈利回答不了德拉科,他从德拉科手里挣脱开来,稳稳落在床上。就算是变成一只猫,哈利依然保持着和德拉科针锋相对的状态,他发亮的皮毛瞬间炸起,尾巴高高摇起,发出“嘶嘶”的警告声。


为什么偏偏是猫?


哈利心想着,难道变成一只博格特不好吗?博格特可比一只黑猫更有威慑力。


“向我示威吗?波特?”德拉科在床边坐下,挑了挑眉,“我得收回之前的话,我必须承认麦格教授就是最伟大的变形课教授,她把你变成了一只……还算可爱的猫,至少比你之前更顺眼。”


面对德拉科的冷嘲热讽,哈利干脆扑了上去,照着德拉科的手背狠狠咬伤了一口。


“啧!波特!”德拉科疼得下意识站起了身。


而罪魁祸首扬起脑袋,翠绿的眸子闪过狡黠。它绝对算得上是一只傲慢的黑猫,黑色的尾巴高高扬起,锋利的爪子被藏了起来,干净的皮毛发亮,它的爪子踩在柔软的床单上,不肯回头看德拉科一眼。


哈利晃了晃脑袋,靠着枕头准备睡下,很显然他并不准备搭理德拉科。


“你说这个魔咒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德拉科识趣地靠在床的另一边,一人一猫保持着友好的距离。


“喵。”哈利甚至不愿意抬头看德拉科一眼,不耐烦地发出一声猫叫。


“你总不能一直是猫吧,说不定明天你的两个好朋友就会发现你丢了,最坏的情况他们很可能误以为是我帮你绑架了。”德拉科耸耸肩,自顾自说着,“难道我要一直带着你吗?如果是这样,那麦格教授一定是在惩罚我。”


在哈利亮出锋利的猫爪前,德拉科识趣地闭嘴避免了一次受伤。






09.


“但愿你明天不是一只猫。”


德拉科打了个哈欠,才发现变成猫的哈利已经沉沉得睡去了。


“噗嗤。”德拉科必须承认,他很喜欢一个安静的哈利——哪怕他现在是只猫。


德拉科试探性地伸出手,轻轻抚摸黑猫。


不知道是出于猫的本能还因为是德拉科的手还算温暖,还在睡梦中的黑猫亲昵地蹭了蹭德拉科的手心,他慢慢往德拉科身边靠了靠,枕着德拉科的衬衫一角继续睡了过去。


德拉科不喜欢猫这种动物,但是他很喜欢哈利。


“好吧,晚点变成讨人厌的波特也可以。”德拉科好气又好笑地给黑猫盖好了被子。









10.


“走开些,这是我的猫。”


德拉科动作利落地从地上捞起那只黑猫,而洛丽丝夫人则死死用猫瞳盯着他怀里的那只猫,嘴里发出不悦的声音。


很明显,聪明的洛丽丝夫人看穿了两个男孩的把戏。


“不可以,这是我的猫。”德拉科把黑猫抱在怀里,睨着地上的洛丽丝夫人,“如果想要找猫打架的话,它不行。”


哈利缩在德拉科的怀里,仰起毛茸茸的脑袋望了望德拉科。


他这算是在保护自己吗?


“我说过的吧,你最好还是呆在有求必应屋最好。”哈利听见德拉科的嘀咕。


今天早上醒来,哈利并没有变成哈利,他依然是一只猫,德拉科劝说他留在有求必应屋等着他变成人形。


可是在出门前,哈利用猫爪傲慢地踩住了德拉科的外套。


它的意思很明显——带上它一起。


可是他们谁都没想到会在走廊遇上洛丽丝夫人,更没想到洛丽丝夫人差点把这位救世主男孩抓伤。


哈利再一次后悔为什么麦格教授没有把自己变成博格特。


哪怕是作为一只猫,它的体型也比洛丽丝夫人小。


“洛丽丝夫人!”姗姗来迟的费尔奇发现了德拉科。


他第一时间抱起自己的猫,然后开始打量德拉科和他怀里的猫。


“马尔福先生,如果我没猜错,现在是上课时间,你不应该在城堡闲逛的。”费尔奇抚摸着自己的猫。


“这不管你的事。”德拉科并不打算和费尔奇解释什么,“你的洛丽丝夫人差点伤了我的猫。”


“不可能!”费尔奇回答,“洛丽丝夫人从不会伤害谁,倒是马尔福先生你的猫……”


费尔奇把目光转向那只绿眸的黑猫,“为什么我从未见过这只猫。”


“抱歉,这是我父亲为我送来的猫,难道你有什么问题吗?”


德拉科很擅长用一个马尔福的傲慢来敷衍一些不想回答的问题。


“我的猫也不会伤害谁,它很温顺。”


德拉科故意揉了揉哈利毛茸茸的脑袋,在哈利想要用爪子再一次抓破他的皮肤的时候,德拉科又用慢悠悠的调子补充一句。


“不乖的猫我是不会带进教室的。”


他在威胁哈利。


“喵呜。”哈利硬着头皮把爪子搭在德拉科的手背上,学着他见过的猫那样蹭了蹭德拉科的手。


“看吧,我说过,它可比你的洛丽丝夫人乖巧讨喜。”


德拉科得意地挑起眉毛。








11.


变回人以后一定先狠狠揍上德拉科一顿。


哈利在心里这样想着。










12.


“噢,德拉科,你捡了只猫?”


潘西是第一个发现德拉科怀里那只猫的人,作为女孩子,她出于对猫科动物的喜爱第一时间朝那只绿眸小黑猫伸出了手。


“别碰它。”德拉科微微侧身,避开了潘西,把哈利藏在自己校袍里。


“喂,不就是一只猫。”潘西扬了扬眉,“我怎么记得你根本不喜欢猫,你说过所有的猫都和洛丽丝夫人一样讨人厌!”


“这只猫不一样。”德拉科的语气莫名多出几分骄傲。


一旁的布雷斯凑了过来,好奇地看了看那只被德拉科夸过的猫。


“你的意思是,它有一双绿眼睛吗?就和波特一样?”布雷斯突然大笑起来,“德拉科,难道你找了这只猫替代波特吗,就算我们知道你很喜欢……”


就算我们知道你很喜欢波特。


在布雷斯说完这句话之前,德拉科狠狠踹翻了布雷斯的椅子。


“我没有!它只是一只猫而已!”


“嘿!我就开个玩笑,干嘛突然踹翻我的椅子。”布雷斯还没意识到问题所在,他暂时遗忘了那句没说完的话。


“喵?”哈利探出脑袋,绿色的猫瞳转得快,似乎是想听完布雷斯刚刚的话。


“关你什么事。”德拉科佯装不耐烦地摁下了黑猫的脑袋,随后别扭地转过头去——他不经意地揉了揉自己微微泛红的耳垂。










13.


“喂,你们的好朋友波特让我告诉你们——”德拉科重重地拍了拍罗恩的课桌,“他去找海格了。”


“哈?”猛地惊醒的罗恩急忙擦了擦嘴角,他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一个马尔福会站在自己面前。


“就是这样。”德拉科并不想多和罗恩交流。


他当然不喜欢罗恩,他到现在都想不明白为什么站在哈利身边的会是韦斯莱家的这个小子。


哈利从德拉科的校袍里探出头,观察着罗恩的反应。


罗恩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望着德拉科离开的背影发懵。


哈利和马尔福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好了吗?为什么需要一个马尔福来传话?


罗恩想不明白。










14.


“你不会变成猫了还喜欢南瓜汁吧?”


有求必应屋里,德拉科正单手撑在桌面,另一只手端着南瓜汁。而为了方便沟通——不如说是避免哈利咬自己一口,他把黑猫放在桌面上。


已经过去了一个早上了,哈利依然没有变成哈利。


而德拉科则是在苦恼到底能不能给这只黑猫喂食南瓜汁。


“喵喵喵——”


“别叫了,波特。”德拉科还在专心致志地研究手里的南瓜汁,他并没有注意到桌上的黑猫在发生变化。


“喵——”


伴随着一声尖锐的猫叫,一双干净修长的手从德拉科手里接过南瓜汁。


“你真愚蠢,马尔福,一只猫当然不能喝南瓜汁……”哈利仰头喝下一口新鲜的南瓜汁,“但是一个波特可以。”


还没反应过来的德拉科缓缓转过头,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那只黑猫已经变成了哈利。


此刻哈利就坐在桌上,几乎是贴在德拉科的怀里那样,而德拉科也没有第一时间拉开两个人的距离,而是就这刚刚的姿势打量哈利。


德拉科的腿贴着哈利的腿,撑着桌面的那只手恰好把哈利圈在怀里,他只需要稍微低一点头,就能看清楚哈利衬衫领口下一大片裸露的肌肤。


“靠……”意识到不对劲的德拉科下意识后退好几步。


而变回人的哈利似乎还保留着一点猫的本能,他偏着头,朝着德拉科眨了眨眼。


“怎么了吗?”


他眼神无辜,两手撑着桌沿,脑袋上的猫耳朵晃动起来。


德拉科讨厌猫科动物。


但是德拉科会很喜欢哈利。


“耳朵……”德拉科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烫,刚刚的画面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具有冲击力,“你耳朵还在!”


德拉科没有骨气地咽了咽口水,喉结微微滚动。







15.


“我们非要这样吗?”


“是的,我们必须这样,波特,在我们找到麦格教授之前,你必须藏好你的耳朵。”德拉科脱下自己的校袍盖在哈利头上,被盖住的耳朵又立了起来。


德拉科耐心地把哈利的猫耳压了下去,哪怕下一秒耳朵又恢复原状。


耳朵传来的异感让哈利皱起眉头,“别玩我的耳朵了,先去教授办公桌!”


哈利和德拉科两个人藏在走廊拐角,等待那些刚刚下课的男孩女孩们全部离开。


“你还是变成猫更讨喜点。”德拉科挑了挑眉,收回了自己的手。


“或许下次就是你变成猫。”哈利抓着德拉科的校袍衣角,把自己盖的严严实实的。


校袍上还有德拉科的温度和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德拉科抱在怀里习惯了,哈利居然开始依恋这样的味道。


毕竟作为一只猫的时候,他没理由讨厌一个温暖的怀抱。


“他们走了,我们最好动作快点,波特。”德拉科往外探了探头,自然地朝哈利伸出手。


哈利垂眸,发现德拉科手背上还有自己留下的牙印。


“走啊?”德拉科见哈利没有回答自己,干脆牵过哈利的手直接冲向教授办公桌。


他现在只担心他们会被路过的学生发现,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牵上了哈利的手。


“好。”


哈利紧紧握住了德拉科的手。








16.


“这么看来,你们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麦格教授放下手里的羽毛笔,饶有兴趣地望向站在自己面前的两个男孩。


“是的,教授。”德拉科和哈利异口同声地回答。


她注意到了哈利和德拉科还牵在一起的手。


“看起来你们的关系缓和了不少?”麦格教授笑了笑。


“什么?”哈利抬起头,才发现麦格教授的视线落在他们两个人手上,哈利这才甩开德拉科的手,“不,并没有这样的事情,教授。”


而被甩开的德拉科不悦地啧声。


“教授,为什么我会变成一只猫,是因为您的魔咒吗?”哈利转移话题。


麦格教授点点头,语气里还带着一点遗憾的味道,“这个魔咒我已经很久没用了,事实上,我也不知道它会把你们变成什么,可能是一只猫也可能是一只白鼬,但是这样有趣的魔咒并不会维持太久不是吗?”


“那为什么是我?”哈利追问。


“这样的魔法带点运气成分,波特先生。”麦格教授顽皮地朝他眨了眨眼睛。


“教授的意思是,你比较倒霉,波特。”德拉科补充一句。


哈利瞪了德拉科一眼后,德拉科耸耸肩识趣闭了嘴。


“可是教授,你的魔法好像出了问题……”哈利边说边扯下德拉科的校袍,他的猫耳暴露在所有人眼前,“麦格教授,耳朵还留着。”


“Well……”麦格教授起身,惊讶地望着哈利的耳朵,“至少它们很可爱,不是吗?”


麦格教授语气欢快。


“咳……是的,教授。”德拉科在一旁幸灾乐祸。








17.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哈利把德拉科甩在身后,自顾自往前走。


“你以为我就愿意吗,波特?”德拉科两手环在胸前,懒洋洋地跟在哈利背后。


麦格教授确实告诉了他们解除魔法的办法——他们拥抱对方就能完全解除魔法。


“本来就是为了惩罚你们两个人的小魔法而已,我相信等你们关系完全好转的时候,你们会愿意给对方一个拥抱的,这可以是一个不错的友谊开端。”麦格教授这样解释。


拥抱或许对于每一个想要表达友好的英格兰人来说是一件很容易做到的事情,但是对于两个死对头来说绝对不算容易——更何况是两个互相暗恋的别扭男孩。


“比起拥抱你,我更宁愿顶着一对猫耳朵!拥抱你?绝对不可……”哈利回头对着德拉科大喊一句。


可惜哈利这句话并没有说完。


在哈利说完这句话之前,德拉科拽过哈利把他拉进了杂物间里。








18.


“嘶——你以为你还是猫吗,波特,又咬人。”


德拉科吃痛一声,急忙松开捂住哈利嘴的手。


“你干什么,你是不是疯了,马尔福。”哈利甩开德拉科的手,仰起头质问德拉科。


而德拉科立马用另一只手捂住了哈利的嘴。


走廊外传来罗恩和赫敏的声音。


“你确定你刚刚看见哈利了吗,赫敏。”


“不会错的,我们快一天没看见哈利了,他还和马尔福在一起,他们绝对有问题……刚刚人还在这里的啊。”


哈利终于明白德拉科拉着自己躲进杂物间的原因了。


等走廊外的脚步声越来越远,德拉科才松开哈利。


“感谢的话就不用说了——”德拉科看出哈利的欲言又止,自顾自回答了起来。


而哈利眼神复杂,“不,我的意思是,你不觉得我们离得太近了吗?”


如果不是哈利提醒自己,德拉科甚至都不会反应过来——此刻他们两个男孩缩在杂物间的角落,德拉科的身形刚好能把哈利圈在怀里,如果不走近看些,他们这样的姿势更适合接吻。


“咳……”德拉科后退一步,“我不是故意的。”


“你最好不是。”哈利剜了一眼德拉科,低头借口整理自己的衬衫。


实际上,哈利只是想要等脸上的红润褪去。


或许是杂物间太过于安静,让少年躁动的心无处安放,又或许是德拉科意外瞥见哈利和自己同样泛红的耳垂,总之德拉科说出了一句他绝对不会说出口的话。


“你要不要我抱抱你?”


“什么?”哈利错愕地抬起头。










19.


“别多想,我只是觉得,你的耳朵太难看了,当然如果你拒绝也很正常,我们可以想其他办法……”


德拉科说完就后悔了,他开始慌乱地为自己找借口辩解。


“我的耳朵很难看?”哈利反问。


“不,”德拉科瞥了一眼哈利的猫耳,“不……算难看。”


“那就是可爱?”


德拉科没有回答哈利的问题,而是选择别过脸去,不再看哈利一眼。


而哈利突然想到了之前布雷斯没有说完的那句话。


他并不确定布雷斯想说的到底是什么,但是有时候格兰芬多的勇气总会被用在奇怪的地方。


“马尔福,你喜欢猫吗?”


“当然不喜欢,它们总是掉毛……”


“那你为什么总喜欢抱着变成猫的我?”


“当然是……”德拉科一时间噎住了。他还没想到合适的借口。


哈利上前一步,头上的耳朵晃了晃,“老实说,作为猫,我挺喜欢你身上的味道的。”


“……”德拉科声音有些发闷,“只是作为猫吗?那作为波特呢?”


“如果是作为波特……我想我也会很喜欢你。”


哈利主动伸出手抱住了德拉科,像之前任何时候一样,像一只猫一样表现出依赖。


“麦格教授说,拥抱是一段良好的友谊开端不是吗?”








20.


“当然不止是拥抱,我没想和你开启一段友谊。”德拉科红着脸回拥了哈利,两个人的温度交织在一起。


“我们更适合开启一段恋爱,用一个吻怎么样?”德拉科问。


“可以考虑。”


可惜哈利总是口是心非,在回答之前就已经踮起脚尖和德拉科接吻了。












哈利生日快乐,希望爱和魔法永远陪伴着你。


(彩蛋附赠德哈生日小甜饼ovo)

































评论(388)

热度(16065)

  1. 共8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