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逍遥

为我的ooc致歉,但无悔改之意

我德拉科要自由恋爱!!

【欢乐短篇】

【私设德拉科x哈利家族联姻二人被迫订婚】

 【ooc预警】

 【无伏】

  【哈利父母存活】

 【三年级背景】

—————————————

00.

  “我德拉科就算是死,从这里跳下去,都不会接受这个联姻!”

  坐在斯莱特林休息室沙发上的德拉科把眉毛一横。

 “噢,可怜的德拉科。”潘西卷起自己的一缕头发把玩着,“可是哈利长着一张好看的脸。”

  总所周知,马尔福从来都对好看的东西保持着良好的态度。

 德拉科别过头去,冷哼一声。

 “那又怎样?我是那种看脸的人吗?”

潘西点了点头。

 “可是哈利的身材也不错,你知道的,魁地奇的训练足以培养一个身材极佳的救世主。”

德拉科想到了哈利在魁地奇球场挥洒汗水的样子。

 “那又怎样?他身材很好吗?关我什么事?不就是有几块腹肌而已,我才没有很感兴趣。”

 德拉科说着,有些局促地舔了舔唇。

 “可是哈利有着一双很好看的眼睛。”

 潘西放下了自己的头发,饶有兴趣等待着德拉科的回答。

  她像是在蛊惑不谙世事的小孩子心甘情愿地交出自己手里攥着的糖果。

  德拉科皱着眉头,干脆闭上了眼睛。

  有什么好看的,那双绿眼睛不就是一闪一闪的,一闪一闪的。

  闪得像水里的星星。

  “咦——”潘西看破了德拉科的小心思。

  她肆无忌惮地嘲笑了德拉科。

  “口是心非的马尔福。”

  德拉科猛地站起身。

  “烦人的帕金森!”

   他丢下一句就快步回到了自己的寝室。

  才没有很喜欢愚蠢的破特!


01.

   “嘿,德拉科,你的未婚夫看起来很受欢迎的样子。”布雷斯悠哉地把手臂搭在德拉科的肩膀上。

  而德拉科正目不转睛地盯着魁地奇球场上的人群。

  准确来说,是一群热情的女孩们,把他的未婚夫哈利包围了。

  “无聊。”

  德拉科转移了视线。

  布雷斯注意到德拉科的表情,带着一些的愤怒和嫉妒的味道。

  “德拉科,听说你母亲很支持你们的婚姻,你呢,你怎么看。”

  德拉科拧瓶盖的手用了点力气。

  “我是不会喜欢哈利波特的,等圣诞节放假我就会和我母亲坦白。”

 德拉科仿佛是把手里的水当成了某个人,捏得瓶身咔嚓作响。

  布雷斯耸了耸肩。

  “但愿?”

  “绝对!”德拉科咬着牙说,仰头喝了一大口水。

  不远处的哈利很显然没有注意到德拉科投来的视线。

 “嘿…嘿,女孩们,退后些好吗,哈利刚刚训练完,比起你们的饮料,他更适合回休息室休息休息。”

 伍德毫不客气地给热情的女孩们下了逐客令。

 虽然他很乐意有这么多观众来看比赛,但是看得出哈利已经很为难了。

  “看看我们的小哈利多受欢迎,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注意到那边的马尔福。”弗雷德朝哈利吹了个口哨。

  乔治紧随其后。

   “是的,我想我们应该给队员家属一些特权,比如让他们进场看比赛。”乔治拍了拍伍德的肩膀,“我可不想一直被一个马尔福那样盯着,我会从飞天扫帚上面摔下来的。”

  哈利听到德拉科的名字时,眼睛亮了亮。

  “抱歉各位,我想已经有人给我送水来了。”哈利语气略微欢快。

  被拒绝的女孩子们纷纷朝德拉科的方向看去。

  哈利同样朝德拉科的方向飞奔过去。

  “我想你们说的是对的。”伍德看着哈利的背影陷入了沉思。

  “德拉科!”

   哈利笑容灿烂。

  事实上,哈利很喜欢自己的未婚夫。

  除了偶尔过分的臭屁和傲娇。

  “wow——”布雷斯识趣地走开了。

  哈利那张好看的脸就在德拉科面前晃悠。

  真是太烦人了。

  德拉科这样想着。

   “干嘛?”德拉科装作不在意的样子,两手环在胸前,“你不是和她们聊得很开心吗?”

  哈利愣了愣,随后嘴角的弧度又大了些。

  “你是在吃醋吗,德拉科?”哈利凑到德拉科的面前。

  突然缩小的距离让德拉科呼吸一滞。

  “谁…谁吃你的醋!我们可没什么关系!”德拉科别过脸去。

  “还有,不准叫我德拉科!我们可没那么熟!”

  说罢,德拉科把手里的水塞到哈利的怀里。 

   “我可是在里面加了一些不好的东西,喝不喝随你!”

  德拉科红着耳朵跑开了。

  “谢谢你,德拉科,我很喜欢。”哈利朝他的背影喊到。

  听到喜欢两个字,德拉科差点一个踉跄摔倒。

  烦人的哈利波特!

  德拉科在心里嘀咕。

  

02.

   因为坏天气,哈利在魁地奇训练的时候不小心从飞天扫帚上面摔了下来。

   哈利的病床边围着不少的人。

  “哈利,你还好吗?”赫敏关切地问。

 “噢伙计,至少你不用上等会的魔药课。”罗恩开了个玩笑。

 赫敏狠狠剜了罗恩一眼。

 “好吧…我想这并不好笑。”罗恩挠了挠头。

  庞弗雷夫人抱着药剂赶了过来。

  “孩子们,哈利需要静养。”她推开桌上的一大堆问候礼物,把药剂放了上去。

  “如果要看望哈利,明天再来可以吗,今天至少让他睡个好觉。”

  庞弗雷夫人催促着其他人离开。

   “伙计,我们明天再来看你。”罗恩说。

   “放心吧哈利,今天的课堂笔记我会借给你的,课堂作业我明天带给你。”

  赫敏总是无比操心两个男孩的成绩。

  “谢谢你,赫敏。”哈利苦笑一下。

  生骨水的味道依然很难闻。

  生骨的滋味更加难受

  骨头生长,一如哈利的心事。

  “为什么不会好好照顾自己。”一个冷漠的声音传来。

  哈利侧过头,是德拉科。

  “德拉科!”哈利很惊喜,随后是疑惑,“现在你不是应该在上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吗?”

  德拉科把一瓶药剂放在桌上,把眉毛一挑。

 “傻宝宝破特?你知道一瓶复方汤剂就能轻而易举逃课的吧。”

  哈利咧嘴一笑,“确实,你一直很擅长魔药的,这很厉害。”

 突然被夸的德拉科耳朵悄悄红了些。

 哈利笑起来一直这么好看吗?

  “咳咳咳,这个给你。”德拉科把药剂打开,递到哈利面前。

 哈利下意识拒绝。

 他不喜欢任何药剂。

 “不,德拉科,我已经喝太多了。”哈利摆摆手。

 “伟大的救世主破特在担心我害你吗?”德拉科看着哈利,一脸认真地说:“喝了吧,我不会害你。”

 哈利乖巧接过来。

 “我熬了一早上的,只是一些营养剂。”德拉科似乎有些羞于开口,别扭地解释。

  哈利把营养剂一饮而尽。

  没有苦味,只有南瓜汁的味道。

 “甜的?”哈利举起空瓶晃了晃。

  南瓜汁的味道在口腔蔓延,缓解了哈利的不适。

 德拉科把手握成拳放在嘴边,虚咳两声。

 “…让它变甜不是很难,我顺手就这样做了,我想你应该会需要这个。”

  实际上,德拉科为了熬出南瓜汁味道的营养剂,甚至偷摸进了斯内普教授的魔药仓库。

  教父一定会原谅自己的吧。

  德拉科想着。

  哈利笑得眉眼弯弯,一双绿眸似含秋水。

  “谢谢你,德拉科,我很喜欢。”

 “……都说了不要叫我德拉科。”德拉科耳朵更红了。

  “你等会就要走了吗?”

  哈利有些困倦地打了个哈欠。

  “……嗯…应该吧。”德拉科犹豫一下。

  “可是我有点困了,你能陪我一会,等我睡着了再走吗?”

 对着那张好看的脸和撒娇的语气,德拉科觉得自己说不出拒绝的话。

  “咳咳…那就勉强陪你一会吧。”

   德拉科自然地在床边坐下了。

  “我可以握着你的手睡觉吗,德拉科?”

  “……只能握一会。”

 “好。”

 多事的破特!

   

03.

   “波特先生,韦斯莱先生,你们应该知道这锅魔药有多差劲吧。”

 斯内普教授冷着脸问。

 罗恩和哈利同时打了个冷战,两个人都耷拉着脑袋。

 “我觉得如果二位能认真听一会我的课程,都不至于做成这样。”斯内普教授用一种鄙夷的目光看着他们。

  “不过——”

 “我似乎没有这个荣幸,看得出二位没有听过我的课程。”

 罗恩和哈利道歉。

 “抱歉,斯内普教授。”

 斯内普教授推开他们的坩埚。

 “重做,但愿明天我能看见一个完整的坩埚。”

下课以后,教室里只剩下罗恩和哈利两个人。

 “噢伙计,我真的饿了,我想念昨天的鸡腿了。”罗恩一只手拿着课本,一只手随意拿起草药往坩埚里丢。

 哈利同样苦恼。

 他约好了中午和德拉科一起在塔楼吃饭来着。

 也不知道德拉科会不会生气。

 “别抱怨了罗恩,还是赶快做吧。”哈利开始后悔在魔药课上睡觉了。

  “可怜的破特傻宝宝。”

 德拉科的声音传来。

 他正倚靠在门边,懒懒地看着哈利。

 “德拉科,你怎么在这里!”哈利惊呼一声。

“那位万事通小姐告诉我,有两个倒霉蛋被留堂了。”

 德拉科把手里的食盒丢给了罗恩。

 “格兰杰让我带给你的。”

  罗恩对德拉科印象不算太好,但是他想现在应该改变了。

  “额…万分感谢。”罗恩的肚子已经在抗议了。

  德拉科瞥了他一眼。

  “不用谢我,谢那位万事通小姐就行了。”

   德拉科挪到哈利的身后,看了一眼他糟糕的坩埚。

   “你想格兰芬多再扣上十分吗?”德拉科皱眉,“真是可怜的坩埚。”

 哈利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我真的很不擅长这个,德拉科,你知道的。”

 “显而易见。”德拉科拿起哈利的课本。

 哈利的字迹写得潦草,像极了他乱糟糟的头发。

 “这一步,错了,应该这样。”德拉科用羽毛笔在哈利的笔记旁边补充。

 德拉科写得出一手好看的花字。

 字如其人大概就是说的他。

 哈利凑到德拉科的旁边认真听。

 两个人靠得极近。

 呼吸交织在一起。

“应该先放这个,不,放下那些雏菊根,而且不应该侧着切开。”德拉科干脆直接上手,握住哈利的手。

  手把手教哈利如何处理草药。

  哈利几乎被德拉科圈在怀里。

 是破特太笨了,他才不得不这么做。

德拉科在心里嘀咕。

  “德拉科。”哈利小声问,“你吃过饭了吗?”

  “为了等某个人,并没有。”德拉科摇摇头,眼睛盯着坩埚。

 哈利扯了扯德拉科的衣角。

 “那我们等会去有求必应屋吃饭怎么样?额,我的意思是,我准备了一些三明治。”

  德拉科故作纠结。

 “……勉强尝尝傻宝宝破特的手艺吧。”

 “…………”罗恩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里啃鸡腿。

 罗恩开始想赫敏了。


04.

  “德拉科,你和哈利相处如何。”纳西莎终于玩明白了麻瓜电话。

  “嗯…还不错,母亲。”

 德拉科实话实说。

 “你可以拒绝这次联姻。”

 他的父亲卢修斯冷冷地说。

 他一开始就不支持这场联姻。

 卢修斯和詹姆一向不对付。

 毕竟两位父亲曾经为了如何育儿而大吵一架。

卢修斯觉得一个合格的马尔福就应该从小培养,学习各种礼仪。

  而詹姆却总是带着他的孩子到处玩耍,坚持孩子快乐才是第一。

 “卢修斯!”纳西莎瞪了自己的丈夫一眼。

 “……”

 卢修斯识趣闭嘴了。

 反正他的儿子,绝对不会喜欢上一个波特的。

 “其实,哈利他人不错……”

 德拉科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

 卢修斯彻底死心了。

  

05.

  “不,德拉科,我想我不适合跳舞。”哈利泄气了,干脆赖在柔软的沙发上。

  哈利讨厌舞会。

  更讨厌跳舞。

  “如果你不想在舞会上丢脸的话,你必须学会。”德拉科站在旁边看着哈利,眼神有些无奈和宠溺。

 他们已经连续几天在有求必应屋里面练习舞步了。

 优雅的舞步是一个马尔福必备的技能。

 但是很显然,不是一个波特的技能。

 哈利翻了个身,仰头看着德拉科。

 “所以你找到舞伴了吗,德拉科。”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

 “没有。”

“你为什么不做我的舞伴,我邀请你很多次了。”哈利眨巴着眼睛。

 德拉科忍不住敲了敲哈利的脑袋。

 “你知道的,舞会的传统,你只能邀请异性舞伴。”德拉科说着,忍不住心里泛起一丝波澜,“规矩可不能打破。”

  哈利坐起来,一脸认真地看着德拉科。

 “可是我希望你做我的舞伴,我只想要你做我的舞伴。”

 “哈利波特最擅长打破规矩。”


06.

  当哈利和德拉科一起出现在舞会上的时候,无疑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只有邓布利多双眼含笑,意味深长地看着两个少年。

 哈利穿着德拉科为他挑的西装,和德拉科肩并肩走进舞会。

  弗雷德和乔治两个人为他们又是欢呼又是吹口哨。

 罗恩显然很惊讶,跳舞的时候接连踩了赫敏好几下。

 只有潘西和布雷斯两个人一副我就知道的模样。

 “不守规矩的哈利破特。”德拉科附在哈利耳边说。

 但是分明语气听起来很愉悦。

 哈利笑了笑。

 “口是心非的德拉科•马尔福。”

 两个人站在舞会中心。

 德拉科一只手轻轻揽着哈利的腰。

 德拉科早就想这么做了。

 手感意外地不错。

 哈利跳起了女步。

 “让我看看你学的怎么样了。”德拉科牵起哈利的手起舞。

 “当然不会让你失望的。”

 哈利扬起一个笑容。

 得益于德拉科的耐心教学,哈利完美地完成了所有的舞步。

 邓布利多第一个站起来为他们鼓掌。

 从他们进场就冷着脸的斯内普教授,同样小幅度地鼓掌。

 哈利停在德拉科的怀里。

 德拉科揽住他,眼神温柔。

 或许,这次联姻会很不错?

 德拉科心想。

 “德拉科。”哈利扯了扯德拉科的衣角。

 “嗯?”

 “今天晚上来有求必应屋好吗?”

 

07.

  “德拉科,这么晚了,你去哪?”布雷斯注意到德拉科正在对着镜子整理西装。

  “你问题太多了。”

 德拉科反驳。

  “让我猜猜。”布雷斯笑得很欠揍,“你不会要去幽会吧?”

 德拉科确定自己的仪表没有任何问题,拿走了桌上的绿色绸带礼盒。

 “我不介意告诉潘西你昨天晚上说了她坏话。”

 布雷斯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你不会要去见哈利波特吧,你不是说不会接受联姻吗?”

 德拉科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

 “嗯…可是他长得挺好看的。”

 “你不是说你不是看脸的人吗?”布雷斯反驳。

 “可是他还有腹肌?”

 “那又怎样?”

 德拉科顿了顿。

 “可是他有一双好看的眼睛。”


08.

   德拉科推开有求必应屋的门,发现哈利正穿着自己送的西装,一副很紧张的样子坐在沙发上。

  “我以为你不喜欢这套西装?”

  德拉科慢慢走进去。

  一开始,哈利对这套西装的评价是“这很马尔福”。

 见到德拉科进来,哈利更紧张了。

 “嗯…不…事实上,它很好看。”

 德拉科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我很高兴你有了审美,哈利。”

 等德拉科走进有求必应里面,才发现屋子里多出来的玫瑰和烛火。

 甚至还有香薰。

 是德拉科不会反感的味道。

 不错的氛围。

德拉科一步一步走向哈利。

“怎么了,你看起来很紧张?”

 德拉科停在哈利面前,无比自然地伸出手揉了揉哈利毛茸茸的脑袋。

  真的是可爱得要死啊。

  这样的哈利让德拉科想到了猫科动物。

 哈利深吸一口气,像是鼓足了勇气一样,抬起头和德拉科对视。

 “德拉科,我知道你一直不太喜欢我们的联姻。”哈利的眼神闪过一丝伤感,“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无关我们的家族。”

 哈利认真地看着德拉科。

 那双好看的眸子装着德拉科的样子。

 “是哈利喜欢德拉科,不是波特喜欢马尔福。”

 “我喜欢你,我们可以先从恋爱开始吗?”

“如果如果你想拒绝我的话…没关系没关系…”

 哈利自顾自说着话。

 德拉科只觉得他可爱得要死。

 “所以…你愿意做我男朋…唔!!”

 哈利的后半句被德拉科用唇堵了回去。

 烛光把两个人的身影投在墙上,暧昧又多情。

 哈利几乎被德拉科吻到窒息。

 德拉科短暂地离开哈利的唇。

 “你以为,你之前享受的都是什么待遇。”德拉科垂眸看着哈利,忍不住又吻了上去。

  “那可是是德拉科男友的待遇。”

  哈利背后忽的出现了一张柔软的床。

 德拉科扯了扯领带,伸出手,把哈利推倒在床上。

  哈利被德拉科擒住了双手,举过头顶。

  德拉科俯身。

  用勾人的语调。

 “我想脱下这件西装很久了———”


 他们疯狂接吻,他们抵死相爱,他们肆无忌惮地拥抱对方

 欲海浮沉,缠绵悱恻,哈利唯一能做的只是紧紧抱住德拉科。

  “礼物。”

  二人情动时,德拉科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绿色绸带礼盒。

 一枚翠绿的戒指出现在哈利面前。

 那是马尔福家族的标志戒指。

 德拉科吻了吻哈利,把戒指套在哈利的手指上。

 “现在你逃不掉了。”

 

  

  

  

 

  

 

  

 

 



 

  

 

  


 


评论(183)

热度(10438)

  1. 共6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