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逍遥

为我的ooc致歉,但无悔改之意

我,桃金娘,罢工!

【桃金娘视角】

 【一些短打】

 【三年级背景】

 【无伏】

—————————————

01.

  我,桃金娘,女生盥洗室里一个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弱小鬼魂。

  今天,我想罢工了。

  “噢不,桃金娘,放过盥洗室!”一个穿着格兰芬多校袍的小姑娘举起魔杖,想要清理掉盥洗室地板上的水。

  我蹲在抽水马桶上,托腮看着她。

  我认识这个女孩子。

  赫敏•格兰杰。

  她曾经在我面前变成了一只不太好看的猫。

 那实在是有些滑稽。

  “你以为桃金娘想这样吗!”我尖声反驳她,“没有人在意过桃金娘!噢!桃金娘只是个可怜的小鬼!”

  我情绪又激动了起来,女生盥洗室地板上的积水也越来越多了。

  “不,不,桃金娘,我想你需要冷静冷静,有什么事情让你苦恼了吗?不妨给我说说?”

  那个叫格兰杰的小女孩耐心安慰我。

  我钻进了抽水马桶里,只探出个脑袋看着她。

  隔着厚厚的眼镜片,我小声嘀咕。

  “有人打扰了桃金娘安静的夜晚。”


02.

  “嘿!为什么我也要来!”一个红头发,满脸小雀斑的男孩子被赫敏拖进了女生盥洗室。

  他看起来很不愿意。

  “这可是女生盥洗室,赫敏!”

  我认识他,罗恩。

  赫敏看起来有些生气,她深吸一口气。

 “我当然知道,罗纳德!反正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进来这了!”

  她说得真对。

  我依然蹲在抽水马桶上。

 “我可是个男孩……噢该死,这里发生了什么,是谁淹了盥洗室吗?”

 罗恩抬起一只脚,裤腿被地板上的积水打湿。

 赫敏颇为无奈地看向我。

 “这你要问问桃金娘了。”

 罗恩抬头,看向我。

 “嗨。”我朝他挥了挥手。

 我得说,我对可爱的男孩子一向都有好感。


03.

   这真滑稽。

   小小的抽水马桶旁边却蹲着两个人。

  “噢!你踩到我脚了!”赫敏吃痛一声。

  “抱歉抱歉。”

   罗恩赶忙抱住了自己的膝盖,“我们到底要蹲多久?这里可太冷了,实在是让人难以忍受!”

  “实际上,桃金娘每天都蹲在这里,因为她根本不是个活人。”

 我幽幽地看着他,语气哀怨。

  

04.

   晚上九点,女生盥洗室的门被人推开。

   我示意身边的两个人安静。

   我们三个人透过门缝朝外看。

  

05.

  推门进来的是德拉科。

  跟在他背后的是哈利。

  罗恩和赫敏同时惊讶地捂住了自己的嘴。

  小孩子,就是大惊小怪。

  我想着。

  “噢不,他们是来打架的吗?”罗恩小声地问。

  “我不知道。”赫敏皱起眉头。

  聪明的万事通小姐也看不懂。

  “烦人的马尔福!我就知道他想欺负哈利!让我出去!我要狠狠揍上马尔福一顿!”

 罗恩握紧了拳头。

 “噢———”我示意他们安静,“他们确实会打架。”


06.

  说话间,德拉科和哈利两个人的身影已经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罗恩和赫敏同时瞪圆了眼睛。

 “嘿……德拉科…都说了不要留下痕迹。”哈利仰着头,德拉科埋在哈利的锁骨间。

  两个人贴在一起。

  “亲爱的,你知道我忍了很久。”

 德拉科声音沙哑,他吻住了哈利的唇。

 他的手在哈利身上不安分地游走,探进了哈利的衣服里。

 修长的手指熟练地解开了哈利的衬衫纽扣。

 一颗…两颗…

 哈利锁骨和脖颈上一大片的红色印记格外显眼。

 很显然,这是另一种方式的“打架”。


07.

   “桃金娘今天也想罢工。”

   我面无表情地伸出手,左手捂住了赫敏的眼睛,右手捂住了罗恩的眼睛。

  “小孩子就不要看了。”

 

评论(90)

热度(5961)

  1. 共3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