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逍遥

为我的ooc致歉,但无悔改之意

我德拉科可是有老婆的人

 【婚后吵架日常】

 【醉酒德】

 【短打】

 【进来看猛1撒娇】

  “别碰我!我有老婆!”

“你老婆不就是我?”


———————————————————

 “混蛋破特!!”

 这是潘西第二十二次听见德拉科咒骂他那可怜的男友。

 如果不是布雷斯拦着,潘西保证自己一定会抬手给面前这个大少爷一个不可饶恕咒。

 或者一个变形咒,毕竟白鼬一度成为了德拉科的心理阴影。

 德拉科的衬衫胡乱敞开,金色碎发垂在额头前,酒精让他原本就苍白的脸看起来红得不像样。

 这已经是德拉科点的第六杯烈酒了。

 现在的德拉科如果没有人陪着,一定会被酒吧里某些不怀好意的男人给带上楼。

“这就是你在情人节把我们喊出来的理由?”潘西不耐烦地摆摆手,无比嫌弃德拉科一身的酒气。

 她转过头问:“他家属什么时候来?”

 布雷斯挂断电话。

“哈利说马上就到。”

“但愿吧。”潘西从德拉科手里抢下了酒杯,“如果他再不来,我不能保证德拉科能不能活着走出这个酒吧,他打扰了我们的约会!”

浪漫的情人节约会变成了看醉鬼的无聊节目,任谁都会发火。

德拉科眼神迷离,他已经彻底迷失在酒精里了。

“混蛋…破特…情人节…他居然去工作!”德拉科打了个酒嗝,“他拒绝和一个马尔福约会!他的脑子被芨芨草堵上了吗!”

潘西并不想搭理他。

“亏我还准备了烛光晚餐…梅林…破特心里根本就没有我!”

 德拉科越说越激动。

就在德拉科试图给自己点上第七杯酒的时候,哈利赶来了。

“抱歉,魔法部临时有点事…”哈利从布雷斯那接过醉醺醺的德拉科。

德拉科的重量全都压在了哈利身上。

“算我多嘴,”布雷斯耸肩,“兄弟,德拉科真的很生气。”

 “我知道我知道。”哈利侧目,看了一眼靠在自己肩上的德拉科,“我会好好补偿他的。”



 哈利扶着德拉科出了酒吧。

 酒吧外冷冷的风让这个醉鬼猛地睁开了眼睛。

 哈利被德拉科用力推开了。

 “嘿,小子!别碰我,我有老婆!”德拉科闷闷地说,灰蓝色的眸子微眯。

哈利被气笑了。

他把自己的脸凑到德拉科面前。

“你好好看看,我是谁。”

德拉科眨巴着眼睛,居然真的很认真地在打量哈利。

 “你谁啊……”德拉科嘟囔,“别以为长得好看就可以随便勾搭人!谁都没我老婆好看!我老婆的眼睛最好看!”

 救命。

 哈利极力想要压下自己上扬的嘴角,他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德拉科。

“你老婆真有这么好?”哈利忍不住逗他。

德拉科发懵了一下,脱口而出:“对啊,我老婆特别好,我是有老婆的人……”

 他开始像报数一样列出哈利的优点。

 “我老婆长得好看。”

 “而且好看。”

 “我老婆还会做饭。”

 “我老婆还是个魁地奇天才。”

 “我老婆……”

 哈利笑得捂肚子。

 “而且我老婆身体也很软。”

 “嘴巴也软。”

 “锁骨也……唔!!”

 哈利赶忙捂住了德拉科的嘴,在他说出一些不该说的东西之前。

 “行了行了,知道你有老婆了。”哈利无奈,“我带你去找你老婆行不行?”

 德拉科摇头。

 “不要,刚刚布雷斯说我老婆马上来接我,虽然我今天真的很生气。”德拉科皱起了眉头。

 在哈利说出抱歉两个字之前,德拉科先开口了。

 “生气归生气,但是我还是很爱我的哈利。”

 酒吧外月色正浓,哈利清楚地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

 


“走了,醉鬼。”哈利伸出手,把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亮给德拉科看,“你老婆来接你了。”

 德拉科眯起眼睛。

 哈利无名指上泛着冷光的戒指,清楚地可以看见外圈刻着的一行字。

 Draco's private property

德拉科无名指上同样带着一枚银戒。

只不过名字换成了哈利。

“原来是你来了啊。”

德拉科这次终于看清楚了眼前人。

风吹动发梢,温柔又迷人。

哈利牵起德拉科的手,与他十指相扣,两枚戒指触碰的瞬间,发出清脆的碰撞声。

如同两颗炽热的心碰撞。


“回家吧。”


END—————————





评论(279)

热度(24669)

  1. 共13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