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逍遥

为我的ooc致歉,但无悔改之意

难道你家决斗要一直贴贴吗?

【摸个短篇甜饼】

【无伏】

【校园地下恋小情侣】

【三年级设定】

————————————————————

“波特和马尔福今天又要决斗了吗?”

“他们不是前几天才打完一场决斗吗?我记得我还去看了来着!”

“梅林,决斗场都快挤满了人,快一些吧,不然就赶不上了!”

穿着不同颜色校袍的学生们连手里的课本都还来不及放回去就匆匆忙忙往决斗场的方向赶去。

在他们看来,这几乎等同于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正面较量。

除了部分是为了学习决斗技巧而去的学生们,其实更多的人只是为了亲眼目睹这一对人尽皆知的死对头到底会为他们带来一场什么样的决斗。

你死我活还是势均力敌?

这场决斗因为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两个人的名字而显得意义非凡。

决斗场上,德拉科和哈利两个人已经手持魔杖各自站在场上。

台下是欢呼雀跃的同学们。

“嘿!赫敏!这里!”罗恩好不容易在靠前的位置站住了脚,急忙朝后面的赫敏挥了挥手,示意她靠自己这边过来。

“抱歉…借过…噢不好意思!”赫敏抱着怀里的课本艰难往前挤。

人群中,赫敏看见罗恩朝自己伸出了手。

“过来我这,赫敏。”罗恩似乎并没有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对。

赫敏红了红脸,最终还是把手搭在了罗恩的手上。

“他们怎么又要决斗了,明明两天前才打完一场。”罗恩望着台上蓄势待发的两个人问。

赫敏抬了抬眼,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理解。

难道决斗会比上课更有意思么?


台下的人群沸腾,他们总以为台上的两个人的气氛是剑拔弩张,是针锋相对的。

但事实并不是这样。

如果他们能看见德拉科朝哈利抛去了那一个暧昧的眼神。



“你真无聊,我不敢相信斯内普教授真的同意让你再开一次决斗!”哈利用只有他们听得见的声音说话。

德拉科挑了挑眉,眼神在哈利的白衬衫微微敞开的领口停留了一秒。

很显然,那里某些鲜红的印记是出自德拉科的。

“教父很愿意我和伟大的救世主男孩来一下决斗交流——或者其他方面的交流。”德拉科漫不经心地回答,把“其他方面”这四个字咬得重了些。

哈利是明白德拉科话里的意思的,他忍不住瞪了一眼德拉科。

是的,他和德拉科在恋爱这件事,没有人知道。

“可惜——”德拉科用指尖转动手里的魔杖,“看起来这位救世主在某些方面注定要输给我,对吧?”

这让哈利不由得想到了昨天晚上自己被某个人抵在床上的场景。

或许用【甘拜下风】这个词更合适。

“决斗我可不会输!”

在和德拉科进行鞠躬礼仪的时候,哈利放下狠话。

“求之不得~”

德拉科在起身的瞬间又用眼神把哈利打量了个遍。

从露出的锁骨到衬衫下摆的细腰。


【速速禁锢】

在哈利被德拉科用这样一个简单的咒语拉到德拉科面前的时候,他就明白德拉科坚持开这场决斗的意义了。

现在的哈利双手被反向束缚在腰后,整个人几乎和德拉科贴在一起。

他敢保证,如果自己再稍微往前一点,自己就会和德拉科在所有人面前来一个亲密接触。

哈利几乎和德拉科鼻尖贴着鼻尖。

两个人的呼吸温热交织,哈利快被德拉科身上的味道迷了神。

“德拉科!”哈利不安分扭动,绿色的眸子瞪着他。

他没想到德拉科居然会这么大胆。

“别分心啊,我亲爱的对手。”

德拉科低声轻笑一声。



在哈利终于快要解开速速禁锢的时候,他发誓自己一定要给德拉科来上一个昏昏倒地。

但是他没想到德拉科在他挥动魔杖的前一秒念出了飞来咒。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哈利连人带魔杖,稳稳落到了德拉科的怀抱里。

“都说了,不要分心~”

德拉科借着角度,把手探进了哈利的衬衫一角里。

哈利的腰,德拉科早就想动手掐一掐了。



“现在决斗…都这么难舍难分的吗?”

 台下的观众们一头雾水。

 他们似乎把哈利和德拉科的互动当成了正常的决斗场景。

 只有赫敏一个人气愤地转过身准备离开了。

“赫敏!你去哪!决斗还没结束呢!”

罗恩朝赫敏的背影喊着。



“罗纳德,你最好明白——”赫敏转过身,悠悠看了一眼台上的两个人。


“正常的决斗才不会一直贴贴的。”



【彩蛋存在祸害斯内普教授的不道德行为——】




评论(223)

热度(6169)

  1. 共2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